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開天闢地

風兒


【正見網2019年07月03日】

(本文是個人境界知道的事,也可能有誤,更高的境界會看到更高的顯像)

我們所處的這個宇宙在一個近似圓形的軌道上繞著一個天體中心運行,這個軌道的不同區域所存在的物質環境都不同,導致宇宙運行一圈,宇宙上、及內部的生命被那物質環境制約成各種天象,或生髮、或無影響、或災難。然而這個天體中心也在繞著一個更大的天體運行,他運行到特定的部位帶給了我們宇宙的大劫難。

在無數劫以前,這個宇宙在大劫難中徹底粉碎了,宇宙所處的位置上都是爆炸後的碎片和塵埃,就像無序的星雲飄蕩在原來黑暗的軌道上。

又過了無數劫,慢慢地,這些無序的碎片和塵埃開始旋轉起來,漸漸旋成了一個扁平狀的漩渦雲系,新的宇宙正在逐漸地生成。

此時,在天體上有位神,幻化成佛家的形像,身體有九劫宇宙那麼大,他伸出左手,手上出現了一團柔和光亮的能量,這能量有一個宇宙大小,它是盤古的元神,是佛家神從自己身體上分離出來的,佛家神看著這團能量,慈祥的思維傳感說:「去吧」。於是盤古的元神進入了正在形成的宇宙,這個宇宙就成了盤古神的身體。

盤古的元神進入宇宙之後,他元神巨大的能量加速轉動這個宇宙,越轉越快,宇宙逐漸呈現出一個熔融狀態的球體,同時盤古身體生理的機制把這個宇宙的最微觀粒子到最宏觀粒子逐步理順,天地、萬物就生成了,它們是盤古身體內的器官。盤古的身體平時是扁平的星系狀態,大法弟子有時看到盤古時,他會變化成人的形像來看大法弟子。人們用天文望遠鏡測到的圓形宇宙是盤古的玄關形像——一個圍繞盤古身體的能量圈,它是盤古的世界。佛家認為宇宙是十方世界,那扁平的星盤有四面八方,而上下有一根柱子,它是功柱,構成了十方世界。

佛家在一定層次中看是地,地生萬物,正是佛家普渡眾生的狀態,而這個地是有宇宙季節變化的,所以有的季節就像春天萬物復甦、生長,而有的季節就像冬天肅殺凋零,這就呈現出了佛什麼時候度人,什麼時候不度人的季節天象,那肅殺的冬天是很難從地上長出植物的,人們就會說這時候找不到度人的佛了。

民間傳說中說盤古左眼化成太陽、右眼化成月亮,那是人們的想像,盤古造天地時是沒有月亮的,月亮的歷史很短,它是上一個地球人造的。

盤古的血管和脈絡遍布人們眼前的整個宇宙,他太大了,人又太小了,就像細菌看不全人體一樣,人眼是看不全盤古神的。盤古神身體最表面的粒子是分子,分子在人眼裡就是眼前的土、石頭、沙子、水、火、電等自然物體,所以人類看到的盤古身體就是自然物體,絲毫想不到它們是盤古的器官。人類破壞自然啊,就是在傷害盤古,中共戰天鬥地、改造山河,它破壞的就是盤古的身體,所以人們破壞自然是很大的罪。人的身體是細胞構成的,比分子更粗糙了,所以人類連分子都看不全。

人們看自然界物質,經解讀能知道是盤古的身體,但抬頭看虛空的時候,因為肉眼看不全分子,所以就什麼也看不見了,黑暗中盤古的身體,人類是看不見的。黑暗在人眼裡是黑暗,但在分子層是光明的,這是因為人的細胞眼睛無法對黑暗感光。黑暗的虛空中存在著自然界,如同人眼看到的自然界一樣。人類看到地球外那些點點的星光是自然界,可是那星光間隙中的浩瀚的黑暗也是自然界,和星光的自然界一模一樣。人類眼前的銀河系是個光亮的四條旋臂的萬字符形像,而黑暗自然界裡的銀河系也是四條旋臂的萬字符的形像,只不過是黑的,這是對應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