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開啟震動模式 數平方英裡一週內400震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05日】

南加州的Jurupa山谷最近被一小群地震震驚。

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周一報導,自5月25日以來,已有432次地震襲擊了僅幾平方英裡的地區。

美國地質調查局地震學家羅伯特格雷夫斯說,整個地震的震級為0.8到3.2級,只有少數地震已經足夠大。

根據地震學家和地球物理學家的說法,沒有必要恐慌。

喬治亞理工學院地球物理學家安德魯紐曼說,雖然這一系列地震引人注目,但這類事件通常不會發生在更大,更強或更廣泛的地震之前。

由於附近沒有重大斷層,格雷夫斯說他相信這個群可能是由於地殼的小裂縫或薄弱區域造成的。

「這個區域是一個弱點,而這正是導致這些小地震發生的原因,」他說。

「大型地震發生在大型斷層上,」他說。

例如,格雷夫斯說,7級地震的斷層長度約為30英裡,8級地震的斷層長度為250至300英裡。群體撞擊的區域只有幾平方英裡。

Jurupa Valley地區還有其他幾個群。其中一次發生在今年2月和3月,另一次發生在2018年7月和8月。格雷夫斯說,這些地區的集群可以追溯到20世紀80年代。

「在之前的所有劇集中,最大的地震震級為4級,」他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