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黑窩裡的三百六十五天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1月05日】

小娟是位很普通的人,普通的是在街上行走,轉眼就會忘記的人。可是與她接觸久了,才發現她們絕不是普通的人。
你會驚嘆世界竟然還有這樣的好人!這也是許多人的心聲。

去年的九月七日,她外出給世人講大法美好真相,被便衣跟蹤,後被非法判刑一年,於今年九月六日回到家中。

這裡講講她在獄中的故事。

一、救度在獄中

小娟先被關在看守所的九監室。這個監室裡大概關著二十個犯罪嫌疑人,開始裡面的人對她並不友好,因為她們都被馬列邪教的假新聞洗腦。

第一天就有個犯人找碴,還威脅她道:「你再犟不妥協,判你十年看你還煉不煉了!」

小娟道:「告訴你個真理,信誰也別信共產黨的鬼話,它們大張旗鼓打擊的一定是好人。你了解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嗎?它們為何不敢讓大家看看書上寫的什麼,為何燒書不讓大家看?」

小娟說:「我當時想,我被非法關押在這裡,失去了救人的正常環境,不過這些生命也是等著救度的,而且能在這裡相遇就是緣份,我不能錯過。她們在人生中走錯路,誤入歧途,慈悲的師父也不想落下她們,我一定要把大法美好的種子種到她們心中。」

小娟的言行都按照一個修煉人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事處處為她們著想:早晨每人一個雞蛋,她每天都撿破碎的吃,好的留給她們;髒活累活別人不願乾的,她去干;天冷時每個監室上午、下午各供應五升熱水,她考慮到好多年輕姑娘們的生理周期,熱水根本不夠用,小娟從不用熱水,把熱水留給她們……漸漸的她們都發現,這法輪功慈悲的像個佛。於是她們都願意接近小娟了,詢問法輪大法的真相。小娟便利用機會給她們講大法美好真相,對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勸她們退出。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天滅中共時,不被它連累)

不久,監室裡絕大部份人都「三退」了,但是也有人不信,對不信的小娟也不放棄,心裡就多為她發正念。

二、幾個小故事

有個六十五歲的老太太孔麗,一開始小娟就注意到她,因為她很老實、面善,不象是個會犯罪的人。有機會和她搭訕,才了解到原來她確實有冤情:她騎三輪車正常出行,一輛摩托車撞上了她,結果騎摩托車的女子正好摔倒在一個尖物上死了,而她也被撞出去很遠,在醫院昏迷了兩天。事發後,因為死者家裡在村裡有權勢,是當地一霸。串通交警判孔麗為肇事者,要求賠償六十萬。她一個普通農民,哪有那麼多錢?最後被判刑一年四個月,還得賠償二十萬。

老太太也是當前共產邪教黑暗制度的受害者,所以小娟很同情她。

孔麗因為那次車禍腿有傷,無法下蹲,所以每次她值日抹地,都是趴在地上。

小娟看見她趴在地下,掙扎的樣子很難受。儘管小娟自己每天面臨生與死的壓力,但是她把老人值日的活就全包了。

老人很是過意不去。因為她無端遭此橫禍,被人冤枉,所以很沮喪、悲觀,小娟就用大法的法理來開導她,跟她講大法的美好。

孔麗非常願意聽,而且對大法的一些重德行善的法理也能理解並接受。原來她過世的母親就是位法輪功修煉者,在世的時候就想讓她修煉大法,可是她沒有走進來。母親因年高去世後,她把母親所有的大法書全收藏在自己家中。她高興的對小娟道:「原來法輪大法這麼好,回家後我就找出書來學。」孔麗就在這種特殊的時間和地點又和大法續上了緣,小娟和她都很高興。

有個因販毒判死刑的犯人,姓劉,因為小娟比她大的多,所以就叫她小劉。小劉一審被判了死刑,目前正在二審的上訴期。因為判了死刑,所以整天提心弔膽就怕二審有不好的結果。

小娟只是想:或許她在世上的時間不多了,得救的機會那就更少了,遇上她,就決不能讓她這一生遺憾。所以對她講真相格外用心。慢慢的小劉開始相信大法真善忍了。

有一天她問:「大姨,你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象我這種判了死刑的人,有什麼用呀?」

小娟嚴肅和藹的告訴她:「人的生命是可輪迴的,也不是一生啊!人可以學壞但是也可以變好。死刑並不能證明你就永遠是壞人。如果全民道德高尚時代,你犯罪瞧不起你也許沒錯。可是今天馬共產邪教,天天用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改造全民,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稱那是迷信,人是獸類,沒有天國地獄,人死了一了百了,我們從小受這種邪說教育,能不道德敗壞嗎?
共產黨一邊教你學壞,敗壞你的道德,一邊裝正神給你修監獄,判死刑,摘死刑犯心肝賣大錢,酷刑折磨我們修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讓我們放棄按真善忍做好人,歷史有這樣的邪教嗎?它希望中國人變好嗎?!」

