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有因果

如一


【正見網2019年11月13日】

提起李小龍,四十歲往上的大陸人都耳熟能詳,是一位美籍華人,也是好萊塢首位華人演員,主演以功夫為題的動作電影。

李小龍自創的截拳道,使中國功夫在世界揚名,本人不僅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技藝獎,香港電影金像獎終身成就獎,英國傳媒協會傳奇大獎等,還贏得了拳王穆罕默德.阿裡和美國柔道之父傑尼.勒貝爾的極高評價。李小龍的英文名Bruce Lee在西方幾乎成了功夫的代名詞。但是李小龍卻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於1973年7月20日猝死於香港,年僅33歲。這件事當時影響非常大,對於他的死有很多猜測:有人說是謀殺,有人說是病死,有人說是藥物過敏猝死,有媒體報導說是拍戲太投入,太辛苦,勞累而死等。

我當時看到各種報導,沒有媒體報導他在成長過程中做過什麼大奸大惡的壞事,也感到死的很蹊蹺。更離奇的是他唯一的兒子李國豪,繼承了他的演藝道路,在好萊塢已經嶄露頭角,成了一顆冉冉升起的功夫新星,但是在1993年4月1日晚十二點半時正拍攝電影《烏鴉》中的一場槍戰戲,道具槍竟意外射出真子彈,李國豪腹部中彈失血過多身亡,年僅28歲。

 這兩件事,讓我想到了一種可能性,那就是祖上沒有積德,導致的這世英年早逝。從媒體上沒有看到有關李小龍祖輩的報導,所以只能是一種猜測,得不到證實。

一天在網絡上看到了一篇探討因果報應的文章,談到了李小龍的父親李海泉,曾經是個惡霸,干過綁架勒索劫財殺人害命的事。有個有錢人家的五個兒女全被綁架,按人頭索要相應的贖金,可是這個有錢人僅僅贖回他的大兒子,不交納剩下的四個兒子的贖金。結果,李海泉就把那富人的其餘四個兒子當場都給殺了(撕票)。

李海泉不僅僅綁架撕票過上述一家,南海九江敦根村人李珍女士就公開證實,李海泉參與孩童綁架撕票一事,她的弟弟李佐倫就是被綁匪打死的,年僅四歲。

古人講「人命關天」,殺人害命,罪業極大。李海泉綁架勒索,殺人害命,沒有得到現世報應,反而有一世的虛名,在1948年初期,李海泉和廖俠懷、半日安、葉弗弱合稱「粵劇四大名丑生」。祖上造業,遺禍後世兒孫,李小龍父子英年早逝,就是李海泉殺人害命的報應。

古語云:「人在做,天在看。」「從來天運總循環,報應昭彰善惡間。」世間萬事皆有因果,行善得福報,作惡遭惡報。從古至今,善惡報應,絲毫不差,只是早晚而已。

今天的中國大陸,英年早逝的也有很多。最有名的,當屬中央電視台的羅京與陳虻,都是英年早逝。羅京,48歲,原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羅京聲情並茂地傳播中共的謊言,誣衊法輪功,欺騙、毒害了無數民眾。自1989年「六四」以來,羅京就已成為幫助中共給中國人民洗腦的急先鋒。2008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後基本康復。但兩個月後復發,並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6月5日死於北京腫瘤醫院。後來也有海外媒體揭露中共掩蓋真相,揭露出羅京是死於性病,生前沉迷於北京某風月場所,被裡面的妓女們稱為出手最闊綽的嫖客。

陳虻是世紀偽案「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的主管。2008年初,助惡為虐的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2008 年12月23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歲。

央視,現在老少婦孺皆知是個說謊、製造謊言的大魔窟,特別是無中生有對法輪功的污衊,對法輪功修煉者,對法輪功創始人的造謠污衊,才是他們英年早逝的真正原因。陳虻曾在海外一次集會上公開聲明自己願意跟著中共造假,「誰給錢,就跟著誰干。」

羅京與陳虻,這是助紂為虐,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的現世報應,是通過嘴在毒害世人,帶來的惡報。那些直接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密令的中共各級人員中,同樣不乏英年早逝者。

