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神話〗心懷慈悲讓井水 奇蹟出現喜豐收

喜成(吉林)


【正見網2004年01月11日】

2000年的春天,吉林某地天氣十分乾旱,河流的水都乾涸了,以種水稻為主的某鄉農民們盼雨如油。偏偏天公不作美,那年的春天就是無雨。無奈鄉政府只好組織人力打機井抽取地下水灌溉稻田,因水量有限,給每戶農民只能按量供給,而且還得輪流取水。

農民們一年的希望都寄托在這幾畝水田上了,而且種水稻是有時間的,誤了農時就會誤了一年的收成。因此農民們都去搶水。面對此景,鄉領導只好讓農戶們排號取水,但秩序仍然很亂。其中有一個年青人,在後面靜靜地排隊等候,奇怪的是輪到這位年青人打水時,可他仍然讓給後面的人。鄉領導驚奇地問他:別人都往前搶,你為什麼不爭?這個年青人說:「大家都很不容易,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我們師父教我們凡事要按『真、善、忍』做。遇事要先想到別人,所以我不能和鄉親們爭。」一席話說得鄉幹部頻頻點頭,還是人家煉法輪功的風格高。

等鄉親們把自家的水田都插完苗後,最後只剩下他自己的,水也只剩了一點點,他只好用剩下的一點水把稻苗插上。到了秋天后,奇蹟出現了,當初讓水的年青人家的稻田當時缺水,但卻獲得了大豐收。鄉親們紛紛稱奇,鄉領導也在村上開會宣布:不管別的地方怎麼不讓煉功,在我們鄉這裡可以公開煉,我們希望這裡煉法輪功的人越多越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