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學員在首都傳真相 民眾:「這太可怕啦!」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14日】

斯德哥爾摩市政廳位於瑞典首都市中心的梅拉倫湖畔,是斯德哥爾摩的地標性建築,也是市政委員會的辦公場所。梅拉倫湖女神壁畫象徵著梅拉倫湖與波羅的海結合而誕生的斯德哥爾摩,是人類嚮往的美好之地。這裡常年吸引著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參觀瀏覽。

每年的春天當旅遊旺季來臨之際,在通往市政廳入口處的法輪功講真相點,顯得格外耀眼醒目。每天上午都有法輪功學員在那裡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介紹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展示平靜祥和的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同時向中國大陸遊客發放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資料。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這天,天氣格外晴朗,如往常一樣,優美的音樂、舒緩祥和的煉功動作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駐足觀看,有的遊客興致勃勃地給學員拍照,有的當場學煉動作,還有的主動來拿取各自國家語言的真相資料。

今年也不例外。但與往年不同是,今年在旅遊旺季來臨之前學員們就開始考慮如何更好的利用這個旅遊季節,難得的機會,讓更多的世人明白法輪功真相。

和瑞典導遊交朋友 用心傳真相

在四月中旬學員聯繫了瑞典的導遊協會,並發出了面談會的邀請。約訂時間和導遊們一起象朋友一樣坐下來面對面的交談、溝通,同時向他們介紹法輪功、講述法輪功真相。導遊中有不少是經常在市政廳前見到法輪功學員的熟面孔,能有機會和法輪功學員們在一起交流,令他們很開心。見面會上導遊們又詢問了很多的問題,如:報紙的內容、資料的來源、是否有人發工資等等,學員都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明白了真相後很多人都表示願意幫助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大家都紛紛表示以後會向自己的客人講述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有的還建議秋天再來一次這樣的見面會,讓更多人都來關注法輪功。當場還有四位瑞典導遊記下了教功聯繫人的電話,表示要學煉法輪功。

德國民眾:「這個事情太可怕啦!」

六月初的一天,兩位中年女士經過活動場地時,表情嚴肅的站在真相展板站前仔細的閱讀,其中一位戴眼鏡的女士目不轉睛的在看有關活摘器官的那部份內容,然後她帶著很多的疑惑不解和學員交談。原來她們來自德國,聽完了真相後,她告訴學員,她的丈夫就是一位需要等待移植內臟器官的患者,不久前他去世了。因此她非常的清楚一個患者要等待一個匹配的器官有多麼的不易!沒想到在中國,人體器官交易竟然如此輕而易舉,這個事情太可怕啦!她收下了所有的真相資料,並表示她非常重視這個事情(活摘器官),回去後一定要認真閱讀。

法國遊客:「我相信你們說的都是真的」

有兩位來自法國的夫婦站在展板前主動和學員交談,當他們得知中共造謠污衊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實真相,很是震驚。那位先生生氣地說:「這兩天有關中共的報導很多,我們都在關注著哪!看來不造假就不是中共,真是邪惡至極。」接著他說:「我相信你們說的(法輪功真相)都是真的。」

看到眼前這些修煉「真善忍」平靜祥和的法輪功學員,令夫妻倆很感動,臨走時,他們很高興得到了一張法語的大法傳單,並表示回去會聯繫當地煉功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