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民眾在苦難中掙扎?

覓真


【正見網2019年10月31日】

九月份是中國大陸民眾多災多難的月份,在這個月中有教師節、中秋節,又是「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前夕和共匪借「七十大慶」大閱兵前夕,有多少民眾在苦難中掙扎?

尊師重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教師節期間,四川省成都市易文君老師被冤判8年,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市優秀高中教師王宏柱被冤判3年6個月,罰款5000元。廣東省廣州市廣州高校教師、法輪功學員易朝玲被跨省的四川省雅安公安從家中帶走。聽說現被非法關押在所在住地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派出所,具體情況暫時不明。

法輪功學員趙麗英,女,72歲,四川省內江市鐵路機械學校退休教師,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被綁架。據說警察跟蹤她一段時間,然後上門綁架、抄家。

吉林市前二道鄉法輪功學員、退休教師李麗文,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八時在樓下被蹲坑的豐滿區二道鄉派出所警察綁架,在吉林市看守所被迫害生命垂危,九月十日被送進江南465醫院,次日轉長春市公安指定醫院。家人看到她的時候插著呼吸機,要求放人無果。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一至九月份,至少有6名修煉法輪功的老師被迫害致死,14名老師被非法判刑,47名修煉法輪功的優秀教師被綁架,34名教師被中共警察騷擾迫害。

教師節之後緊接著就是中秋節,九月十三日中秋節當日,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七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夏月仙帶著孫子在江岸區大智路上被警察綁架,家裡被翻得狼狽不堪。江漢區唐家墩派出所警察後打電話夏月仙的兒子把孫子帶回家。夏月仙被關押在何處還不知道。唐家墩派出所說軍運會之後再放人。

九月十二日,黑龍江賓縣法輪功學員張玉玲和丈夫、孩子回寧遠鎮妹妹家過中秋節,和老母親團聚。誰知這天,吉林便衣開兩輛類似麵包車,早已悄悄在孫波小區蹲坑,有人上前詢問,他們謊稱買煙的,在這裡躲避官方檢查。

第二天早(九月十三日中秋節),在寧遠鎮,張玉玲到街裡買豆腐,遭綁架。其母親跟他們說,我們在家,哪也沒去,還抓人,他們說,你好好呆著,別吱聲,並給她老母親也照了相,然後就把張玉玲綁架到吉林,她丈夫也跟著去看看。據分析可能是被邪黨手機跟蹤所致。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地區大法弟子王桂枝、李會霞,因發放大法真相資料,於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被當地公安綁架,非法關押當地看守所,拘留15天。

山東臨清法輪功學員馬少傑,於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給不明真相的人講真相,被惡意舉報,被臨清青年派出所警察非法拘禁一天,於當日晚七點多放回家。九月十七日早晨,又被臨清610、國保大隊人員從家中綁架,至今下落不明。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九月十三日中秋節的當天,至少有1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迫害,其中5人被綁架,4人被騷擾,1人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九月「中秋節」期間,中共對超過一千名的法輪功學員及親人進行了迫害。至少有63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116人已經回家,11人失蹤,6人被迫離家出走,1人遭綁架後被直接送入監獄。);347人遭騷擾,14人被強制送黑監獄洗腦班,251人被非法抄家,遭非法判刑的至少26人,被非法庭審的有26人,20人被非法批捕、構陷(其中批捕11人,構陷到法院、檢察院9人)。三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今年十月份,「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在武漢舉行。中共邪黨借軍運會前夕加劇迫害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九月份,武漢市綁架法輪功學員66人,騷擾45人排名全國迫害第一。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一至九月份綁架人數4805人;被騷擾人數2626人。僅九月份至少有7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

九月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至少761628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210000元,警察搶劫551628元。孝感市許章清、塗愛蓮被警察抄走30多萬現金及銀行卡,存摺,個人身份證,家中所有東西都翻遍了,連小孩紙尿片都不放過,價值四十多萬還有十幾部手機和電腦筆記本及幾台印表機,也是夫妻二人一生積蓄,全部被抄走。

這些數據、信息和迫害案例告訴我們,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暴露無遺。同時也告訴我們,中共是一個邪靈,它存在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中共不滅世界不得安寧,人類也不會有片刻安穩的日子。人類要想維護世界的永久和平與穩定,就必須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加速中共解體滅亡的進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