在打營救電話中修己救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5日】

尊敬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向師尊和同修們匯報一下我的修煉點滴
                       
我是九五年春喜得大法的,因身體有多種病總去看醫生也看不好。學了很多氣功、也曾走入佛教,病都沒好。九五年正月十五那天,我在佛教朋友家,聽他朋友說法輪功很好,我問怎麼個好法啊?他說境界高。說有個人被氣車撞了起來撲了撲了土,起來說沒事就走了,也不訛人。我聽完當時就感覺頭的右上方有個像五分錢那麼大的白色圓的東西在轉。直到春天我們市輔導站來了五位同修到我們片洪法教功,給我們播放了師父教功錄影帶和同修的交流體會。我看完後明白了病是業力促成的,修煉靠悟還要修心提高心性。

在看完師父教功錄影帶的第四天,我早晨起來還挺好的,丈夫上班和孩子上學走後,師父就開始給我淨化身體了。我就感覺頭昏昏沉沉的,全身疼痛,輕輕碰哪都很痛,在床上翻滾昏昏欲睡起不來。中午來一位朋友,看我這樣去買了兩瓶罐頭讓我吃。我什麼也不想吃,就又昏昏欲睡。下午三點多頭腦清醒了,全身還是痛。想起看師父教功錄影帶和同修的交流時說的:修煉人全靠悟,這不是病是業力,不能當病養,該干什麼就干什麼。我就強挺著起來慢慢活動著,把晚飯給家人做好。我也沒吃飯,就讓對門鄰居推自行車送我上夜班。到班上就連拉帶吐同時進行,又尿血。到後半夜我想起了打坐,一會坐一下、一會坐一下,到天快亮時睡了一小時吧。神奇的是醒來一切正常。這個過程誰都不知道,我就感覺到這個功法太神奇了。看了師父教功帶就開始淨化身體,心裡想著這個功我一定要學下去。當我第一次聽完師父濟南講法錄音時,說出:「這才是我要找的」。後來參加兩次市電教館舉辦的播放師父講法錄影九天班。從那時起我就把以前佛教的書全部清理燒掉了,把所有的藥徹底丟了,和家人說我和醫院徹底拜拜了,真是無病一身輕,精神飽滿,身心舒暢。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來到海外,在同修家聽了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的一次交流,同修在法理上談的很清晰,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也很明確,對我的修煉精進觸動非常大。項目協調同修鼓勵大家能多參與向大陸打電話營救同修和救人的項目,在專案動員時,他說,接通電話說聲"法輪大法好"就能起到救人的作用,令我感觸很深。這個專案確實也很需要同修多參與,因為目前大陸邪惡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很嚴重,我們大陸出來的同修深有體會,更應該主動參與配合。

在大陸,打電話項目剛開始的時候,另外空間的邪惡物質壓下來很多,我們參與的同修第一天打時,都感到全身無名的冷,有的冷的全身發抖,說話都抖。尤其打公檢法電話的同修也不多,壓力很大。同修為了安全,不能在家裡打,為防邪惡追蹤就去外邊打電話,可在哪兒打時間都不能太長,人少的地方信號太明顯,人多的地方又不方便打電話,得經常換地方。同修多的地方還好點,有車的同修出車互相配合,也得經常換地方。夏天有蚊子,東北的氣候冬天又特別冷,撥電話手都凍僵了。買電話卡還受限制,在那樣艱難的情況下同修們頑強的做著,堅持著。與大陸同修相比,我們在這麼寬鬆的環境下,就更應該責無旁貸的承擔起救度公檢法這部份眾生,解體邪惡,開創大陸大法弟子寬鬆救人環境的責任了。我想這個項目對我來講沒問題,因為在國內從有這個項目開始我就參與了,也打了幾年了,同修有時遇到難打的電話就給我處理,所以我很自信自己能打好這電話的。

