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夜 東京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迫害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02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夜,東京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使館前,抗議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他們拉起「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橫幅,非常醒目,引來過往行人和車輛的關注。

從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公開傳出法輪功之後,短短七年就給上億中國大陸的修煉者帶來了身心的健康。迄今,法輪功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對照自己的言行,不斷提高自己的道德標準,追求心靈的淨化和精神境界的昇華。這樣一個對任何社會、團體和個人都「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高德大法,卻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遭到中共殘酷的打壓和迫害。

迫害已經持續二十年,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以各種方式和平理性反迫害講真相,日本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也從來沒有停止。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國國內還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仍然被關在監獄或拘留所等地遭受著迫害,不能與親人團聚。除了平時堅持在中使領館前抗議,每到新年到來之際,日本法輪功學員都要到中使館或中領館前舉行活動,抗議中共暴行,呼籲各界共同關注,早日制止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