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多倫多放映會獲觀眾好評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09日】

新世紀影視基地在多倫多市政廳舉辦了獲獎電影專題放映會,吸引了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現場觀眾。影片傳遞的良善信息讓觀眾感動,許多人留下眼淚。

8月3日下午,在市議會會議大廳內,大螢幕上接連放映了《藝考》、《心願》、《密碼》、《難忘的歲月》和《過年》五部新世紀短片。其中,《密碼》榮獲2018加拿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等。於2018年推出的兩部短片——《藝考》和《心願》,在加拿大短片電影節中脫穎而出,雙雙獲獎,分別獲「最佳表彰獎」和「最佳功績獎」。

有觀眾形容,幾部影片觀看下來仿佛經歷了一次心靈的洗禮。大學生Kaylee Li對《難忘的歲月》影片中,海外法輪功學員收養國內大法弟子遺孤的情節印象深刻。片中主人公的行為讓她感動,「對於沒有什麼血緣關係的人,能夠做到照顧他們的孩子,非常善良。後來他們還收養了更多的孩子。」

對於影片中揭示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節,Kaylee認為,對於她這個年齡段的年輕人來說,是非常有必要了解的。「很多中國的留學生可能不太了解這些事情,如果能看這些電影,就不會對法輪功有那麼深的誤解,不那麼牴觸。」「(在大陸)眼見不一定為實,需要多了解一些沒有接觸過的事情,國內了解的信息不一定都是真的。」

剛從大陸到多倫多一個月的李思儀表示,電影讓她「非常感動」,「意猶未盡」。「感覺影片內容環環相扣,深入人心,每一個轉折節點都牽動著我,每一部影片都有淚點,都讓我淚流滿面。」尤其《藝考》女主舍己助人,品德高尚,卻因信仰遭到中共迫害讓她印象深刻,9分多鐘的短片情節曲折,扣人心弦。

李思儀認為,新世紀的電影更能觸動人的內心,「(影片)注重人物最真實純正的情感,觀影后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故事緊湊,非常值得觀看」。

除了年輕人,現場還有五位八九十歲的老年人結伴前來觀賞影片。看完影片後她們紅著眼眶,一邊不停地說著「非常好」,「非常感動」,一邊步履蹣跚地走出會場。

當日放映的五部新世紀影視製作的影片,各自都曾獲得過數個不同的電影節獎項,勵志感人的故事情節、傳遞的善良美好的精神內涵以及展現的道德高度,受到影視界的廣泛認可與好評。

於2017年五月份成立的新世紀影視基地是一個獨立製作影視公司,放映會的主持人王虹文介紹,「我們秉持『真、善、忍』核心價值,期望出產優秀正能量的影視作品,啟迪人的心靈,找回失去的中國傳統文化,給予世界新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