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預言救人

誠心


【正見網2020年02月06日】

現在的中國人由於受無神論的毒害,相當一部分人不相信神的存在。當我們講真相時提到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會免於被淘汰,相當一部分人不相信。針對這部分人,這部分相信眼見為實的人,我經常利用預言來給他們講真相。

之前用到的預言主要是劉伯溫的《推碑圖》——注意是「石碑」的「碑」字,而不是「後背」的「背」字。因為《推背圖》是唐代李淳風、袁天罡留下的預言。

因為我有方便的上網條件,所以經常是即時搜索網上的預言材料,常人會覺得更加真實可言,從而引起聽講者強烈的震動,從而順利得救。

先簡述《推碑圖》內容——未來佛彌勒佛,在末法時期,也就是今天,要到中國來傳法。那時中國人不信神了,也伴隨著很多的災難。講到了今天的人如何度過劫難。然後劉伯溫記錄了下來,一直流傳到今天,距離今天有近七百年的歷史了。簡述完之後,開始講真相。講真相的順序如下。

一、 先講《推碑圖》最後一段中的一句「金雞少一腿,一直台不隨,要想得統一,惡人先滅盡」,前兩句解出來的意思就是,今天中國的版圖是雞形的、台灣一直回不來。這兩句一下子把這個預言就定格到了預言的是今天的事情。講到這時我經常會加一句「如果只把版圖的形狀說對了是巧合,那麼台灣與大陸是分離的,這兩個都說對了,這就是必然。」常人看到這兩句一下子就震驚的不得了,馬上就很專心的能聽下面的講述了。

二、再講後兩句「要想得統一,惡人先滅盡」。解釋出來就是,台灣要想回歸,需要惡人滅盡。接著問聽講的常人,惡人的標準是什麼?然後接著告訴聽講者,滅盡惡人的方式之一是瘟疫,隨手指出《推碑圖》中「瘟神下界」幾個字。然後接著告訴聽講者,惡人的標準在《推碑圖》第一段就給出了,接著指出「馬知府不信,百般污衊、誹謗、漫罵、殘害」這一句。告訴聽真相者,「知府」政府。誰的政府呢,姓馬的政府。誰姓馬呢?就是馬克思。就是馬克思的政府,就是中共。那麼中共是由黨團隊員組成的,會跟著遭殃,一定要退出來。神都會保佑你度過劫難。因為共產黨講無神論,一個加入無神論組織的人,因為你不信神,神是不會保佑你的。講到這裡,很多人就自然表態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了。接著再搜索關鍵字「共產黨宣言原文」,第一句就是「一個幽靈,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告訴聽真相者,共產黨一個幽靈,也就是一個魔鬼,這是馬克思說的,跟著魔鬼走的最終歸宿就是地獄。時間允許,我還會講一下中共的邪教本質,藏字石,和中共歷次運動對中國人的迫害。

三、 再給聽真相者講,既然是未來佛彌勒佛留下的預言,那麼,今天來救世人的肯定是未來佛彌勒佛,所以明白未來佛彌勒佛就極其的重要,在《推碑圖》中彌勒佛是誰,也有答案,我們解出來。然後找到其中這幾句「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世界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按順序解出來,「三字三法」指的是「真善忍」,「透虛」就是穿過層層虛空彌勒佛出生在中國的「金雞目」——中國版圖的雞頭眼睛這個地方是「長春市」,「兔之年到中天」就是兔年在中國出生——此人屬相為兔,「以木子姓」就是姓「李」,這四點都指向了一個人,就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老師」。如果只有一點指向李老師是巧合,四個特徵都對在了李老師身上,這是必然,李老師就是今天真正來救人的未來佛彌勒佛,所以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再講一下天安門自焚偽案。世人一般都很接受也很震動。

武漢瘟疫出現之後,我又添加了《劉伯溫碑記》來輔佐講真相。

順序是先講《劉伯溫碑記》。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三愁湖廣遭大難」,「十愁難過豬鼠年」,「這幾句準確的預言了瘟疫發生的時間和地點,湖北遭了瘟疫,豬年末鼠年頭之時發生。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這一句提示人災難可能還會有——注意用「可能」兩個字,不要說絕對了。

「銀錢是個寶,看破用不了,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這一句告訴人,大難來時,錢不能救命,什麼能救命呢就是這個字謎,「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是「真」字(繁體「眞」)。「三點加一勾」是「忍」字。「八王二十口」是「善」字。只有 「真善忍」才能使人得救。

講下來,一般十分鐘左右,救人效果不錯。

一、我一般是先勸退再講真相。這是遵師父教誨,勸退之後沒有惡黨邪靈干擾,講真相效果更好。

二、符合了現代人「眼見為實」的觀念,效果好。舉一例,我給一個親友講完後,他把兒子叫過來,也讓我給他講。我講完後,他囑咐兒子:「幾百年前古人就預言到今天的災難了,一定要聽你大伯的,按你大伯說的做沒有錯。」

三、如果同修沒有上網條件,可以把兩個預言列印出來。把需要用的預言中的句子劃出來,指著講給世人聽。講完後,建議世人可以自己在網上搜索一下。(百度即可搜索)

瘟疫沒有爆發的時候,我和同修配合,單用《推碑圖》講,效果很好。當瘟疫大面積爆發之後,年前,年除夕、初一、初二、初三,我和同修配合一直在盡力給能接觸上的人講,並且結合了《劉伯溫碑記》講。在大難面前,世人那種恐懼、無助之感真是更加讓人憐憫。講起來效果更好。這段時間各村莊、城市封鎖,出不了門。我就在家中加大學法,發正念的力度。等能出門時,接著再講真相救人。

不成熟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相關文章: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31449《推碑圖》預言當今大事件(上)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31455 《推碑圖》預言當今大事件(下)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43675 《劉伯溫碑記》――末法大劫難警示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