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 至少39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13日】

10月份,至少有3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28人被非法庭審,37人被非法批捕,62人被非法構陷到法院、檢察院,4人被迫害致死。中共法庭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68,000元。

明慧網報導,李付榮、任國華、崔玉桃、張偉四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年僅50歲的原山西大同礦區工商局公務員法輪功學員崔玉桃女士,在太原市(109)監獄醫院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成都市優秀教師袁斌又被枉判4年,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好警察戴啟鴻再次被非法判刑5年入獄,四川內江市威遠縣法輪功學員、九十多歲的彭桂容老人被非法庭審。

非法判刑

牡丹江警察戴啟鴻再度遭冤判入獄

2019年10月份,獲悉,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戴啟鴻被非法判刑5年,說是結2017年的「案子」,目前被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監獄。

2019年6月25日,牡丹江多個公安分局統一行動,大規模騷擾法輪功學員,併到處打聽戴啟鴻的下落。7月份,戴啟鴻被牡丹江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國保大隊警察郭瀚楠綁架到牡丹江市第一看守所。

戴啟鴻本是牡丹江監獄公務員、警察,為人正直善良,樂於助人,工作技術過硬,是單位企業生產技術骨幹。在單位,從領導到同事都一致認為戴啟鴻為人善良。

2008年3月20日,戴啟鴻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到牡丹江「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公安局國保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5年。

獄中他遭受過暴打、野蠻灌食、各種銬刑、吊刑、坐小板凳、長期不讓睡覺、電擊等多種酷刑,被折磨得全身多處受傷、骨瘦如柴,臉和嘴被電擊得變形了,人嚴重脫相。

戴啟鴻歷經了5年冤獄後回到家,妻子已經與他離婚。他被牡丹江監獄開除公職,失去了生活的保障。

2016年7月21日,牡丹江市國保李學軍等二十多人,來到在4月份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高一喜家中,把在高家做客的戴啟鴻綁架了。

年僅45歲的高一喜於2016年4月19日半夜被警察從家中綁架,10天內被迫害致死、強行解剖。警察揚言誰上高一喜家就抓誰。戴啟鴻被非法拘留15天。

2017年8月31日,戴啟鴻再次被牡丹江新華分局警察綁架,並搶走1.8萬元現金,非法拘禁在牡丹江看守所。戴啟鴻絕食8天抗議非法關押,出現生命危險,被送進公安醫院搶救。3個月後,戴啟鴻再次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後被取保候審。

2019年10月份,獲悉,戴啟鴻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監獄。
非法庭審

2019年10月份,中共法院至少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28場,非法庭審分布於12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個城市。

柴淑珍,70歲,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善良樸實。她因告訴百姓法輪功真相,於2019年7月12日被河北遷西縣尹莊派出所警察綁架。10月22日上午,河北遵化市法院第二次對柴淑珍老人非法庭審。

公訴人楊海龍出具了綁架柴淑珍時從她包裡找出的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等。律師提出《轉法輪》是1994年由正規出版社出版的,不是非法出版物。

主審法官、遵化市法院王曉梅問柴淑珍是否知道光碟和U盤的內容,柴淑珍說:「我沒有看過,就知道都是好的。現在播放看看吧,看看就知道了。」柴淑珍的要求沒有得到回應。

公訴人說,卷宗中的所有資料,除了那些被扣留的物品外,其它所有的資料上,都沒有柴淑珍的簽字。法官王曉梅問柴淑珍為什麼不簽字?柴淑珍老人說:「我不害人哪!我簽了字就是你們犯了罪,就是害了你們。……我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嫉迫害法輪功……」

法官打斷柴淑珍的發言,說與案件無關,不要說了。柴淑珍說:「怎麼無關呢?我被抓不是因為煉法輪功嗎?你們今天審我不是因為(我煉)法輪功嗎?我沒有罪。」

柴淑珍的妹妹柴淑葉作為親屬辯護人,講述了姐姐柴淑珍悲苦的人生經歷、看完《轉法輪》後心靈的強烈震撼,以及修煉後的巨大變化。

法庭上鴉雀無聲,每個人都在靜心聆聽。律師說:「如果這樣的人被判刑,將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恥辱!」

