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蒙特慢生活展 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13日】

2019年6月8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一年一度美國佛蒙特州布拉特爾伯勒鎮舉行的慢生活展(Slow Living Expo),向人們介紹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並揭露中共在中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真相。

當天在鎮中心設有街頭美食、工藝品、兒童樂園、健康及運動攤位。在歡慶傳統農村家庭生活及當地美食的節慶中,以「學習放緩生活的節奏,讓生活過得更悠閒,心靈更平靜」為活動的主題。

很多市民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煉功、學習功法並詳細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

家住布拉特爾伯勒鎮的塔尼亞(Tanya Tab)來到展位,觀看學員展示法輪功第五套功法,很感興趣,就坐下學習打坐。她曾嘗試其它打坐,卻無法平靜下來。當天學習法輪功靜功半個小時後,倍感身體舒適、內心寧靜,就主動登記參加法輪功學習班。

一位中年婦女得知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後,含著眼淚告訴學員說,「我很難過迫害的發生。」她鼓勵學員說:「謝謝你們參與這個活動,讓大眾知曉法輪功真相,請繼續堅持下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