瀋陽市瀋北新區法院法官鄂安福,45 歲,於2011年2月18日腦出血,歷經近兩個月的搶救後身亡。鄂安福在2001年非法秘密判處了5名法輪功學員3年至8年重刑,其中女教師王敏,是他的昔日同事,竟被他送進遼寧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據悉,鄂安福在臨終前,也許是對報應的恐懼,也許是內心深處在懊悔,不斷叮囑家屬:「快去找煉法輪功的!」並向法輪功學員懺悔自己的罪行。

河南登封市原公安局長任長霞,40歲,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被中共樹為「全國英模」。2004年4月,在汽車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車中只有她一人喪生),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而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當地很多老百姓講,那是有人找她討命,該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這是賣力迫害法輪功遭報應了。任長霞在死亡的前一天,還親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其妹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惡,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45歲)也突發腦溢血死亡,家裡只剩下一個孩子。

上海寶山區公安分局國保處警察魏志耘積極迫害法輪功,被提為科長,年薪十多萬。2007年初,認識她的法輪功學員向她講真相,勸誡她。魏卻口出狂言:我才不相信什麼因果,共產黨給我現在的一切,我就為它辦事,人總要死的,無所謂。隨後又惡言詆毀法輪大法師父,並狂妄地說「看誰活得過誰」。二十多天後,在單位上午開例會之前,魏正撥打手機,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暴亡。身體變形膨大,五官扭曲腫脹,二目大睜,死相極其恐怖,年僅42歲。

99年7月20日後不久,安徽省蚌埠市電視台記者和市以下各級邪惡頭目到一位離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兒抓走;鄰居中有兩個人由於受中共媒體的邪惡宣傳,對著記者的鏡頭說了好多誹謗大法的話。結果不到四年的時間裡,這家人接連遭惡報:大孫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離開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離開人世;同年,這人的大兒子被過路的汽車軋斷了腿。另一個對著鏡頭誹謗大法的不久後得了食道癌,也離開了人世。

2005年8月28日,赤峰市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辦公室主任楊春悅兒子車禍死亡。

2006年12月,敖漢旗610辦公室主任王德利,在做股骨頭壞死手術時死亡,年僅40多歲。

這樣的例子列舉出來太多了,直到今天,每天的明慧網都在報導著因為迫害法輪功,死不改悔的跟著中共走的人的可悲下場。

善惡有報是真實的天理,法輪功真相反覆勸善,告誡人不要違背天理,不要逆天理而行,是真正的為人好,是在救人。中共污衊天理,詆毀真、善、忍,反覆的給人灌輸假、惡、鬥,灌輸反天地神佛的謊言,根本目的是害人,毀滅人類。

迫害佛法與修煉人會給祖輩、自己以及家人造下無邊的罪業,從古至今都是不可饒恕的重罪。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萬古難遇的佛家高德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原則,不僅能提升人的道德,昇華人的境界,嚴格按照真、善、忍修煉,人還可以昇華到更高層次,更高境界。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中共還是選擇迫害法輪功,真實的目的是為了毀滅人類。因為中共是邪靈魔鬼,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比《封神演義》中的狐狸精妲己更惡毒,比一門心思變化形像只為吃唐僧肉的白骨精更可怕。它用不斷變換、精心包裝的謊言欺騙人、迷惑人,利用暴力作後盾,胡編亂造出一套黨文化給一代代中國人洗腦。迫害法輪功中,中共把這些運用的爐火純青的謊言、暴力強加到民眾與法輪功修煉者身上,看上去是法輪功學員受害,真正受害的是中國人,全世界人。

法輪功學員在巨難中講真相,目的只有一個:救人。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能得救。人的善心出來了,認識到了中共的卑鄙與邪惡,想廣傳真相救人,做的就是為祖上積德的大善舉;反之,人沉迷於中共的謊言中,拒絕真相,就是要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走上了一條萬劫不復的地獄路,這是造下惡貫滿穹宇大罪的,這個宇宙中最惡毒的壞事,這樣的結局只有一個遭受惡報,那些英年早逝的,或是各種惡報的,僅僅是現世報應,更大的惡報還在後邊呢,那是生命真正的銷毀——形神全滅!

生命的得救就在善惡一念間!正面古今中外吸取歷史上的教訓,為了自己以及家人生命的未來,權衡一下利弊得失,再作一次生命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