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舊勢力在思想上對世人的迫害 更多的救度眾生

哈爾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07日】

 舊勢力為了達到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目的,首先得破除人的道德與對神的信仰,因為大法的主體在中國,所以它們在中國安排的就更加細密和邪惡。中共邪黨及邪黨的系統,就是舊勢力在人這個層次面上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系統。

它們為了達到破除人的道德與正信,惡黨從執政以來,在社會的各個領域,用盡各種方式和手段,封殺傳統文化,同時利用各種方式和手段,向世人灌輸邪黨文化,使世人的思想完全被邪黨文化代替,把世人變成一個完全沒有道德,不信神唯利是圖的惡人,這樣才能達到它們利用世人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目的。

舊勢力從不把世人當回事,它們這種安排,使很多世人對大法犯罪,從而被淘汰。大法是慈悲的,所以師父叫大法弟子,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他們。那麼,從另一方面看,我們能不能通過對法的理解,在法上的昇華,破除舊勢力的這種安排,清除世人被邪黨灌輸的壞思想,回歸傳統那?我個人體悟,是完全可以的。

在大法弟子經歷的這場魔難中,邪惡利用那些警察的壞思想,迫害著大法弟子,達到它們所謂考驗大法弟子的目的,利用世人的壞思想,不讓世人明白真相,利用家人的壞思想,往下拽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的家人也對大法犯罪。舊勢力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是以毀滅人類,毀掉人類這層法為代價的,所以是不被師父承認的,是被大法全盤否定的。

如果沒有舊勢力的這種安排,中國就是一個在法中正常發展的社會,世人就不會失去傳統道德和對神的信仰,世人都會有正常人類的思想理念,當大法傳出時,世人會很容易接受大法,從而得救。舊勢力為了達到它們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目的,毀掉了這一切。宇宙中任何一個層次的法,都是應該正常演變,而不應該有意毀壞的。它們毀掉人的傳統,把中國變成象魔鬼一樣的世界,不管是按照舊的法理還是大法的要求來看,這樣做都是錯誤的,所以我們要全盤否定舊勢力這種安排。我們不承認它們這種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也不承認這種對世人的迫害,大法弟子在修煉中,徹底清除思想中黨文化的因素,回歸傳統,同時也能清除世人思想中黨文化的因素,使世人返回傳統的理念,從而認同大法而得救。

以上是自己的一點認識,還請同修們指正和交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