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會 東歐學員談修煉體會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05日】

圖: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烏克蘭法輪功學員阿蒂穆(Artem,右一)、丹尼斯(Denis)和卡羅利娜(Karolina)與拉托維亞法輪功學員塔特雅娜(Tatyana,左一)在英國倫敦參加「二零一九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二零一九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八月三十一日在英國倫敦成功召開,來自三十四個國家的一千二百名法輪功學員出席了這次盛會,其中包括一些來自東歐前共產主義國家修煉十幾年的老學員。他們在大法中的修煉歷程和心得體會,展現了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反迫害中助師救度眾生的正法修煉之路。

飛機製造工程師:「我不是為自己來到世上的,而是為他人來的」

阿蒂穆是一家飛機製造公司的機械工程師,獲有理學博士學位,曾經在烏克蘭科學院工作,他修煉法輪大法十八年了。

「只要我們學好法,把心連成一個整體,去做我們該做的,慈悲的師父會幫助我們。」來自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法輪功學員阿蒂穆(Artem)這樣表達自己對法輪大法的領悟和感恩。

「今天聆聽師父的賀詞,我感悟到自己必須更多地去為別人著想,更少地考慮自己,更多地去考慮關心自己周圍的人,要更多地關心人類的未來。我不是為自己來到世上的,而是為他人來的。」

聆聽法會交流,阿蒂穆對珍惜同修這一點感觸很深:「必須珍惜每一個學員,必須謹慎照顧每一個學員。尤其在這個特殊時期,我們必須珍惜每一個學員,也許他(她)在修煉上不夠精進,有這樣那樣的不足,但是我們必須互相珍惜。我們同修之間不要有間隔,互相之間要越來越包容,形成緊密配合的整體。」

阿蒂穆表示,法會上波蘭學員和捷克學員關於向政府部門和主流社會講真相的交流對他啟發很大,他認識到師父把路都給鋪好了,「只要自己有正念,到政府部門去跟他們講就行。」

在大法中修煉,阿蒂穆感悟自己生命的意義是「按照真善忍努力做一個好人,在生活中去淨化思想和靈魂」,「過去我的人生夢想是當一名搖滾明星,在舞台上演奏電子吉他,修煉後我沒有這樣的想法了。現在我只想好好修煉,告訴他人法輪大法好。」

修煉讓他變得 「更有活力了,修煉大法前一天睡九到十小時還是感到虛弱無力,而且無法消除內心的不安。「讀《轉法輪》和煉法輪功,帶給我能量和平靜,讓我頭腦清醒,頭腦中不好的思想消失了,我睡覺時間比過去減半,時間得到有效利用,可以去做很多事。」

烏克蘭銷售經理:「只要你做出正確的決定,神就幫你」

丹尼斯(Denis)和卡羅利娜(Karolina)也是烏克蘭法輪功學員,他們夫妻二人與阿蒂穆一起來倫敦參加歐洲法會。丹妮斯目前任某公司銷售經理,他從二零零三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修煉大法的緣起是一位朋友推薦他讀《轉法輪》。

「在修煉法輪大法前我一直對自我修行方法感興趣,一直在尋找適合我的方法,直到我第一次讀《轉法輪》,我所有的問題都得到了解答。」

「在讀了幾個月的《轉法輪》後,我頭腦裡不好的思想消失了,思想裡的衝突消失了,這讓我感到震驚和神奇。」丹尼斯介紹說,修煉法輪大法前他遇到事情總是想通過科學來找答案,而他讀《轉法輪》後短時間內經歷的神奇變化,是科學解釋不了的,神奇的變化讓他感悟到神靈的慈悲和智慧的存在:「只要你做出正確的決定,神就幫你。」

丹尼斯說,修煉法輪大法後,「師父」這兩個字在他心裡變得非常神聖,「只有在遇到緊急情況時,我會在心裡求師父幫助。」

聆聽師父給歐洲法會的致詞,丹尼斯對法輪大法弟子的使命有進一步感悟:「剛開始修煉時我不懂使命的意思,後來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就是為法輪大法而來,要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去做事。」「我體會到(在大法修煉中)決定要做的每一件事,都是自己的使命,比如去發傳單,去向某人講真相,你一旦決定要做了,就要去努力做好,你做了決定,那自己就要去做好,不要依賴別人,不要浪費時間。」

丹尼斯表示,參加歐洲法會讓他非常受益,同修法會交流讓他感觸最深的是「同修們花那麼多時間去用心講真相救人,百分之百地用心投入去做,特別是年輕同修能夠坦然放下常人社會中的利益追求,很了不起。是要以學法和實修為基礎的。」

同修交流還讓丹尼斯認識到自己還沒修去的執著心和為私為我的人的觀念,其中一些執著心和觀念與共產主義體制下的洗腦影響有關,需要自己去主動清除黨文化的毒害。「我有爭鬥心、妒嫉心、顯示心,這些執著造成在救人項目中同修配合上的問題。」

聆聽法會交流,丹尼斯的妻子卡羅利娜對同修之間如何無私配合感觸很深:「能否配合是修煉狀態的反映,問題不在於你自己的方法好還是不好,能夠去為別人、配合別人本身是修煉提高的要求。」

拉托維亞家具設計師:「要時刻在日常生活裡講真相」

「聆聽師父給歐洲法會的賀詞我流淚了」,來自拉托維亞的家具設計師兼教練塔特雅娜(Tatyana)說。

「我體悟到我們歐洲學員必須跟隨師父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必須做好。我們來自不同的社會領域,有的是大學教授,有的是中學老師,有的是工人,我們都要去講真相,在不同領域講,不僅僅是通過各種講真相項目去講,比如戶外弘法,給政府政要打電話等,我們也要時刻在日常生活裡講真相。」

塔特雅娜表示每篇法會交流都令她感動,一位瑞士學員在發言中介紹自己在神韻推廣協調過程中努力用善心化解與同修之間的矛盾衝突,這令塔特雅娜感動:「我感受到她的慈悲心,在任何環境下,她都向內找,這對我很有啟發,我做事情比較急,有時遇到矛盾沒有後退一步向內找。」

塔特雅娜介紹說她在一九九八年開始接觸法輪大法,讀《轉法輪》和煉功,開始煉功學法一段時間後因為學習和工作的忙碌修煉變得鬆懈,直到幾年後時任中共邪黨惡首的江澤民在訪問歐洲(包括拉托維亞)時造謠污衊法輪功,這讓塔特雅娜震驚,她重新認真思考法輪大法是什麼、法輪功為什麼被中共迫害,並從此加入講真相反迫害的正法修煉行列。「這讓我清醒了,我在前蘇聯出生,我知道共產黨用說謊來統治,知道被打壓者常常是無辜的。」

塔特雅娜說她必須揭露中共的謊言,要求制止中共迫害。她願意幫助更多的人去閱讀《九評共產黨》,她說:「非常有幫助,我第一次讀《九評》,就像大腦被清洗了一樣。邪惡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不僅影響了東歐,也通過教育、經濟等渠道影響到全世界。我希望大家都讀一讀《九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