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放棄每一個生命 生命就是財富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18日】

前天坐公交車,車從起發站開出,車內只有3、5個人。我坐在前排,後面坐著一個五十多歲的女子,脖子上有紗布裹著一根輸液管。一看就知道是搞血透的病人,估計是尿毒症,手腕上也裹著紗布纏著輸液管,是個重病人。臉上浮腫,面黃,身上散發出難聞的藥味。著裝很破舊,定是個農婦。農婦剛坐下,就起身說要坐前排(與我坐),說前排有窗戶可打開能通風。我看見她的模樣,心中真不是個滋味。我正準備離開換個座位,突然腦子裡又閃一念,修煉人遇到的事都不是偶然的事,她可不是來聽真相的嗎?當我發出要救她的這一念,原來認為她髒難聞的氣味也沒感覺了。於是我與她拉起家常,問她的病情,安慰她,再與她講起大法真相來,她說丈夫是無神論者,根本不相信,更不願看資料。她初中畢業入過少先隊,我說幫她退出少先隊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都同意了。雖然沒拿資料,總算能表態三退,認同大法,能得救。好險!如果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不想為眾生得救,就又錯過了機會。

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說 :「大法弟子的責任是救度眾生。大家想想,就神韻再抓緊救人,一場能有多少觀眾?面對全世界七十億人,你們與神韻能救多少人?所有的媒體,所有大法弟子辦的各個項目都在救人,你們就是使足了勁,還有巨大的人數不能夠被救度。我也跟大家講過,我說其實你們救的人不是給師父救,也不是給別人救,是給你們自己救,很可能那都是你們未來世界的眾生,或者是你們範圍之內的。你總不能歸位以後光杆司令啥都沒有哎,空空如也,巨大的天體就你一個呆在那。佛是不講窮的,是為富的,生命就是財富,才能使你的世界繁榮。那都是財富,每個生命都是財富。」心生善念,慈悲對待世人,定能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