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精神科藥物未公開過的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3日】

服用抗抑鬱藥:Zoloft & Seroxat、抗憂慮藥: Lorazepam、精神分裂症:Aripiprazole、恐慌發作 Panic Attack:Xanax 或其它精神科藥物竟然會導致有自殺傾向、心情低落、心煩、失眠、爆燥、影響性格等。

Peter Breggin是哈佛醫學院講師和國際精神病學與心理學研究中心創辦人,是美國其中一位最為人所知對藥物治療有保留的註冊精神科醫生,他的書"為藥瘋狂Your Drugs may be your Problems"中指出:精神治療藥物 ( 包括抗憂鬱、失眠、興奮劑等 ) 的出現是把原來對神、自己和其他人信賴,轉移到醫生和藥物之上。

人們對大腦所知的極有限,精神治療藥物的治療理論是基於假設、推測等;精神治療藥物實際是在擾亂大腦的運作和破壞大腦功能;會上癮、愈吃愈嚴重、還可能造成大腦永久的損傷;心靈和人際關係的治療更安全有效。』根據世界情緒健康服務組織宣稱,全世界有2,500萬人因服用精神治療藥物而引致腦部永久性損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