她點頭同意,道:「是這麼回事,販毒也曾經良心慚愧過,但是因為窮,因為學校的無神論教育也不信報應,為了錢就幹了。」

小娟道:「宇宙就是陰陽構建起來的,你正就溝通正的正神的能量,你邪就溝通邪魔的能量。那真善忍是宇宙的天理,宇宙的精神,你溝通他,當然得到正神保護,替你解決災難的。」

小娟又給她講了以前明慧網報導的幾個死刑犯在刑場上高喊「法輪大法好」的壯觀場面,震撼所有在場的人,並說:「我們雖然這一生結束了,但是臨終卻和宇宙大法續上了緣,多麼幸運呀!」還告訴她:「只要誠心念這九個字,什麼奇蹟都有可能發生。」

於是小劉就開始在心裡默念這九個字。

有一天,出去放風,小劉突然問:「大姨,我想大聲念!」小娟鼓勵道:「那你就大聲念吧,你已經是死刑犯了,還有什麼怕的呢?」

於是她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說:「大姨,咱們煉功吧。」她的聲音響徹這黑暗的監獄,也驚動了看守所的警察。

惡警見這還了得,悻悻的跑過來,想懲罰全監室的人,讓大家罰站。小娟不停發正念。結果那天只罰了她們半個小時,就讓其自由活動了。按照監規,這種事有可能得罰站一天。

有一天,獄警過來提審小劉,說是二審結果下來了。小劉一聽,立馬臉色蒼白,全身發抖,那個獄警道:「看把你嚇的,是好消息!」隨後就把她帶走了。等她回來告訴大家:二審以證據不足發回一審重審。

有一個年輕的犯人叫玲,小娟怎麼給她講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她都不信,因為她滿腦子都是馬列共產無神論邪說,滿腦子都是新聞聯播假新聞對事物的所思所想。她對法輪功的認識,就是電視上中共搞出的那血淋淋的場面,用網友們的話說,已經被中共洗腦洗成腦殘。後來她轉到別的監室去了。

小娟被非法判決後,轉到了「己決監室」,沒想到在這裡和她又相遇了,這時她也已經判了刑,正在等著湊夠人數送往省監獄,而小娟剩下的刑期不長了,所以娟沒有被送往省監獄。

再次見到小娟,玲很驚訝也很高興,道:「大姨,真沒想到還能見到你。」

小娟感慨的道:「玲啊,你知道為什麼我們能再次相見,是我們師父不忍心丟下你啊!」就給她唱師父作詞的歌曲《大海是我的胸懷》:「
大海是我的胸懷
藍天下都是我的舞台
助師救人是我的誓約
傳真相是神的安排
甘露遍撒大地民舍宮宅
千萬年的等待沒有白挨
創世主已來
魔難中大法徒在全力救世人
狂徒腳下卻是懸崖
我們雖然沉冤不白
紅潮托起的是千古英才
因為我們走向神的未來」
(《洪吟 四》〈大海是我的胸懷〉)

聽罷,玲很感動,道:「大姨,我信你,給我退了吧,其實我並不喜歡共產黨,只不過怕它而已。」

四面貼告示,總有不識字的。有個老譚不但不信還嘲諷小娟道:「既然你說你們師父這麼偉大,為什麼你還被關在這裡?」

娟就耐心給她解釋:孔子還是聖人,歷代儒生被殺了那麼多,與孔子是不是聖人有關嗎?古希臘哲學聖人蘇格拉底,被判為用邪說鼓惑年青人,賜毒而死,蘇格拉底為什麼依然後世名揚千載?一個政權的審判並不代表就是正義的,中共對法輪大法的栽贓也如此。唐僧西天取經一路上眾多僧人被害,就證明佛法無用嗎!耶穌也講過人是有罪的,生生世世做過多少不好的事,不是說信神修煉了就拍拍屁股不用還了,邪惡就利用這個來害人所謂考驗人。人不必明白所有神的事情,但是一定要明白神傳出的是善良按其提高道德就夠了。「

監室裡都有獄頭,在這裡叫「管理員」。說白了就是獄警的延伸,讓他們整人,出事他們擔著。

大家看從獄中出來的犯罪率依然那麼高,再犯罪再抓進去給中共當奴隸掙錢,所以馬列邪教從骨子裡不想讓中國人變好。

小娟所在的監室的管理員三十來歲,對她很好,經常告訴其他人:「看看人家娟姨多好多善良,她是我們的做人榜樣。」

有一次,早晨吃飯,小娟照例去拿破碎雞蛋,她一把奪下,塞個好的給她,道:「娟姨,你今天吃個好的吧。」

因為小娟經常給她們唱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去年元旦,管理員道:「娟姨歌唱的好,給我們唱首歌吧!」

