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法律醜聞又一樁

任世豪


【正見網2020年01月15日】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耿淑蘭和李冬梅的非法庭審,公訴人橋西區檢察院高軍彩的連番荒唐作為,讓人見識到中共公檢法辦案人員的素質極度低落。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年之後的今天,它仍不遺餘力地對無辜民眾加劇迫害,一再製造冤假錯案。

代理律師為兩位法輪功學員做了全方位的無罪辯護。不僅有理有據地闡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完全合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發資料無罪,還詳細分析證據指出公安和檢察院辦案人員提交的證據非法,構成徇私枉法、玩忽職守等多項罪名。

一、沒有按照法律規定,提前三天給看守所被羈押人送開庭通知,法官鄭麗君隨意地解釋說橋西區法院從來沒提前送過,律師強調,那就是橋西區法院一直在違法。中共的檢察院和法院公然違法卻習以為常,霸道專橫至此。

二、庭審過程中,公訴人高軍彩把公安移送審查起訴時扣押的書證、物證未開封的檔案袋直接作為證據提舉,自己拆不開讓法警幫忙當場拆封,說明公訴人審查起訴前竟然連公安提交的主要證據看都不看,就草率起訴,完全沒有履行監督的職責,連法官鄭麗君都驚訝質疑。高軍彩竟然大言不慚地說,公安遞過來時就這樣封的。按照檢察官法和公務員法等規定,這屬於嚴重玩忽職守。這根本是公訴機關的怠惰與蓄意,是中共司法的一大醜聞。

三、案卷材料顯示,橋西區中山派出所和舉報人串通了的四份證詞證據,開庭前律師向法官遞交了非法證據排除申請,公訴人知道後心虛,只在法庭上出示了一份毫無實質內容的證詞,根本充當不了證據。

四、法庭辯論階段,律師闡述李冬梅和耿樹蘭只是在街上偶遇,不具備所謂的共同犯罪的特徵。身為專職檢察官的高軍彩對律師的質疑答非所問、強詞奪理、胡攪蠻纏的亂狡辯,類似撒潑,毫無法律素養。高軍彩其人對法律名詞的解讀屢屢語出驚人,只能用荒謬、外行、讓人驚訝來形容。

律師最後嚴肅指出:本案是一樁明顯的錯案或假案,法院應當依法做出無罪判決,不應當為偵查人員和檢察人員的錯誤買單、背鍋,如果違法判決有罪,將自行承擔法律責任。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中共至少冤判78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851場,非法抓捕435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1137人。橋西區此案僅是其中一例,卻已荒謬絕倫,其餘數百件「審判」品質之低落,可想而知。

中共一貫以集權統治,法律不過是箝制言論與鎮壓民眾的工具。江氏集團成立專責迫害法輪功的黑機關,即「六一零辦公室」執行迫害政策,非法指揮全國公檢法各級人員實施迫害。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檢察院、法院與政法委、「六一零辦公室」、公安、司法同流合污,助紂為虐,攜手製造冤假錯案,非法抓捕、起訴法輪功學員,把善良好人非法判刑送入監獄,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造成無數的人間悲劇。

二十年來,中共違法弄權,利用法律,羅織罪名,構陷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恣意關押與判刑,惡行昭彰。即使近年頻頻以「依法治國」、「依憲治國」與「打黑除惡」為幌子,仍繼續執行江氏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政策。

去年一直有正義律師為299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律師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每每震懾中共法庭,令在場的公檢法人員啞口無言、難堪與嫉恨。在非法庭審中,公檢法人員最初是強詞奪理,最後都被律師辯駁得語無倫次、語塞尷尬。律師經常問公檢法:「法輪功學員到底觸犯了那一條法律,造成了什麼社會危害?」相關人員無法回答,起初氣洶洶,末後灰溜溜。

也有的法官被律師、法輪功學員或家屬問急了,就說有內部通知(內部文件)給法輪功學員判刑,但是叫法官把內部通知拿出來讓人看時,又不敢拿出來。用內部通知作為法院判決的「法律依據」,全世界大概只有流氓中共才幹得出來,更是司法界的笑話與恥辱。

中共公檢法辦案人員氣急敗壞之餘,還瘋狂打壓那些挺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律師。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八日報導,甘肅金昌市司法局逼迫全市十一家律師事務所的一百零三名律師及二百四十三名工作人員必須簽署「自願書」,禁止律師為法輪功學員無罪辯護,只有讓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才允許律師給當事人辯護。

善惡有報是天理,明慧網已報導了二萬多個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實名案例,果報昭彰,如發聵警鐘,正是上蒼啟示世人。神目如電,報應不爽,應驗了「多行不義必自斃」古訓。

從一九九九年迄今發生的各級政法委書記(包括副書記)遭惡報者至少有455人,僅二零一七年就有40名派出所所長在執行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部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敲門行動」中遭惡報死亡。依據「二零一八年明慧網報導五百多人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數據統計,其中檢察院、法院、監獄系統遭惡報93人。分析遭惡報形式:死亡15人、被查處68人、重病4人、自殺1人、精神折磨5人。

中共法院系統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橫遭惡報的案例,更是數不勝數。包括被雷劈死、心梗猝死、重病離世、車禍喪生、摔跌死亡、暴斃、自殺、被槍殺等,或半身不遂,或被判刑、撤職(參見明慧網《迫害法輪功 70名中共法院院長遭惡報》連續報導)等,更有作惡殃及家屬者,報應之慘烈,讓人不寒而慄。

隨著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講真相中,大量海內外民眾已經覺醒,也有很多公檢法人員明白真相後不願再參與迫害,各地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越來越多。依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一八年法輪功學員遭迫害中,有2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出現了117例被警察綁架構陷、檢察院以證據不足而退卷的情況,退卷達156人次,另有八人被無罪釋放。

據大陸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員早已開始「留後路」並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證明自己是被迫執行「六一零辦公室」的迫害命令。目前各地眾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種理由,推脫對法輪功學員的舉報並抵制迫害。

真相日益廣傳,迄今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與少先隊者已逾三億四千九百萬人,中共解體覆亡已是迫在眉睫。寒冬將盡,春天已近,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公檢法司各級人員,應以那些法院院長為炯戒,儘速幡然悔悟、誠心改過才是正路。行惡者趕快停止迫害,儘早聲明退黨,才能彌補罪惡、自保自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