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顯 感恩表心願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9月15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在二零一九年中秋節到來之際,受益於法輪大法的中國民眾,感恩李洪志先生的慈悲救度,遙寄精美的賀卡和發自肺腑的感言,敬祝李大師中秋節好!從這些賀卡和感言中,我們看到了眾意所歸、民心所向。在這裡僅摘錄幾句片段:

北京某傳媒數名員工得福報 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他們說;最近翻牆有幸看了法輪功的真相電影《為你而來》,很是感動。影片描述了一個普通人如何走上修煉道路的心路歷程,使我們知道了法輪大法的真相,看到了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年的不平凡的艱辛歷程。

有幸我們趕上了這個更新的時代,有幸趕上了法輪大法洪傳,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邪教組織,從此我們的人生走上了光明。

我們員工中,有結婚數年沒有孩子,因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後,喜得貴子的;有家屬出差在賓館觸電,默念「法輪大法好」遇難呈祥的;有出車遇到劫匪,默念「法輪大法好」平安無事的;有採訪夜歸,遇到搶手機的,默念「法輪大法好」劫匪嚇跑的;有剎車失靈,默念「法輪大法好」,安全著陸的,太多太多的驚喜,來源於法輪大法李大師的恩賜。

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好,也盼望自己的同胞們,不要相信中共對法輪功的誣陷抹黑,早日知道真相。

北京市民魏先生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他說:去年夏天,我們全家去暑假旅遊,回京時正值中午,地表溫度達到五十多度,我們找了個飯店,準備吃完午飯休息一會兒再走。點好了菜,正準備就餐,突然聽到餐廳喇叭叫著我們的車號,讓車主趕快到停車地點。這時看到外面很多人都在圍觀,我們家的汽車不僅自己啟動了,而且還冒著濃煙。

管理員說趕快滅火,有危險。可是誰敢靠前哪?這時我母親突然想起來了,嘴裡開始念「法輪大法好、求李洪志大師救救我們」,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圍觀的人也見證了這個時刻,汽車自動熄火,我們趕快打開車門,檢查汽車,哪也沒壞。

母親趕快拿起汽車裡自己的坤包,取出真相護身符,這是大法弟子免費贈送給我們的,告訴我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們全家的命。

現在想起來,都後怕,同時也感到很幸運,我們全家都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恰逢中秋佳節,我們全家非常感恩、思念李洪志大師,盼望您早日回歸中土、恩澤百姓,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

山東煙臺牟平區得到大法恩澤的一家人敬祝偉大的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他們說:爸爸、媽媽修大法二十多年了,雖然在邪黨迫害大法這些年中,我們也為爸、媽擔驚受怕,但我們知道大法是最好的,師父是最正的,我們有時也暗幫大法弟子做點力所能及的事。

大法師父給我們的太多了,我們干什麼都順,年紀輕輕,新房新車都擁有,大人孩子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我們真是受益多多。

別的不說,今年七月二十六日,是小侄過生日,我和丈夫,下午三點四十,領著兩個孩子開著新買的皮卡車回娘家,因高速公路修道,導航把我們導在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使我們失去了方向感,本來不到兩個小時的路程,天都黑了,我們都不知在什麼地方。

後來碰到一個騎摩托的人,他說,你跟我走吧,他的車快,一會兒看不見人了,一著急車軲轆陷在鄉村山道的溝裡邊去了。我哭著給媽媽打電話說:我們掉溝裡出不來了,你們不用等我們吃飯了。媽媽說:趕緊念「法輪大法好」。我說,念著呢,可是這裡看不見一個人影。我媽說,肯定沒事,別慌。

念著念著,我都喊起來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大一會,還真從山上陸陸續續下來幾個人,很熱心的幫我們把車從溝裡推出來,而且還把我們帶到公路上。

我們千恩萬謝的告別他們。但我們明白是大法師父幫了我們,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一下出現了呢,感謝大法師父!