娟就唱那首《福》:
「新天新地萬象新
青山綠水笑盈盈
心中牢記真善忍
洪福常伴善良人」。

大家都沉浸在大法的洪福中,暫時忘記了自己是被關在環境惡劣的看守所。

因為在裡面監室裡不准有紙和筆,所以「三退」名單要保留下來就只能靠腦子記,為了防止時間長了遺忘,小娟就經常在心裡默念這些個名單。找到機會傳出去,總共退了多少自己也不記得了,細心的同修告訴娟,這一年她在看守所裡共勸退了四十多人。雖然,這一年,若在外面會救更多的人,但是裡面的眾生得救的機會更少,能把大法的福音帶給她們,她心裡很欣慰。
對於小娟來說哪裡都是自己救人的場所,走到哪裡,都要把大法美好的種子傳播給那一方的眾生。

三、向內找,堅決抵制迫害

小娟於一九九九年春走進大法修煉。得法不久中共的非法迫害就開始了。自迫害以來,她曾多次被騷擾、抓捕、勞教乃至非法判刑,累計起來在獄中的日子有六年多。自二零一一年以來,她大量學法,這些年沒有太大的迫害。而這次迫害,向內找,她看到還是因為某些執著心太重,導致了另外空間邪惡操縱惡警的迫害。比如:太強的顯示心和歡喜心從而帶動自己強烈的做事心,造成自己不太理智。

小娟知道自己並沒有犯法,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罪大惡極的共產邪教才是犯罪集團。她堅決要抵制對大法的迫害。抵制迫害先從抵制背監規開始。她從被關進到看守所就不背監規,不做操。

主管她所在監室的獄警聽說了,過來對她道:「說什麼也沒用,都得背,你成心是想跟我過不去!」

小娟道:「不是跟你過不去。我沒有犯任何罪,我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本來就不該在這裡,我並不是想跟你過不去。」

獄警還是氣呼呼的道:「你非要這樣,那就罰你值兩個月的日。」

值日就是打掃監室所有的衛生,平時都是大家輪流值日。娟看她在氣頭上,沒再跟她理論,心想:寧可幹活也不背那破玩意。

第二天,那個呂獄警分別找監室的人了解娟的情況,最後又來找她道:「罰你值日你情不情願?」

小娟道:「我不情願,我根本就沒犯法,你不知法輪功的案子都是特殊事件嗎。我們這麼高尚的人被關進來,貪污犯卻坐在主席台上,這本身就是這個國家的恥辱。」

沒想到她竟然笑了,抬手給娟整了整衣領,娟也笑了笑。

她道:「小娟,你也會笑啊,你看你這樣多好啊!」

娟道:「我當然會笑了,我們是修煉人,修煉人對誰都好,我們沒有敵人,我不是給你找麻煩,我們是被冤枉的,我只是在抵制這種無理的迫害。」

獄警道:「好了,你不背就不背吧,也不罰你值日了。」

看守所有規定,每個月,每個監室抽兩個人去所裡考監規,有一次抽到了娟,呂知道她不會背,擔心連累整個監室挨罰,就跟抽查的警察喊話:「警官,我們監室的小娟是煉法輪功的,她不會背監規,還讓她去考試干什麼?」

那個警察道:「她排號第幾?」

「倒數第五。」

「那就讓倒數第四的去考試吧。」

此後監規和她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這次被迫害整個過程小娟拒絕簽任何字,拒絕按手印,所有的口供都是「零」,做到徹底不配合。

回家的日子到了,娟提醒自己,上次被非法關押,在釋放書上籤了字、按了手印,這次不能再配合。

九月六日,娟換了衣服走出來,果然桌子上擺著釋放書,娟明確表態:「我不簽任何字,因為我不是犯人,我是被非法綁架來的,談不上釋放。」

那人道:「釋放書上的字必須得簽,如果不簽,穿上號服回去吧。」

娟心想:你說了不算,我今天肯定得回家。她不簽字但也沒再吱聲,默默的在那裡發正念。

耗了一會兒,進來一個好像是管事的警察,那個值班警察就問:「她不簽釋放書,怎麼辦呀?」

那人道:「不簽就不簽,讓她走吧。你寫上『拒簽』就行了。」

就這樣,小娟堂堂正正的離開了被非法關押了三百六十五天的看守所。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