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歸正天象變

初衷


【正見網2019年12月14日】

《西遊記》裡有則故事,能說明人心與天象的變化。唐僧師徒四人來到鳳仙郡,看到此地連年乾旱,唐僧慈悲心起,要孫悟空到天上求雨。孫悟空見到玉帝,明白了這場乾旱的因由:三年前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玉帝出行監觀萬天,發現鳳仙郡郡主不敬天地,把齋天素供,推到餵狗,還口出穢言,犯了冒犯之罪,因此玉帝在披香殿內立有米山、面山、黃大鎖三事,等到雞啄玩了米,狗舔完了面,燈頭撩斷鐵鎖鏈,才該下雨,是上天的懲罰。

孫悟空感到無計可施,有天人給他出主意說,只能善解,一念之善就可以很快下了雨。鳳仙郡郡主明白是自己的逆行給黎民百姓帶來的災難後,馬上就誠心改過,禮敬神佛,還號令百姓誠心向善,用恭敬之心對待神佛,結果玉帝在披香殿內立的三件事很快就倒斷,一場透雨從天而降,解了三年乾旱之苦。

天象變化對映著人心的變化。一郡之主、一國之君的所作所為對百姓的影響很大。鳳仙郡郡主的一念之惡,給全城百姓帶來乾旱之苦,如果不是改變了惡念,神佛怎麼可能賜予人福報?!

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利用欺世大謊蠱惑眾生迫害法輪功,污衊法輪功師父,這本身就是從古至今迫害佛法與修煉人的大罪,會給人帶來很大的災難。今天的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何嘗不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是人心不正帶來的惡報。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喚醒了人的正念與良知,中共強行壓入世人頭腦中的「法輪功不好」這一惡念,就足以毀滅了人類,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陰謀早已得逞。是人心歸正救了人自己。

中共在歷史上的作惡多端,加上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已經把自己推入到了不歸路。天象上的變化顯現在人間是2002年6月在貴州省的平塘縣出現的「藏字石」,這是一塊距今約2.6億年的巨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的「亡」字特別大。

中科院的各路專家都去實地考察,證實不是人為的,是天然形成的。「天要滅中共」,上天通過這塊不可思議的巨石,向世人傳達了天意。

中共是一個魔鬼組織,它由黨員、團員、隊員組成,中共亡,加入其中的黨員、團員、隊員會跟著遭殃,因為中共歷史上的所有罪惡,加入其中的每個成員都要承擔一份,即使你一生很本分,沒有做過什麼壞事,但是你是它的一分子,壯大中共隊伍與聲勢的一分子,難逃其責。

神佛的威嚴與慈悲同在,神佛不會無視中共為所欲為。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變異人的思維與道德,利用謊言欺騙人加入黨、團、隊,還舉著拳頭在血旗面前發誓,等於在向中共邪靈承諾要把生命獻給邪靈,人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神佛知道這是個毒誓,害死人的毒誓。所以神佛賜予人一次機會,安排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中共邪黨嚴重迫害的情況下,站出來講真相,看世人在法輪功真相面前的選擇。

配合天滅中共的天象,海外的大紀元網站相繼推出《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三本奇書,揭露中共的摧毀正統文化、變異人的思維與道德的手段與罪惡目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以及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同時大紀元推出退黨網站,給世人一次公開表態廢除毒誓的機會。神佛看人心,用什麼名字都可以,小名、化名、筆名、原名都可以。敢於頂著壓力聲明表態,作出選擇,敢於放棄作惡,善待法輪功學員,這樣的生命就被神佛定為得救的生命,就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拒絕真相,拒絕表態,就是要跟著中共魔鬼迫害法輪功的,就會被神佛定為淘汰的生命,真的會在劫難逃,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徹底銷毀,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法輪功真相在歸正著人心,在真真切切的救人。如果人人都能明白真相,都作出選擇,中共就會自滅。滅的是中共,得救的是人。有人說:中共很強大,好像一下子還滅不了。

根本不是人看到的表面現象,並不是中共有多大的本事,有多麼高明的手段能延長自己的生命,而是神佛在不斷的給著人選擇的機會,是神佛慈悲於人,還有很多人被中共謊言蠱惑著在迫害法輪功,在斷送著自己的未來,神佛一再延長時間給他們明白真相得救的機會。真的大難來臨,他(她)們真的會徹底失去得救的機緣,永遠的失去生命的未來。

珍惜法輪功真相捧送到手的機緣,不要再一錯再錯了。真相廣傳,是為了眾生的得救;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阻止真相流傳,是為了毀滅人類。孰正孰邪,一目了然。

珍惜這萬古難遇的天象變化,人心歸正,善念回歸,神佛就賜予人福報,生命獲得美好未來;抱著中共謊言不放,拒絕真相,一誤再誤,等到大劫難來臨時,是沒有什麼選擇的機會的,後悔都來不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