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街頭傳真相 各族裔民眾支持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16日】

傳遞美好與希望 澳洲法會系列報導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召開前夕,十月十二日周六,來自澳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墨爾本市中心王子橋(Princess Bridge)兩側,用依次相接的真相橫幅築起了兩條彩色的「勇氣長城」,同時在墨爾本唐人街、州立圖書館(State Library)前的廣場、步行街(Swanston Street)、著名景點費茨羅伊公園等地,設立法輪大法信息台。

這是澳洲年度法會期間系列活動的一部份。連日來,身著黃衣的中西方法輪功學員為這座文化名城熱鬧的市中心增添了清新、亮麗的風景線,讓春天的墨爾本充滿溫暖、祥和的氛圍。周六當天,學員們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墨爾本市民講述真相,呼籲共同努力制止中共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

人們駐足傾聽,閱讀真相資料,紛紛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有民眾在前一天了解情況後當天特意找到真相點,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字。許多人發自內心讚美「真善忍」是人類需要珍惜和遵循的原則。數十位華人當天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活摘器官比納粹更邪惡」

馬西歐(Marcio)在和法輪功學員的交談中了解真相後說:「我在澳大利亞已經住了十年了。我非常關注此事,我對中共極其厭惡。我第一次聽到活摘器官,這比納粹還要邪惡。我們澳大利亞政府需要為此做點什麼。我會把此事告訴我所有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每個人都信仰權利,不要被這邪惡政權嚇倒。」他還說:「我們需要『真善忍』,這樣我們才能和睦相處,包容多種文化,這個國家才會美好。」

墨爾本的一位諮詢師克裡斯蒂娜(Christiana)聽說過法輪功,但是第一次聽說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她說:活摘器官顯然是非法的——你不能把健康人的器官賣給別人,這是犯罪,應該被制止。她還說,她會把這件事告訴朋友和家人,並把它放到社交媒體上。「為被迫害的人爭取權利!人們應該提高嗓音為之發聲。」最後她還說:「我相信『真善忍』是全人類必需的。」

墨爾本居民凱文(Kevin)對目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法輪功、活摘學員器官的罪行感到難以接受,他表示,迫害無論如何應該被制止。他說:「希望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而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很快被釋放,能自由的修煉。」

在唐人街,遊客黛比(Debby)在現場讀完了傳單,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行使她很震驚,她立即簽名反迫害。她說:「摘取活人器官高價售賣,這太可怕,而且把很健康的修煉人作為活摘對像,太可惡了。我希望法輪功學員要保護好自己。」

各族裔民眾支持反迫害

墨爾本居民亨利(Henry)和妻子都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籤了名。他說,他們曾經去過北京,也了解中共政權對人權的迫害,「我曾經在波蘭生活,我知道共產黨的本性,它殘暴對待人民,一味地做它要做的。我讀過很多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文章,我希望能夠停止迫害。『真善忍』對人類是很重要的。」他表示會告訴更多人真相,也希望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獲得信仰的自由。

在自西澳的遊客斯托亞諾夫斯基夫婦(Laslo & Peta Stojanovski)表示支持法輪功。Peta說:「我想告訴人們的是,我的妹夫修煉法輪功很多年了,他曾患有癌症,本來活不到二零一五年,可他現在依然健康地生活著,我們家人都相信是法輪功修煉幫助了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不對的,不合法。應該立即停止。」先生Laslo說他去過中國四次了,卻不知道迫害在進行,「我認為人們需要伸出援手支持法輪功學員,幫助他們爭取到他們應該享有的人權和信仰自由。」

墨爾本居民朱莉(Julie)女士當天特意來唐人街真相點簽署反迫害請願書,她說:「昨天路過費茨羅伊公園的時候遇見法輪功學員在那裡煉功,才第一次聽說法輪功。一位法輪功女士告訴了我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但我昨天沒時間簽請願書,今天我特地來簽署請願書,呼籲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希望中國法輪功學員一切安好,恢復煉法輪功的自由。」

「法輪功學員所做的會幫助很多人」

英國遊客夏洛特(Charlotte)之前沒聽說過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們所遭遇的迫害,當她聽聞中共強摘人體器官並至今還在發生後,表示很震驚,「這太可怕!」她很想知道如何幫助制止,也想讓更多人來幫助,她說:「媒體應該更多報導,我也要用我的社交媒體來告訴其他人。」

她很高興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真善忍」修煉原則,「我們今天的社會太需要善良了,法輪功學員今天所做的會幫助很多人。」

來自印度的巴拉塔(Bharata)女士聽到法輪功受迫害感到悲傷,她表示會仔細閱讀當天得到的真相資料並上網了解,然後將這件事與朋友分享。她鼓勵法輪功學員堅持做正義的事情。

遊客伊莉莎白(Elizabeth)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利生活在被尊重的環境下。中共對人權的迫害令人難以置信。法輪功學員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告訴全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希望法輪功學員能達成所願。」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