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數典忘祖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1月23日】

據明慧網報導:近幾年,更加嚴重的是,中共要求各律師事務所必須成立邪黨支部,並不斷組織洗腦,不得違背邪黨指令。山東青島一名女法官曾多次公然在法庭上對律師大嚷:「你難道不姓黨……這是內定好的,再多講,就給司法局寫建議書」等等的話。

這段話,我思考了很長一段時間:人一出生,姓什麼是隨父母的,一旦改姓,意味著父母也發生改變,但那個父母並不是親生父母。這樣的情況很多是這家孩子多,養不過來,不得已送人,或是這家沒兒女,抱養一個,隨隨便便改姓的記憶中沒有這樣的事。上文中提到的中共女法官賣姓給「黨」,到底屬於什麼性質呢?

一天晚上,和家人一塊探討「數典忘祖」的含義時,猛然想起來這個問題,原來中共女法官賣姓給「黨」,屬於數典忘祖性質,人已經忘了本了,炎黃祖先不認了,認中共魔鬼當祖宗了。

小的時候,那時的爺爺、奶奶輩一代人頭腦裡還有很強的傳統文化觀念,人說話、做事還有板有眼,有規矩。那時聽到很多次這樣的毒誓:「我要說假話,我隨你姓。」隨便改姓都是很丟人的事,丟父母臉,丟祖宗臉。短短的幾十年,現在的人竟然不認爹娘與祖宗,認「黨媽媽」了,聽「黨媽媽」話,跟「黨媽媽」走。

 明慧網報導:2019年,河北省淶水縣政法委書記李艷霞曾在會議上叫囂:「我就不信法輪功這塊硬骨頭啃不下來。」這話與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時,當時的迫害元兇江澤民狂妄的一句話何其相近:「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我就不信中共戰勝不了法輪功」。二十多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倒,而且越來越被世人矚目,已經走上了國際舞台,大放光彩,反而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自己打倒了自己。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相信神佛的,相信人是神佛造的,人忘了本,人迫害造自己的神佛報應非常慘重。歷史上有「三武一宗滅佛」事件,雖情節各異,但結局卻驚人的雷同。北魏太武帝拓跋燾,下了滅佛令後兩年,如日中天的太武帝,竟被宦官殺死,年僅44歲。他兩個兒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繼死於宦官之手。其幫凶重臣崔浩的下場更悲慘,450年,這位三朝老臣和他三家姻親被滅族,他死前受刑、受辱,號呼一路,當時人們都說 他滅佛遭了報應。

北周武帝宇文邕,在滅佛的第二年,暴病而亡,年僅35歲。其子孫宗族跟著遭殃。19歲太子宇文贇(音:暈)繼位,殘暴荒淫,次年就讓位給6歲的兒子,自己專於後宮縱慾,22歲病死。幼子繼位,大權落於其外祖父楊堅之手。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43個家族,其餘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殺無遺。

唐高祖李淵,五月下詔書拆毀寺廟,六月份就發生了玄武門事變,李世民親政,該詔書沒能執行,沒有造成特別嚴重的後果。

唐武宗李炎滅佛的第二年,民間即傳出武宗滅佛折壽10年、陰曹索命之說。不久武宗突然病死,年僅32歲。

後周世宗柴榮,在滅佛後的第四年,胸瘡潰爛而死,時人傳為毀佛砍像之報。柴榮5歲幼子繼位不到1年,被他的禁軍統帥趙匡胤奪了江山,落得亡國敗家。

值得注意的是,唐高祖李淵與唐武宗李炎在滅佛後,後繼者下詔「平反」,鼓勵世人崇信佛法,所以大唐多次出現興盛局面。也就是說,神佛的威嚴與慈悲同在,人能改過,有向善、崇信佛法之心,神佛必賜予福報。

