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封建迷信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7月19日】

對於我們這些上世紀七十年代出生的大陸人,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是從爺爺、奶奶輩的故事中知道的。那個時候的農村沒有今天的電燈,用的是煤油燈。一到夏天的晚上,大家吃罷晚飯,就在外面乘涼,我們做小孩的最喜歡圍著爺爺、奶奶們聽講故事;到了冬天的晚上,大家集中到人緣好的人家,圍著火爐聽故事。

爺爺、奶奶們講的故事都是善惡有報的故事,是從他(她)們的爺爺、奶奶那裡口耳相傳留下來的,故事的趣味性、育人性很強。這些故事聽的多了,慢慢的善惡有報的思想就深入腦海。再加上,身邊發生的很多事,爺爺、奶奶也是站在善惡有報的天理角度分析問題 。誰家有了好事,如兒女通過中考、高考「鯉魚跳龍門」,說法是:「祖上積德」,我父親愛說的一句話是:「人家祖墳上長了那棵草。」誰家遇到了天災人禍,說法是:「造孽,前世造孽,這輩子還。」

我到現在還記得一件事:鄰居的大哥(按輩份的稱呼)到山上修公路,被飛石傷了眼睛,右眼瞎掉了。我問我母親這是怎麼回事,母親一邊做針線活,一邊說:「前世造的孽。」    

小時候看到身邊發生了太多的災難,用「善惡有報」的天理去衡量,很有說服力,心裡也踏實,相信做好人一定有福報,做壞事,哪怕別人看不見,也不能做,做了一定會有惡報。

上了中學後住校,離開了家鄉,爺爺、奶奶輩的故事再也聽不到了,聽到的是戰天鬥地的故事、老山前線的英雄們如何保家衛國的故事、魯迅等那一輩人如何抨擊傳統文化的故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故事等,寫作文不管寫的怎麼好,落腳點一定是感謝政府,感謝中共的培育與栽培。

後來明白真相知道這是中共的黨文化,反神佛、反天地、反人性。上學讀的書越多,越覺的善惡有報的天理越來越遠,自己也變的越來越不相信,因為勤奮努力換來的不是對等的成果,沒有後台背景,不會來事,不會請客送禮,只能是空有一番報國志;而那些即使沒有後台背景,沒有真才實學,就是因為會來事,會投機鑽營,反而如魚得水,連自己都開始懷疑善惡有報是不是天理,難道真的是中共宣稱的「封建迷信」?

修煉了法輪功後,我明白宇宙的特性是真、善、忍,按照真、善、忍去做,才是真正的好人,背離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是個真正的壞人,想修煉的人,同化真、善、忍,才會成為一個得道者。即使自己滿腦子黨文化的歪理邪說,雖然時不時的有懷疑,但是想起參加師父講法班時慈悲慈祥的音容笑貌,想起師父的講法內容,也深信按照真、善、忍做沒有錯,自己在踏踏實實做好人,做一個不斷突破自己,更高境界的好人。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看到身邊很多人明白真相得福報,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故事,我對「善惡有報」的天理才真正深信不疑。

我的奶奶八十多歲時,在一個下雪天,因為路滑摔了一跤,把左腿大腿根處摔的粉碎性骨折,幾家醫院都認為活不過半年,做不了任何醫療措施,只能在床上等死。當天晚上,送給奶奶一個護身符,告訴奶奶真、善、忍的道理,沒有想到的是奶奶非常認同真、善、忍,並回憶自己的一生沒有違背真、善、忍:這一生中都是活的謹小慎微,唯恐傷害別人;沒有和街坊鄰居紅過臉,吵過架,沒有在背後說過任何人閒言碎語;一生勤勞,任勞任怨等等。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福報,奶奶也相信,忍著疼痛默念,一個月後下床走路了。我父親也說是醫學史上的奇蹟,沒有做任何的治療,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居然能下床走路了。奶奶在九十多歲時無病而逝,臨終時,發現十幾年前的護身符還在枕頭底下。

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故事最有名的莫過於羅京、陳虻、任長霞的報應故事。

中共為了掩蓋因為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事實,把羅京的墓修的如何富有深意,把任長霞吹捧為全國英模,號召全國民眾學習,陳虻多次在電視上被他的同事吹捧的如何有能力,如何深得人心等,殊不知,他(她)們英年早逝的真實原因是因為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而遭受的慘烈惡報。

羅京是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的主播,迫害法輪功,污衊法輪功與法輪功師父的惡毒謠言幾乎都是通過他的嘴發出來的,他自己曾說自己的嘴可以影響十幾億中國人;陳虻是這個世紀最大偽案——「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天安門自焚」儘管漏洞百出,還是毒害了無數的民眾,導致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進一步升級,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死、傷、殘;任長霞是河南原登封市公安局長,因為賣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在高速上的車禍中慘烈喪生,死時三天都沒有閉眼,她的妹妹給她闔上眼鏡後,對外人講:「過去不相信報應,(通過這件事)現在相信了報應。」

善惡有報,明明是天理,不是封建迷信,而中共為什麼卻要不遺餘力的宣揚呢?這也是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這也是近百年來很多研究共產主義的學者們研究不透的問題,但是作為修煉者的法輪功學員把中共徹底的講透講清楚了。

《九評共產黨》一書通過中共公布出來的歷史史料,從政治、經濟、文化等角度還原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開篇就指出共產邪靈的來源與罪惡目的: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中共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它只有否定了善惡有報的天理,用謊言寫就的黨文化欺騙人放棄傳統價值觀,不再相信神佛,不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把天理當作封建迷信自覺的拋棄時,它通過迫害法輪功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才能實現。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人的善念與良知就不會被喚回,人被強加的「法輪功如何不好」的惡念就不會被清除,人就不能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與罪惡目的,人就不會作出正確的選擇,人就還會被中共的謊言帶動著迫害法輪功,從而跌入形神全滅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生命真的被徹底銷毀。

看上去是兩個詞語的不同表達,實質是生與死的天壤之別。中共把善惡有報的天理污衊為封建迷信,它的真實目的是為了毀滅人類作輿論準備,變異人的思維與思想,拋棄神佛,認同中共的假、惡、鬥,聽中共魔鬼的話,跟中共魔鬼走,走到地獄的無生之門,生命徹底銷毀。

「善惡有報」是真正的天理,而不是中共污衊的「封建迷信」。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復興傳統文化,認同真、善、忍,在大是大非面前敢於作出選擇,廣傳真相救人,神佛賜予人的一定是生路,光明大道;拒絕真相,還把善惡有報當作封建迷信,還在跟著中共魔鬼走,還在被中共謊言帶動著迫害法輪功的,等到報應加身時,後悔都晚了,用「悔斷腸」都不能描述那時的痛悔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