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卡斯魯爾家庭節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4日】

每年都會有約二十五萬人參加在德國卡斯魯爾(Karlsruhe)的家庭節「DAS FEST」活動。二零一九年的家庭節在七月二十、二十一兩天舉辦,正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周年。七月二十日,德國卡斯魯爾地區的學員在家庭節舉行地點歌允特-克羅茲(Guenther-Klotz-Anlage)設立真相點,拉開橫幅,向前來參加家庭日的遊客講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事實。

法輪功學員們在信息點上分發真相資料,和有興趣的人交談。很多出來遊玩的家庭看見巨大的橫幅上寫著,「請您在徵簽表上簽名,共同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摘」時,停下腳步向學員了解情況。當天大概有七百人在徵簽簿上籤了名。

許多人還是第一次聽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摘罪行,顯示出很大的關心。他們不能想像,在中國大陸只是因為打坐、煉功,做一個好人,就會遭受到這樣的迫害。但是當他們更多的了解到中共的本質,它在歷史上對人民犯下的罪行時,表示能夠想像。

遊客幫助徵集簽名

一位女士想在她的社交圈子內可以徵集簽名,希望得到幾張徵簽表。稍晚過來另一位女士,她之前已經在徵簽表上籤了字,她希望能夠得到一張空白徵簽表,要在她的親朋好友同事中幫助法輪功學員徵簽。

中共竭力掩蓋其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敢讓民眾知道。很多遊客了解到,幫助法輪功學員抵制迫害的一個很好的「武器」,就是儘可能把這個真相傳播給身邊所認識的人。他們也了解到民眾可以自己在網上簽名。很多遊客感到這個方式非常好,表示他們會在網上簽名並告訴周圍的人。

此外,他們也得知這些簽名起到很大作用,其中的一個成效就是五月八日德國國會把強摘器官作為中共迫害人權主要罪行之一舉行公開聽證。

很多遊客衷心感謝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的努力,鼓勵他們堅持下去並祝願他們能夠爭取到更多的簽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