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 :理解同修,共同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9年10月21日】

今天終於將迫害本地大法弟子的二個惡人的消息,發給明慧網了。

其實,這已經拖了很久了。為什麼呢?是因為一位同修阻擾著不讓我寫,不許我發。害怕惡人知道後報復她。

這一次,半個月前,我想不能再拖了,也就去她那了解一些情況,我到家,正準備啟動電腦,想寫了。就聽到我家門「咚咚」的響著,開門一看,是同修緊張的對我說:不要寫!因為這個惡人在本地有黑社會勢力,一旦它們看到,報復我!聽同修說完話,我腦中閃現不快,可是,馬上就壓下不快的情緒,心想,同修既然是這樣,那也就放一放吧。

在多年的助師正法的修煉中,相互之間都很了解。記得,2016年,本地的一位同修在張貼真相資料時被邪惡抓捕。其他同修知道後,就立即通知她來我家通知我注意安全(我家與被抓捕的同修在一個小區,其他同修不知道我家住址)。她卻說他們兩家很近,不安全,也就拒絕來通知我。幾天後,其他同修告訴我,當時短暫的不快在我心裡閃現,可是,我立即放下這種不快。修煉的人,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別人,不能遷怒別人。安全不安全,是我自己要考慮的,還有師父的保護,心正不怕舊勢力干擾。

這一次我也一樣,沒有過多的怨同修。後一天,我去她家與之交流,我說:首先,暴露邪惡遭惡報,是我們大法弟子講真相的需要,這樣可以很好的震懾邪惡的囂張氣焰,警醒其他人,不要繼續參與迫害;再就是,我寫作也會考慮安全的,不會暴露提供情況者的信息。交流後,她放下了擔心,接受了我將邪惡情況寫出來。

這樣,我也就完成了這個證實法的一個項目,因為,我感到這是大法弟子必須要做的事情。但同時,我也認識到,暴露邪惡不是目地,助師正法講真相才是目地,暴露邪惡的目地是為了警醒他人,不再與邪惡同流合污,不再迫害大法弟子,給他們自己一個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同時,大法弟子在這個過程中共同提高,心性共同昇華;這樣才能減少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走正走好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路,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