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靈之光更明亮

清新


【正見網2019年06月12日】

前一段時間因為辦事,又回到戶口所在地,也算是老家吧。這是我大學畢業後工作之地,在這裡工作了近十年時間,之後我們又去外地工作了。

說起這十年,這個小城的一草一木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小城有山有水,每年的春季剛到,積雪剛剛融化,綠葉還沒有發出來,山上的達子香花就迫不及待的含苞待放了,用不了幾天的時間,一簇一簇的達子香花就開遍了山野。坐在家裡的小院欣賞,遠遠望去,山坡上一片片的被染成粉色,就像彩雲落在枝頭上、落在山腳下-----那個美啊!暑假裡,一家三口人騎著我們的山地車,呼朋喚友一起來到山旁的那條小河,順流在河裡游泳:蛙泳、狗刨,游啊、游啊,小溪流裡一片歡聲笑語----那樣的開心!游累了,我常常是躺在清清的小河裡,仰望著藍天,天空是那樣的藍,似乎一塵不染。大朵大朵的白雲不時的輕輕飄過,翠綠的群山倒映在水中,河邊兩岸靜靜開著各種顏色的小花,有黃的、紫的、藍的------發出淡淡的幽香。小城真美啊,美的象一幅幅畫!這裡的小山也很富有:春天山上有各種野菜,象蒲公英我們叫它婆婆丁,蕨菜、柳蒿芽----;秋天山上有各種蘑菇,松樹蘑、榛蘑-----採回家裡,一串串的掛在屋前。我們登山、游泳,盡情的擁抱大自然!家鄉是我們的樂園!我們喜愛這個第二故鄉,也喜愛這裡淳樸的父老鄉親。

離開家鄉,在外地工作的幾年,我們有幸得到了高德大法—法輪大法,心中充滿了幸福和喜悅,我們想把這個喜訊也傳給家鄉的父老鄉親,就這樣一九九九年的五月,我們一家三口又回到了闊別近五年的家鄉。和家鄉的同修一起修煉。早晨在柳樹成蔭的小公園一起晨煉,晚上在同修的小火炕上一起學法,大家比學比修。有個賣菜的同修,沒修煉前,為了自己的利益和別人打罵,大家誰都不敢惹她、都怕她,她在市場上喊一嗓子,誰都不敢吱聲。得法後,修心向善,對誰都和顏悅色了,片警都說她和以前判若兩人了。有個在政府工作的同修,得法前,身體不好,有各種疾病,得法後,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了,他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給世人,告訴大法的美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感受和經歷,那段時間,雖然僅僅三個月,其實還不滿三個月,家鄉給我留下了美好、充實的記憶,已經深深印在腦海中了!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災難降臨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黨抹黑法輪功,造謠污衊。七月二十日這天,各地的輔導員被非法綁架了,七•二二早晨,我們去煉功點晨煉,警察把煉功人包圍,搶走錄音機、法輪大法條幅。說是上邊的命令。我們幾個人分頭去了省政府。第二天早上天剛剛亮,我們四個人在路上靜悄悄正走著,迎面過來一輛警車,裡面的警察百米衝刺般的奔過來,野蠻、非法綁架我們這幾個手無寸鐵、正常走路的四個人。這種場面回想起來,只是在電影中看到過這樣的鏡頭,真是不堪回首。我們幾個人被當地公安局非法綁架回來,接下來強迫寫保證、非法騷擾。一幕幕的辛酸與痛苦:丈夫同修二零零零年臘月二十八去北京上訪,被非法綁架。臘月三十大年除夕,消息傳回來,當天片警非法綁架了我,除夕夜晚,家裡只有十歲的孩子和六十多歲的老母親,外面爆竹聲聲,屋裡這一老一小抱頭痛哭。後來我合法進京上訪,被非法綁架、非法勞教一年。丈夫同修被非法判重刑,開庭那天我從千裡之外的公婆家趕回來,公檢法如臨大敵般沿途戒嚴,警車嚎叫著,給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非法押上法庭。非法制止我們進入,這是什麼世道啊?!我給他們指派的所謂律師打電話,他支支吾吾說席位都被公檢法、610的人占據了。在寒冷的冬天我領著孩子和另一個也領著孩子的同修,在外面足足等了一小天,還是沒有見到。從惡黨迫害大法後,一次次的騷擾、抄家,我和孩子居無定所,吃了很多的苦。我不斷的去學校、教育局、區委區政府、610要求無條件恢復工作,他們不答覆,我和孩子在家裡住了半年沒有任何收入。當地經濟不景氣,找個臨時工干都不好找,我領著孩子只好又出來打工。這個時候,家鄉留給我的是:惡人一次次的騷擾、抄家、非法綁架、非法關押,留下了無盡的苦難和壓抑。

接下來的幾年裡,我不想再踏進這個小城,不想來到這個給我帶來壓抑、恐怖的小城。辦事也是來去匆匆,不想再生出一絲留戀。

就在前一段時間,我們又回到小城,下高速的時候,天已經黑了。我委婉的提出去鄰近的另一個區去住吧,但是我們卻找不到那條路了。丈夫同修提醒我,是不是還有怕心啊,我們今天就應該回去住。是啊,向內找,我還有怕心和恐懼心,這麼多年,我不願意回來,我想離它遠遠的。這不是慈悲心啊,這救不了眾生啊。這個曾經給我留下美好回憶和痛苦陰影的小城,今天我要用大慈悲心包容她、用善心對待她、對待善良可親的父老鄉親!用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光照亮我的心田,讓心靈之光更明亮,用法光照亮眾生、慈悲救度眾生!

這次回到小城,我又感到了春光明媚、人人笑臉相迎,小城你好!小城,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