我開始進入平台時,要求先培訓。有現成的講稿,培訓的同修從講真相基礎開始耐心細緻的教,並告訴我說,用心讀三遍真相講稿基本就可以了。講稿內容全面,同修講的也很好,本來是件好事。可是自我觀念受到了衝擊,不是自我感覺還行了,而是覺的自己和同修的差距太大了。原來的圈子小,換了環境和以前的方式是不一樣的,現在是和全球的大法弟子在一起。比學比修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加上當時我是剛來到新的地方,都是新面孔,沒有個頭緒。和同修住一起,生活方式、習慣不一樣。還有些心性方面的事情,一直靜不下心來,腦子裡沒有東西。通過加強學法,加上美國電話組同修的鼓勵,我對照法向內找,提高心性,多包容同修,儘快的調整好心態。

培訓後,組裡同修一對一帶我學習口講。同修告訴我,真相講稿念上三遍就是自己的了。我第一次念稿子時,師父特別鼓勵加持我。對方接聽數十次,接聽時把將近30分鐘的稿子基本都聽完了。整個稿子念完後,我覺的一下子就突破了,不覺的那麼難了,我的壓力就沒了,只是對稿子的再熟練和進一步放下自我的問題了。因為我們是正法時期修煉的大法弟子,那麼我們在修煉中就得保持正法時期修煉的狀態。如果我們同修都能保持祥和慈悲的心態,能量場強了救人的力度也就大了。

從另一角度說呢,這個過程是師父在成就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建立大法弟子的威德的機會。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到師父要的。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具體講什麼那是當時修煉狀態的反應表現,狀態好時講起來,智慧源源不斷,隨心所用。眾生的緣份不同,生命特點不同。有的需要講的多,有的很簡單講幾句。我通常先告訴他別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正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善惡有報是天理;天安門自焚是嫁禍法輪功的騙局,中共意在煽動仇恨;您對佛法正確的態度也是對您生命的負責;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也不等於愛黨;我們要做中華兒女不是馬列子孫等基本真相。

下面舉兩個例子

xx公安局指揮中心教導員,接聽10秒/掛機3次/12秒,說你有病啊/8秒/說別給我打了/12分30秒。我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佛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功獲得各國政府組織頒發的褒獎、支持議案、支持信函達三千多項。只有在中共邪惡的宣傳中把造謠抹黑法輪功的謊言灌輸給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那人不危險嗎?我們是炎黃子孫,要做堂堂正正中國人,不是馬列子孫。馬列主義理念是戰天鬥地、與天與地鬥、與人鬥、家家鬥。歷次運動都是我們老百姓倒楣。中共害死8千多萬中國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的人數還多。人不治天治,只有法輪功學員關心你們,告訴你真相。活摘器官驚動世界,告訴你一個重要自保資訊,追查國際組織對大陸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人和組織都有跟蹤,你們的資訊都是公開的,連名字都知道。我告訴他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和翻牆網址。我說,你們系統很多人也明白真相了,所以告訴你這些,是真心為你好。你要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未來。你要聽明白了就把入的黨、團、隊都退了就保平安了。你的名字我知道,重複一下,必須要你本人同意。他說同意退出黨團隊。通話結束,一個眾生得救了。

哈爾濱市xx派出所,對方接聽一點,他就說不好聽的。我說你這小伙子怎麼不知道好賴呢,我這麼為你好,你怎麼一點良知都沒有呢,有騙吃騙喝的,哪有騙你保平安的。小伙子腦袋長在自己身上,要自己把握,自己說了算。別好壞都不知,悶著良心幹壞事。阿姨苦口婆心跟你說,為什麼?不就是為你和家人保平安嗎?阿姨說你的話不太好聽,但是是真心為你好啊……他就一直在聽。我放了真相錄音,他接聽15分32秒然後掛機。我又打過去說:「你們多聽點,知道的多,以後就更知道自己怎麼做了。」我接著放真相錄音,他聽了30分46秒,都在聽,沒有雜音。這次真相基本都講全了。

這是我這些年來的修煉心得,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出,共同精進。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