法官王曉梅宣布庭審結束,擇日宣布結果。

非法批捕、構陷

10月份,中共非法批捕、構陷99名法輪功學員(其中,非法批捕37人,構陷到法院、檢察院62人)。

王浩被非法逮捕 家人控告遭到報復威脅

武漢市法輪功學員王浩曾六次被非法抓捕,身體被迫害得極差,於8月29日晚在利川市又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利川看守所。家人艱難奔走營救,控告相關人員,遭到打擊報復和威脅。

2019年10月1日,王浩的妻子接到利川公安打來的電話說王浩被逮捕了,答應過兩天寄來批捕書,但沒給。屬公然違法操作,還做偽證陷害王浩。

10月14日,王浩的妻子給法院的紀檢監察、利川信訪局羅洪濤局長及利川司法局局長肖文輝郵去了控告檢察官王玲的控告信。

控告信講明了迫害的非法性,修煉法輪功無罪,迫害信仰有罪,並誠心告訴他們把非法搶去的法輪功書籍歸還,依法無條件釋放王浩。

到11月2日為止,王浩的妻子仍沒有接到逮捕書。

10月16日下午,王妻接到利川法院紀檢監察打來的電話說:他們管不了,讓找檢察院監察處;還說,法院只管法院的人,檢察院管檢察院的人。王妻說:「監督是相互監督才能公平,自己怎麼能監督自己呢?那不是監守自盜,自己騙自己。」

王妻還告訴對方:迫害法輪功都20年了,他們完全知道法輪功真相,迫害好人是有罪的⋯⋯無論大官、小官,只要迫害了法輪功,一個也跑不掉,都會有人去收拾的,一定的。對方無語。

法院和利川公安局還相互串通把王浩的母親、王浩的妻子的銀行卡所有資金給凍結,讓全家連吃飯的錢都沒有。

明慧網在10月24日報導了一篇《湖北武漢市王浩被非法逮捕 妻子申冤控告無門》的文章之後,25日早上,他們又打擊報復王浩的妻子,在王妻的手機卡上做手腳,讓手機卡成為無效卡,讓電話打不成、接不成有關部門的反饋,用這種方式來威脅王家,逼迫王家放棄控告他們。

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10月份,有11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和非法庭審,年齡最大者九十多歲。

北京市法輪功學員郭美英,79歲,於2019年5月在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綁架、非法拘留,因體檢血壓高被拘留所拒收。

2019年10月,中共人員突然將她構陷到法院。10月24日上午,東城法院非法庭審郭美英。老人在法庭上義正詞嚴,講述自己煉功後身體的變化,講「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做好人沒錯。最後法庭休庭。

青島市黃島區檢察院不批捕 宋吉玲回家

宋吉玲於2019年9月10日下午外出歸來,在自家住宅樓前被青島開發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四名便衣警察攔截綁架。長江路派出所以朱景濤(音)為首的四五個警察沒有經過黃島區當地醫院和青島海慈醫院體檢,就直接把宋吉玲劫持到青島市普東看守所。

看守所醫生測量宋吉玲血壓超過200mmHg以上,血糖、心律等指標都超高。朱景濤等警察不顧宋吉玲的生命安危,與看守所獄醫、警察串通一氣,非法把宋吉玲關押於青島市普東看守所。

長江路派出所警察聲稱對宋吉玲刑事拘留,但是沒有給親屬送達通知書。扣押宋吉玲隨身物品,也沒有給她扣押清單。律師去看守所會見時,看見宋吉玲精神萎靡,問其原因,宋說:看守所警察、醫生每天強制她吃降壓藥,測量血壓在160~190mmHg之間徘徊,感覺頭痛、頭暈。

10月10日,青島開發區公安分局把綁架、構陷宋吉玲的「案子」移交到黃島區檢察院審查批捕。黃島區檢察院決定不予批捕,青島開發區公安分局於10月17日晚11點將宋吉玲放回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