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在我家再一次展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11日】

半年前我的印表機 「小不點」在正念作用下更新了生命。這次我家車庫捲簾門出現異常後,通過正念對待,又出現了奇蹟。萬物皆有靈,在我家再一次展現。

十月二十二日,我丈夫吃完晚飯後,把電動車送到車庫去了,好長時間回來後,跟我說:車庫捲簾門壞了,一按開鎖只能上不能下,又說這門白天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壞了呢?

於是,我找朋友來看,他說:「你這車庫門太老式的了,用的年頭太長了,電機也老了,換個新的電機得不少錢呢,這老式門不值得,還不如換個新型的捲簾門吧」。我心想,現在我哪有錢換新的。就和朋友用手把門硬拽下來關上了。丈夫交待給我說:我把修捲簾門公司的電話號給你,明天早上我給修捲簾門的師傅打電話,人家要嫌早不願意來,我去上班,上午你再打電話讓他來修一下。我說:行!丈夫就出去溜達了。

丈夫走後,我就去車庫,一按鑰匙上去了,再按就是不下來。我進車庫裡對著捲簾門的電機說:捲簾門呀,對不起了,咱們相處已兩個多月了(我家新買的樓房,車庫是原房主借給我們用的),我都沒有告訴你大法真相,真是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這回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獲的新生,你的生命就會被我師父改變,不再受老、病、死三界內低層法理的制約,誰也干擾不了你,你能和大法弟子結緣真是太幸運了,你能為大法弟子服務、看護好這些大法所需用品那是功德無量。今天晚上你就念一宿大法好,明天正常工作,免的耽誤我做三件事。

說完我把門拽下來關上,回到家我向內找,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這個情況呢?門只能上,不能下。師父說過遇到問題找自己,沒有偶然的事。為什麼只能上,不能下呢?用手還能拽下來,說明捲簾門沒毛病,一定是在點化我什麼事。我就不停的念著,能上,不能下,能上,不能下。念著念著突然想起今天下午我去幫我妹妹家計程車庫的住戶交取暖費時發生的事。

我在家算好拿去的錢應該能剩一百多元,結果到銀行一交,工作人員說錢不夠,還差一百元。我說不對吧,應該剩錢才對呀,工作人員說:「不夠,回家取錢去吧」。我就問服務員車庫是多少錢一平方米,她回答:取暖公司是按門市三十元一平方米打過來的,應收一千一百四十多元,不對你找取暖公司說去吧。交完錢回家,我就找去年交取暖費的收據,一看也是一千一百四十多元(因去年是我兒子幫交的),我就拿著兩年的收據去找租房的劉老師說:外女,取暖費不是一千元,是一千一百四十多元。她說:合同上寫著租金每年五千五百元錢,這一百多元你叫我補上那不就是五千六百多元了嗎。(這車庫是我妹妹家的,她搬外地去了,所有租房手續都是我代辦理的)。我說外女當初不是這麼說的嗎,房租費四千五百元,你說你不在當地住,也不知去哪交,姨你就幫交一下吧,我再給你一千元(當時以為是二十三元一平方米,按住宅算的千),共給了我五千五百元錢。我把錢送給我妹妹,她給我留一千交取暖費。現在取暖費不是一千,是一千一百四十多元,我一個中間人,一手托兩家的事,這錢外女你不能讓我搭上吧。她陰沉著臉說:「我做買賣圖個順當,也不差這三百塊錢」,很不情願的把錢給我了。回到家跟我丈夫叨咕說:我好心好意替她把取暖費交了,錢不夠叫她補上她還不高興了,好像我管她要小錢似的,連個好模樣都沒有,還說點不在行的話。現在的年青人真是道德敗壞,好壞不知。我說明年不給她交了,她願上哪交上哪交去,不管了!丈夫也附和著說,越說越來勁……

找到這我明白了,這不就是不能「下」嗎? 看人家臉色不好看了,聽人家說話不好聽了,心裡就不平衡、委屈、怨恨心、報復心、求回報心、利益等人心全暴露出來了。再想想,有時自己哪裡沒做好,丈夫給指出來,我總要跟他辯解辯解,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反正就是不讓人說,這不都是不能「下」的表現嗎?我覺的找到了。我就發正念清除干擾捲簾門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求師父加持讓它恢復正常。

第二天早晨起床丈夫出去,一會又回來跟我說:捲簾門好了!原來他出去給修捲簾門的師傅打電話,那人來了後說:車門鑰匙是帶來了嗎?我試試,人家一按上去了,又一按下來了!

我說是我找到了自己的問題,並叫捲簾門念大法好,求師父幫修好了。

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