借中秋之際,敬祝偉大的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全家幸福,萬事如意!盼師父早日回國和您的弟子團圓。

湖南省靖州縣一位七旬老人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他說:在我六歲的時候,父母被手腳捆綁吊銬被當成地主惡霸批鬥,為了躲避這場莫名的災難,善良而又純樸的父親將我獨自一人躲藏到一個無人知曉的地方,使我在冰天雪地的深山裡三天三夜無吃無喝,我們整個家族對中共既恨又怕了幾十年。

直到有一天,偶遇法輪功學員在公共場所勸民眾退黨,當時感覺既驚喜又震撼。後來法輪功真相各類資料我都靜心閱讀,多年以來我都密切關注被中共封鎖的真相信息。現在舉世矚目的香港反送中運動和美中貿易戰,我深信共產邪靈這個魔鬼要毀滅人類,物極必反,邪不勝正。

世界需要真善忍,我已是七十多歲的老人,親歷共產邪靈的迫害,現惟願中共早日解體,善良民眾都能了解真相走向美好的未來。時值2019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再一次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一位市民說:我雖未修煉法輪功,卻深受大師保護,心存無比感恩,日日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前段時間我回豐潤老家,看望了多年不見的乾姐妹,都是七、八十歲的人了,身體都不行了。

一位是胃不好,吃什麼都難受,怕涼,還肚子疼,每天吃完飯就難受。原來一百三十多斤的體重,現在只剩不到七十斤。那天下午,我去她家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第二天早上,我去看她,她說,晚上睡覺前也念,就真念好了,哪兒也不難受了,吃東西也舒服了,見到我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真是太好了,不用花錢,就能好病,太神了。

還有一位得了腦血栓,嘴斜眼歪,說話聽不清,走不了路,躺著不會動,生活不能自理,剛從醫院回來,正在家裡輸液。兒女們都在跟前,急得直哭。我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她兒女們也一起跟著她念。第二天早上我去她家,看到她能坐起來了,正在掃炕,嘴也不歪了,眼也正常了,說話也清楚了,比昨天精神了許多,我就告訴她們繼續念「法輪大法好」,一定會好。一個多月後,我又去看她,她可以自己下床、做飯,拄著拐棍上街了。她說:我得謝謝師父,這師父真有本事。

她丈夫也是得的腦血栓這個病,走路得拄著拐棍,已經有幾年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能自己走路了,不用拄拐棍了,人也很精神,見到我就說: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位九十四歲的老人說:我今年九十四歲,原來有心臟病、高血壓,我沒有文化,心存正念,每天淨面漱口後,散盤結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念12年了。現在我耳聰眼明腰直,身體特別的健康,能幹很多的家務活。謝謝李大師給我新生,我特別想念您,我好好活著,等您回來了我去面謝!

山東招遠三位生意人,他們是三位不同擺攤做買賣的生意人,他們委託大法弟子轉達他們對大法師父的中秋祝賀!他們說,自從聽了大法真相,看了大法資料,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後,生意紅火,「我們從心裡感謝李大師給我們的福份,我們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謝謝李大師!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山東省招遠市一明真相的世人敬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他說:我最愛看法輪功真相資料,因為那上面說的全是真話,還教人做好人。我身邊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教人做好人的功法就是正法,不是邪法。李大師是來救人的,我很敬畏大法師父!我女兒也相信法輪大法好,她的生意很賺錢。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好。

遼寧省朝陽縣一家29口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他們說:我們家裡的人都在師尊的看護下,得到了神的福祉。我們盼著師尊早日回中國大陸。

一封封來自社會最基層普通民眾的感人賀詞及精美賀卡,一句句發自內心的真情實話,表達著眾生對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的無比崇敬與感恩,這是人類有史以來前所未有的偉大壯舉,是民心所向的真實見證!

可是在被中共極權統治的中國大陸,法輪大法這部能夠拯救人類使人類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能夠使千百萬人擺脫疾病痛苦使人類健康長壽的神奇功法,卻遭到了中共慘無人道的打壓迫害,千百萬為使民眾明白真相從而得到福祉的法輪功學員無辜承受著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的迫害,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

這些來自普通民眾的真情實話,這些來自社會最基層的感人話語,在向人間傳達著一個當今世界最強音: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中共的邪惡迫害必須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