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手機活了

心慈


【正見網2019年07月30日】

我有一部手機作為我的法器一直用的很好,由於要做其它正法項目,所以決定刷一下機再用。可是拿到技術同修那,卻刷成磚了,開不了機了,試了各種救磚的辦法都不行。同修說,你和它溝通一下保證能好,萬物皆有靈嘛。我也經常在網上看到有關方面的文章,也有感於萬物的靈性,但是由於眼見為實的科學觀念,影響了我的正念,使我的溝通並沒起作用。後來我就送到手機售後去修,過了很長時間也沒修好,只好拿回來放在抽屜裡了。但是我總是放不下它,每次翻抽屜看到它,心就動一下。

 前幾天,我上正見網,看到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mp3好了的文章,又想起了我的這部手機。我把它拿出來,學著同修的話和它溝通,心想我一定要正念十足,不要有任何雜念,才能好使。溝通了一會,我開了一下機,沒有反應,是不是電池電不足啊,我插上電源按下開機鍵,螢幕刷的一下亮了,螢幕下方出現了一行文字(TOOL DL image Fail),手機成磚後就沒有過任何反應,這次是有門了。我上百度上一查,這種故障有解決的辦法。我把手機送到技術同修那,按著網上的方法做,結果手機活了,我真的好高興,修煉真的是太好了。

我的手機又跟從前一樣了,它又可以履行他自己的使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