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豐收節遊行 法輪功受歡迎

波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20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波蘭小城斯凱爾涅維采(SKIERNIEWEICE)市舉辦第四十二屆「蔬菜水果鮮花」豐收節,波蘭法輪功學員第五次參加節日大遊行,為五彩繽紛的遊行隊伍再添中華舞龍風采,一路受到觀眾的歡迎及讚揚。

斯凱爾涅維采市位於華沙與中部城市羅茲中間的平原地帶,水利資源豐富,四座深林環繞周圍,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使該市成為波蘭的農業發展科研中心。

斯凱爾涅維采市人口不足五萬,但在每年的秋收季節九月,連周邊市縣的人們都會滿載碩果趕來參加慶豐收活動,小城大遊行已成為這裡的一道獨特風景線。二零一九年的豐收節因波蘭總統Duda夫婦及政要的光臨更是吸引了高達三十萬的市民參加活動。

民眾讚揚法輪功 認同「真善忍」理念

波蘭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舞龍隊為豐收節帶來了一條長達四十多米長的金龍,二十一人同時舞動,陽光下金光閃閃,活靈活現,現場觀眾嘆為觀止,掌聲陣陣。隊伍前面學員手持條幅「法輪大法在波蘭」、「真善忍」、「法輪大法好」,街道兩旁,法輪功學員沿途發放傳單,很多人認真閱讀。

在遊行的進程中,不時傳來高音廣播:

「我們是波蘭法輪大法學會團體,我們現在展示的金龍是中國傳統文化的象徵。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上乘的身心修煉方法,這種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功法,可以使修煉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

我們也邀請你能來加入我們, 更多的法輪大法信息請關注falundafa.pl網站。」

在觀看遊行的人群中,Krzysztof Kowalski先生對手拿話筒的法輪功學員說:「這條龍太漂亮了,就像活的一樣,我非常喜歡。這麼多人同時舞龍,看得出你們不僅有體力,還有耐力,配合的真好。」

Alicja Dobrowolska女士說:「多麼美麗的一條龍,令人心情愉快,色彩迷人。」她接著說:「我認為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是普世價值,世界需要『真、善、忍』,我們應該彼此寬容,善待對方。」

Małgorzata女士也說:「毫無疑問,『真、善、忍』原則是非常積極的,非常有意義的,是正能量。」「我認為真誠和善良是我們做人的最基本準則」。

Makary先生告訴法輪功學員:「你們的舞龍太有趣了,非常好看,我讚揚法輪功修煉者,認同真善忍理念,我們永遠都需要這個價值觀,人們需要在生活中認識這個理念。」

Anna Chmielewska女士問法輪功學員:「什麼樣的人可以參加舞龍?」法輪功學員告訴她:「這些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都是自願來參加活動的。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提升道德水準的人,法輪功的教功也都是免費的,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參加。」Anna Chmielewska聽後興奮地說:「真的嗎?那我也報名學(煉法輪功),明年也參加舞龍遊行。」

Katarzyna Śniegula-Kruk 女士說:「這條龍真的很壯觀,那麼長」,「舞龍的人都是學習真善忍的,非常好」,「我們生活的世界需要更多的真善忍」。

豐收節大遊行之後,波蘭總統Andrzej Duda夫婦與斯凱爾涅維采市長、波蘭國會參、眾兩院議員及省市代表們共同登台進行第四十二屆「蔬菜、水果、鮮花」節開幕式,總統Duda及夫人都發表講話,感謝農民和園丁的辛勤勞動,給波蘭人民帶來真實的生活保障。

法輪功學員在遊行和開幕式結束後,來到環境幽雅的城市公園集體煉功,吸引了很多過路遊人的觀看,拍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