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學員談參加倫敦法會的體會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02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法國部份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英國倫敦舉辦的歐洲法輪功心得交流會。聆聽師尊為法會發來的賀詞,與會學員深感責任重大。台上同修的交流,令人感動落淚,又象一面面鏡子,讓同修看到自己的執著和不足,並勵志修好自己,助師救度更多的人,不辜負師尊的重望。

克麗斯蒂娜(Christine)來自法國馬賽。她說:「法會的交流都很有實效,很震撼,讓我們回到修煉的路上,也讓我們意識到我們是有缺點和不足的,我們每個人都有。每個交流都打動人心,我們的修煉還沒有結束,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有一篇關於怕心的交流,我特別感動,我當時想哭,他讓我想起,當我們害怕的時候,我們會被干擾,害怕與人相見,與人交談,向人介紹大法。害怕做不好,害怕沒有達到層次,這肯定與自私心有關。自私心是人應該知道的最重要的執著心。對我來說,自私心是每時每刻都要修的一個執著心。」

聽到師父的賀詞,她感到特彆強大的力量,非常強烈,她甚至覺得自己沒有聽懂。「我感到師父對我們有很大的期待,非常大,我們不能鬆勁,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振作起來,師父期待著我們,我們不能讓師父失望。」

「法會的交流很重要,同修之間的相見,互相之間的交流,每個交流都能讓我們找到自己的不足和有漏,提醒我們信師信法,我非常感激。」她表示很高興能來參加這次法會,「我帶著一顆輕鬆的心回去,帶著很多的經驗回去,我覺得這次法會同修給了我許多經驗,針對怕心,針對發正念,這些都很重要,這些不僅僅是經驗,是更加精進的一種方式,同修的經驗能讓我更精進。」

史蒂芬妮(Stephanie)住在法國南特市,她於二零零七年開始修煉。「這次的心得交流會,讓我有很大的醒悟,作為大法弟子,我們肩負著重大責任。我最近讀的師父經文中,『責任』這個詞頻繁出現,形成了回聲。同修的交流很有力,很多都提到向內找,這提醒我看到了自己的執著,我曾經認為我沒有的執著,我還會用常人的藉口推脫。」

她又談到,昨天遊行過後,有個同修說,她修煉二十年了,還不會向內找。這句話為什麼讓自己聽見了?「我修煉了十二年,有些事我會向內找,我看見有些同修也有類似的執著心,那些最根本的執著最難去掉。最近一段時間我參加了一些大法活動,有時間和同修在一起。我問自己,同修這麼大的一個執著,為什麼他自己看不見?象常人一樣。我想我自己也是一樣啊,看不見自己的某些執著心,在別人看來是很大的執著。」

有關同修關於安逸心的交流對她觸動很大。「懶惰,好舒適,有時我表現得是很明顯的。和同修在一起的時候,我能夠克服,而當我一回到自己的家,這些也都跟著回來了。在這一點上我有要修的東西,更加精進起來。」

裡查(Richard)來自波爾多,他認為法會交流很有益處,同修的交流讓他感動,讓他更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執著。也是與其他國家同修的聚會,在今後的修煉和精進方面,他深深受益。還有法會期間舉辦的講真相的活動,使很多不知道真相的人了解了法輪功及真相。有幸參加了這次的活動,他希望今後能夠做得更好。

帕特裡克(Patrick)(右)和菊(Thuy)修煉有兩年多了,這是他們第二次參加歐洲法會。菊說,同修的交流真的特別感人,她流淚了。她覺得交流稿的層次在提高,修煉的層次也在提高。「如果我不做好三件事,我沒臉見師父。」帕特裡克說:「法會交流讓我感動,使我向內找,提高自己,真的非常好,很有力。」

莉莉(Lily)也來自波爾多,她感到時間緊迫,她認為,「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人。」她還說:「法會的交流對我幫助很大,我能夠看清我的執著,我知道的還很難去掉的那些執著。有的交流很感人,讓我流淚。」
網址轉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