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傳來橙色閃光 「以為是爆炸」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5日】

俄亥俄州的一個男人和他的女兒發現了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莫名其妙的閃光,照亮了夜空。

據報導,本月早些時候在伯特利社區發生了令人費解的事件,因為蒂姆和卡羅琳·沃克正準備在第二天早晨拿出垃圾進行撿拾。當這名年輕女孩注意到天空突然被似乎是相當大的閃光照亮時,原本平常的瑣事變得非常奇怪。

幸運的是,這個令人困惑的場景恰巧是由家庭的家庭安全系統通過視頻捕獲的。在錄像中,可以看到二人組將一個垃圾桶拉過車道,然後停下來觀看奇怪的閃爍,閃爍的顏色主要是紅色和橙色。

當異常的燈光似乎不再出現在天空中時,這對夫婦繼續做家務,想知道他們剛剛看到了什麼。卡洛琳在當地一家電視台講述了這起事件,他說:「我很害怕,當我第一次看到這件事時,我認為那是爆炸,所以讓我非常緊張。」但是,蒂姆指出,似乎沒有聲音與閃光燈連接,並沉思說:「我當時在軍隊中。看起來就像在軍隊中看到的一樣。」步行者也不是唯一的見證人,因為該地區的幾名居民報告看到了同一件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