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峨眉山講真相的神奇經歷

黑龍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9年08月07日】

峨眉山歷來是修佛修道的著名聖地,流傳著許多神奇的修煉故事。我今天說的是我在峨眉山講真相時遇到的一件神奇事。

這件事情過去已經有好幾年了,至今想起來仍然歷歷在目,記憶猶新,感覺非常的神奇。

我的三姐家住在四川省峨眉山腳下的一個城市,能在世上做自己的親人是很大的緣份,能讓他們聽聞真相是我的心願,可是電話中又不便講,於是我和先生便專程從黑龍江省不遠千裡前去她家當面把真相講給她。當我們到了三姐家後,見到了我久別的三姐和姐夫,可是姐夫卻躺在床上,我問姐夫這是怎麼了?姐姐說是幹活不小心把腰扭了,已經臥床半個多月了。寒暄幾句後,馬上切入正題和老倆口講真相,首先告訴他們退出黨、團、隊保平安,抹去邪黨獸記,天滅中共時不做它們的陪葬品,能夠擁有一個平安美好的未來!同時告訴了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能保平安。法輪功已經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因為江則民魔頭一己之私,發動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針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為了栽贓陷害法輪功,江氏集團一手編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欺騙了無數的善良民眾。

老倆口對我們講的真相非常認可接受,姐姐說:把我們家孩子入過的黨、團、隊也都退了吧,讓他們也幸福平安。姐姐把孩子的名字都寫在紙上交給了我,一再囑咐千萬要給他們退了。我說必須他們本人同意才生效,姐姐說:「你們放心吧,我一定讓他們同意,他們會聽我的」。他們聽明白真相後,因為姐夫躺在床上不方便待客,我們就告別姐姐、姐夫回到了旅店住下。

當天晚上我在定中看到了神奇壯觀的一幕,眼前出現了非常明亮的另外空間的場景,湛藍的天空上飄著白雲,三姐背著姐夫走在寬廣平坦的大道上,快步的向前走著,在他倆身後出現了無量的眾生,以他倆為基點,呈扇子形在姐姐的身後逐漸的向外展開,人挨人非常密集,浩瀚壯觀,往遠處看去沒有邊際。我悟到三姐和姐夫他們本是天上的王和主,派下來做代表,明真相得救後,他們體系中的無量眾生都得到了救度。

這真是大法的佛恩浩蕩,感恩師父慈悲救度無量眾生!

以上是自己現有層次所見,有悟的不對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