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六千多人排字 感謝師尊再造之恩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20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台北自由廣場舉行一年一度的大型排字及集體煉功活動,約六千五百名來自台灣、日本、越南、韓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阿根廷、烏克蘭、美國、西班牙、俄羅斯、香港、澳門、加拿大、德國、澳洲、以色列、巴西等國家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參加這場殊勝的活動,他們因為修煉讓身心更美好,也想將這份修煉的喜悅與可貴,和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感恩「佛恩浩蕩」 大法弘傳世界

一九九九年之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用排字展現出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感動了許多人,台灣法輪功學員有所觸動及體會而效法。

將近二十年來,每年參與規劃、協調乃至安排進場排字順序的台灣學員黃春梅女士表示,「台灣是大陸以外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方,有排字的便利條件,自二零零零年,以湖北武漢法輪功學員的排字『法輪大法好』作為參照,排出英文字『法輪大法 真善忍』以來,至今不曾中斷。每年排新的圖像,從不同角度與面向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今年在自由廣場排字主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更突顯台海兩岸形成強烈的對比。」

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多年的黃春梅說:「現今世風日下,社會道德嚴重下滑,人際關係冷漠,甚至人人為近敵。如果世界每個角落都有『真、善、忍』,每個人都認同『真、善、忍』,肯定人人都是道德高尚,世界和諧美好。我們期望藉由排字圖像,把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正能量傳送到世界各處,讓有緣人都受益。每次排字活動,從未演練彩排的幾千位大法弟子,都是因為修煉,從大法給予的智慧,從容有序的完成排字。每次看到圖像,我總是觸動不已,感激師父的佛恩浩蕩。」

黃春梅說:「大法弘傳世界各國家地區,受到普世的歡迎與推崇,許多海外學員也不辭遙遠前來台灣參與排字,體現大法弟子整體配合、協調一致的風範。大家都想藉此將『真、善、忍』的福音廣傳世界各地。」

修大法 人生觀豁達開朗 世界觀更寬廣

學建築設計的吳清祥,於一九九五年底,經由朋友介紹而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驚喜地發覺《轉法輪》這本寶書內涵博大精深、奧妙,大法解開了宇宙、時空、人體之迷,是學校和社會上學不到的。吳清祥說:「修煉之後知道更多哲理,最重要的是知道生命的真諦以及人生的方向,人生不再有疑惑與彷徨,因為明白了,對於世事看得更透徹,凡事看得開,不會揪心,人生觀變得豁達開朗,世界觀也從而提升的更高更遠。」

近二十年來,每年負責排字圖形設計的吳清祥說:「每次排圖都是一次提升修煉境界的契機,過程中對每個修煉人都是心性的考驗與過關,每年都會在協調中互相提高,形成一個整體,圓滿完成殊勝的成果,因為大家都是希望藉由排字展圖,把法輪大法的殊勝與美好傳遞給世人。」

韓國學員:找到人生方向與自信

韓國學員李喜進修煉大法之前,對人生感到悲觀,她找不著人生方向,不知生命何為?因而缺乏自信。二零零三年有幸開始修煉大法之後,明白了生命的真諦,找到人生的方向充滿光明希望,過去經常感到特別疲憊的她,變得心胸寬敞舒暢,她有了自信,人生觀也起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身心輕鬆自在。

得法修煉之後,第一次參加排字,並且和來自許多國家各地的學員一起集體大煉功,李喜進感到非常興奮,她表示這次機會是她的使命,也是她的榮耀,能夠參與這樣殊勝的活動,李喜進期許自己要更加精進實修,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充分發揮大法粒子的作用。

越南學員:得法找回健康

越南女士吳世如,今年五十七歲,和八百多名越南的法輪功學員一起參加台灣一年一度的排字和法會的活動。她修煉法輪功兩年來,身體狀況改善很多。她說,未修煉前,自己有諸多身體病痛不適的症狀:骨頭酸痛、老化;胃常常疼痛發炎;身體的一半常常不靈活;加上過敏多年……等,無論靠吃藥、針灸治療多次都沒有效,看醫生也都沒有好轉,親友介紹她做運動也不見起色。

曾經有人給她介紹法輪功,開始時她沒有在意,後來,她自行上網了解,看到李洪志師父教導五套功法,覺得動作好看,就跟著煉,煉第一套功法時,她感覺到手掌有股熱流及法輪在轉。她表示,「這種感覺很特別」,自此開始穩定修煉法輪大法,也讓她找回健康的身心。在回憶的同時,她的臉上難掩感恩的面容。

新學員:肺癌第三期 修煉後復元快

在國家戲劇院的看台上,有許多民眾在觀看全台法輪功學員排字的盛況。來自台灣高雄楊敏先生和妻子是得法將近一年的新學員。他表示,太太楊蔡素貞今年五十六歲,從事美髮業,曾經是一名肺癌第三期的患者,手術化療後,偶然機會經過高雄市阿蓮煉功點,看到有四、五個人圍在一圈打坐,那是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於是開始堅持每天學法修煉的生活,堅持下來,發現對身體有很大的轉變。

回醫院複診時,醫生驚訝她的身體恢復迅速,讓醫護人員感覺不出她是一名癌症化療的患者,問她期間做了些什麼事?

她告訴醫生:「什麼事都沒有做,只有煉法輪功。」醫生知道她煉法輪功時,嘖嘖稱奇。楊蔡素貞表示,自己以前曾經歷過幾個不同的修煉團體,但是沒有什麼特殊的體會,直到後來學煉法輪功,透過向內找,能真切感受到心性在提高、健康在好轉。更期待明年能和大家一起進場參加排字的活動。

小學生:媽媽煉功後變開朗

小學五年級男孩林群庭回憶,在自己三、四年級時,媽媽開始煉功。媽媽學煉前,常會頭暈不適,煉功後身體變好、心情也變好,媽媽現在變得很開朗,對於大法和師父充滿感激,爸爸看到媽媽變健康,也支持媽媽煉功。

林群庭表示自己曾經跟著媽媽煉功,但是耐心不夠,所以目前沒有煉,但是生活上發生事情時,不自覺會想到「真、善、忍」三個字,讓自己緩和下來。

「真、善、忍」帶給世人良好的影響

台灣學員張毓芠畢業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國小時期,跟著媽媽一起修煉法輪大法,毓芠說修煉大法對她最大的幫助是她的人際關係改善了,用「真、善、忍」的標準檢視自己的心性行止,遵照法理待人處事,原本磕磕絆絆的人際關係有了意想不到的改善,相應帶來樂觀與信心。

毓芠說:「不管中共邪黨如何打壓迫害,我們(法輪功學員)一直走在正道上,一直在做對的事情,把大法弘傳世界受到舉世歡迎的真相傳送出去,讓世人明白大法真相,能帶給世人良好的影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