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自由廣場的獨特風景

洪達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17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約六千五百名來自台灣與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台北的自由廣場排出壯觀圖像「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約六千五百名來自台灣與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台北的自由廣場排出壯觀圖像「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法輪功學員每年在台灣法會召開前夕舉行大型排字,都吸引很多民眾觀看,是台灣每年最盛大的排字,深具美感的圖形,讓看過的民眾網路留言說:「好盛大、好壯觀、好殊勝」,還有人說:「很感動、好偉大」,也有人說:「我也希望能參加」。

法輪大法洪傳114個國家及地區

今年排字圖形的中心是世界地圖,上面有法輪功指導修煉原則「真善忍」;最上面的十道光芒代表法輪大法佛光普照,整體圖像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代表全世界五大洲114個國家及地區都有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

台灣大型排字對法輪功洪傳起到很大的作用,今年海外學員來自歐美、亞太地區的國家,還有遠從俄羅斯前來共襄盛舉。在台北地標中正紀年堂的自由廣場,排字所散發正向的能量,與不自由的中國大陸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世界需要真善忍」,排字傳達給社會的是祥和、光明與殊勝的正面能量。主辦方希望藉著大型排字,這些壯觀又莊嚴的美好畫面,讓更多有緣人了解法輪大法,共同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

排字傳遞祥和美好  感念師恩浩蕩

今年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洪傳大法二十七周年。被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的李洪志先生,是中國吉林省長春市人,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長春市開辦首期法輪功學習班,第一次向社會傳授法輪功。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為三十餘種語言,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最早的排字活動始於一九九六年,當年貴州法輪功學員排出法輪圖形。李洪志師父在中國武漢共舉辦過五期法輪功傳授班,深受當地民眾歡迎。武漢學員曾多次舉辦大型的集體煉功與排字活動,場面恢弘壯盛。

二零零零年以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持續舉辦大型排字活動,彰顯大法洪傳盛況,成為各國獨特的風景線,也呈現海外自由社會與中國大陸的鮮明對比。台灣的排字活動,也以早年中國武漢學員的排字做為參照,包括排「法輪大法」、「真善忍」字樣,也有排法輪圖形。初期排字,採用方方正正的字,逐年推進到有藝術感的隸書,再排蓮花圖形、《轉法輪》立體書與李洪志師父圖像等等。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李洪志先生蒞臨台灣講法,給大法洪傳台灣奠定了堅固的基石。二十二年來,法輪功學員實踐「真誠、善良、寬容」所體現的精神面貌,給台灣社會帶來清新祥和的氣象。台灣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區,具備條件舉辦大規模的排字活動。很多因修煉而獲得身心昇華的法輪功學員在每年法會召開前夕,集體煉功並排出壯觀的畫面,向李洪志師父表達誠摯的敬意。

法輪功洪傳台灣  排字見證光輝歷史

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功傳入台灣後,一直呈現蓬勃發展的景象。修煉者涵蓋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公務員、軍警、士農工商、各級教師與學生、家庭主婦等各階層,一千個煉功點遍及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連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都有十幾個煉功點,法輪功幾乎傳遍了台灣每個角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在中國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迄今已造成至少四千三百多名學員死亡,無計其數的學員被非法勞教、長年關押,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甚至遭活摘器官與酷刑折磨致死。

對於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慘遭無辜迫害,台灣與世界各地學員感同身受,經常舉行大規模活動向各地民眾講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惡迫害,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呼籲各界人士共同制止這場殘酷迫害。

以下依照時間先後順序,酌選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的大型排字活動圖片,不僅記錄了法輪功洪傳台灣的光輝歷史,也為天地間長存正義做見證:


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八日,一千五百名法輪功學員排字「法正天地」。


二零零五年一月八日,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字「正法」與「FALUN DAFA」。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輪功學員排成法輪圖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輪功學員排成法輪圖形,展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並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集體煉功,排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向李洪志師父祝壽。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五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大法洪傳十五年。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立體蓮花圖形,映襯寶藍的「真善忍」三個大字。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李洪志師父法身圖像,宏偉壯觀。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5.13世界大法日」與法輪大法弟子謝師恩圖像。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八日,近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八個大字。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法輪圖形和「法輪常轉」。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六千二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法輪圖形」及「真善忍」三個字。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六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壯觀圖像「助師正法 法正乾坤」。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約五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集體煉功,排出英譯本《轉法輪》:深藍色的書皮、金黃色的書名與作者名、白色的書頁,並綻放四十二道金黃色的光芒,場面壯觀殊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