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來前神警示 可憐世人迷不醒

正源


【正見網2019年06月21日】

很多時候,一個地方出現問題,神或許就會進行局部的大淘汰。會有很多人遭遇滅頂之災。但是神往往又會網開一面,會有神來救那些善念尚存的人。

利州有一個人,整天披頭散髮赤著腳,穿著短布衣。跟人說話時說的大都是天上的事,有時碰到紙和筆,他就會畫上樓台宮闕,裡面的人物都拿著樂器;或者畫上雲霧中的龍以及鸞鳥鳳凰之類的。夜晚他經常睡在神廟裡。人們都稱他為天自在。

利州南邊有個市場,非常繁榮。有一天晚上市場裡起了大火。天自在在廟裡自言自語道:「這裡的人長期為非作歹,老天將要毀滅他們。」說完就把手伸進石盆的水裡面,捧起水來往天空揮灑,立刻有一股特殊的氣體從廟門飛了出去,變成瓢潑大雨,把正在熊熊燃燒的大火全部澆滅了。後來,這裡的居民果然被一場大火燒得空蕩蕩的。(出《野人閒話》)

不知道這位神仙的出現,有多少人醒悟。哪怕只有一個人,也是好事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