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證實法的電飯鍋

小蓮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17日】

我家有一個用了多年的電飯鍋,煮飯特別好吃。我們用的是便宜的米煮出來的飯香噴噴的,不知道的還以為米很貴呢。我弟弟用很貴的米都煮不出這麼好吃的飯,後來買了更貴的電飯鍋,還是煮不出這麼好吃的飯。我們全家都好喜歡這個電飯鍋。它也一直默默的為我們服務多年。

前些天電飯鍋出問題了,早上媽媽用來煮粥,可是它煮到一半就停了,連顯示燈都不亮。媽媽急了,怕我的孩子上學吃不到飯。媽媽對電飯鍋說:電飯鍋,你來到大法弟子家是非常幸運的,你調整好狀態,記住法輪大法好,要是調整好了,我們可以上網,讓你證實大法,生命可以到永遠。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媽媽的慈悲召喚下,電飯鍋奇蹟般的一會兒就變正常了。沒有影響到孩子上學吃飯。

才過幾天,今天早上又出問題了。怎麼整都不成。媽媽說,可能是那天答應它上網,可是還沒有做到,才會這樣。我不滿的說:我天天忙,哪有時間。媽媽又去跟它溝通,道歉。一會兒又好了。所以我趕緊擠時間坐下來寫,快寫好了才突然想到。原來從那天開始我一直在忙,只有今天早上不用上班,有點時間。這電飯鍋真是聰明會挑時間啊。在這偉大的轉瞬即逝的時光裡,它要抓住這一瞬,證實法的偉大,師尊的偉大。是我不好,不僅沒有感恩,還生了不滿。

前幾年家裡的熱水器壞了,請兩個維修工都沒有修好。後來也是這樣跟它溝通,一會兒就正常了,一直用到現在好好的。家中的茶葉也是放越久越好喝。有的茶葉太難喝,放幾年之後變的又香又純。有過一瓶過期的化妝品,味道都變了,後來放到煉功旁邊的柜子,又變回原來的味道,一樣有用。有時候我和媽媽講在我們大法弟子家中所有的東西都非常幸運,也不知道吃了多少苦,才能以貌似偶然的機會來到大法弟子家,得到師尊的救度。比起那些中邪黨毒害的世人,他們是何等的幸運。希望世人能靜下心來,聽一聽大法弟子告訴你的真相。花半個小時聽真相,也許你的幸運之門從此開啟。

感恩師尊,叩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