這樣的歷史,相信大陸的學生沒有在中共的歷史教科書裡學習過,老師也沒有講過這樣的歷史。這樣的歷史教訓讓後人知道多好,可中共偏偏避而不談,甚至視為封建迷信,這是因為中共講無神論,任何有神論的東西都是中共害怕並深惡痛絕之的。中共歷史上多次搞運動的目的就是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摧毀修煉文化,摧毀中國人的根。人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不相信天意之說時,中共的黨文化就能乘虛而入。中共的黨文化就是魔鬼文化,中共這麼多年的謊言灌輸,看看今天的中國人還有幾人承認自己是炎黃子孫,還相信三皇五帝,總覺得那是傳說,倒是對中共魔鬼的話言聽計從。

人有大腦,遇到問題可以去冷靜的思考對與錯。人在傳統文化薰陶下,人有善心善念,遇事會站在天理、天意的角度思考善與惡,對與錯,然後再決定自己的行為。但是中共的黨文化,卻用謊言打掉了人的善心善念,遇到問題看中共魔鬼需要什麼,要跟魔鬼保持一致,不用動腦子分析是與非,「奉命行事」就是了。上天可不會因為你是「奉命行事」而網開一面,誰做的壞事誰承擔後果,誰種的什麼因,誰就要承擔什麼樣的果。

 「三武一宗滅佛」有報應,今天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同樣逃脫不了天理報應的宇宙規律。四川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經濟開發區分局國保大隊警察江平,對勸告他不要作惡的法輪功學員說:「我親手抓了你們那麼多人,我還是比你們活得自在。什麼善惡有報,你們報給我看看。」就在2019年過年前夕,江平在與人閒談時突然倒地暴斃。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國保大隊長姜仁武,多次跟法輪功學員叫囂:「你們都說會遭報應,我怎麼沒遭報應?」結果,2019年10月,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河北省承德市圍場縣公安局女警張亞芹,是圍場縣公安局警察,家住圍場鎮房產家屬樓南棟東單元102室,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就在其積極賣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八年左右,惡報殃及家人,其丈夫高和病亡,本人也落得個「搖頭病」(說話時,腦袋不停的顫抖)。

雲南保山地區保山公安局政保科科長,1999年底至2000年迫害大法罪行累累,在一次抓捕多名法輪功學員後,在「慶功」酒宴上揚言,要在短期內將保山地區法輪功學員抓完。他參加「慶功」酒宴後回到家裡,洗完臉腳在倒洗腳水時,竟不可思議的將洗腳水潑在了高壓線上,當即一命嗚呼。

原昆明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杜敏在遭報後的「懺悔」中說:「我接受調查後,我母親就被氣死了。我父親八十六歲了,我估計等我出去也見不到他了。我弟弟我沒有管好,我們一起進了監獄,由於自己的錯誤,還將兒子牽連了進來。」

這樣的例子舉起來太多了,中共的黨文化就是這樣害人的。人一旦忘了本,失去傳統文化的根後,就會善惡不分,甚至把好人說成壞人,壞人當作好人吹捧;本來是很壞的事,一做就會有惡報的事,比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樣赤裸裸殺人的事,那些「白衣天使」卻當作醫生「份內」的工作幹。中共就是這樣利用著謊言在害人,在一步步的毀滅著人類。

你問現在的年輕人家譜的事,他會一臉茫然,他沒有聽說過,更沒有見過。當你告訴他,通過家譜可以找到自己的根,可以知道自己的祖先曾經的輝煌成就,還可以了解更多的東西時,他會不以為然,甚至會問:「家譜能給我帶來房和車嗎?可以幫我找到好工作嗎?」人一旦數典忘祖,忘了自己的本,會被中共一步步帶入到地獄的深淵。

由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今年分成七個團,正在全球巡迴演出,目的是通過歌舞的形式展現純善純美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幫助中國人找回自己的根,幫助中國人走回傳統路,讓福報重回中國大陸。每年中共都要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去干擾與破壞,但是每年都是徒勞無功。中共拿著老百姓的血汗錢在毀滅著中國人與全世界人。

只有法輪功真相在救人,因為只有法輪功真相能講清人間發生的一切,能揭穿中共的魔鬼真面目與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能給人指明出路在何方,能把人從中共邪黨的惡報深淵中解脫出來,給予人一條新生之路。

了解法輪功真相,復興傳統文化,走回傳統路,找回人真正的根,解體中共邪黨,認祖歸宗,人才有真正生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