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的筆記本電腦

廣大


【正見網2020年01月07日】

幾天前,長期用於上網的筆記本電腦,突然不能開機了。因為我是從事計算機技術的,對計算機的故障除非硬體損壞外,一般出現的故障問題基本都能解決。於是,我就從新恢復系統。從傍晚一直忙到深夜一點多,可是筆記本電腦仍舊不能恢復系統。最後,我拿來其他同類型的筆記本電腦用替換法查找故障原因。經過排查是硬碟出現壞道導致系統無法恢復。只好暫時把它擱置一邊。

元旦放假,上午正好有時間。我拿出筆記本電腦進行維修、恢復系統。整整一上午試過多次還是無法恢復系統。最後經過硬碟檢測,這次竟然顯示檢測不到硬碟了!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有關植物的講法打入我的腦海裡:「這種超感功能,過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潛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類都在退化,你還得從新修煉,返本歸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備。可是它卻具備了,你想什麼它知道,聽起來很玄,可是它卻是實實在在的科學試驗。」 我就想:植物和筆記本電腦都是一樣的,也會接受到我的想法,我也和筆記本電腦也溝通一下。於是,我就在心裡對筆記本電腦說:筆記本電腦,這麼長時間了,我們一直配合著做證實法的事情。按理你不應該罷工。記住法輪大法好,恢復正常吧。再一恢復系統,筆記本電腦系統恢復成功了!

我對筆記本電腦說:我一定把你的事跡發到網上去,讓世人見證你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