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偉大 大法超常神奇 (二)

中國大法弟子 神興


【正見網2020年02月07日】

我是於1997年喜得大法的,通過反覆學法,我了悟了當人的真正意義,不是為了做人,而是為了返本歸真。我得到了這能使人返本歸真的宇宙大法,我知道自己太幸運了。所以,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從未動搖。並努力按照師父的教誨和大法的要求指導修煉。二十多年來,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的超常神奇,一直在我的修煉過程中展現,也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由於事例多,自己水平也有限,更困於不會打字,我想我應該慢慢寫些出來,以謝師恩。

感恩師父分階段根除了我身體巨大病業

在師父經文《精進要旨》<病業>中,師父說:「其實人生生世世不知有多少世了,而每一世人都欠下了很多業力,」「所以我說現在的人都是業滾業滾過來的,除了病業還有其它業力。所以人就會在生活中有苦有難、有是非,只想求幸福而不還業那怎麼可能呢?」「那麼我們修煉的人除了師父給消的業以外,自己還得還一部份,所以會有身體不舒服,象有病一樣的感覺,修煉就是從人生命的本源上給你清理。象樹的年輪一樣每一層都有病業,那麼就得從最中心給你清理身體,但是要一下子全部推出來人會受不了的,有生命危險。所以只能每隔一段時間推出一個兩個,這樣人能過的去,在難受的過程中又還了業,但這也只是我給你消業以後所留給你自己承受的一點而已。一直要修煉到世間法最高形式、淨白體狀態時全部推完,但也有病業極少的,和其它特殊情況。」

在《轉法輪》裡,師父也講了有關去業的法:「從今天開始,有的人會感到全身發冷,象得了重感冒一樣,可能骨頭都得疼。大多數人會感覺到局部不舒服,腿疼、頭暈。以前你有過病的地方可能覺的練氣功練好了,也可能哪個氣功師給看好了,但又從新翻出來了。那是因他沒給你治好,只是給你往後推了,還在那個位置上,叫你現在不犯,將來犯。我們都得把它翻出來,都得給你打出去,全部從根上去掉。這樣一來,可能你覺的病又犯了,這是從根本上去業,所以你會有反應,有的人會有局部的反應,這麼難受,那麼難受,各種難受都會上來,都是正常的。」

當然岀現大病痛苦的現象,還有其它情況,如舊勢力抓住大法弟子修煉有漏的把柄,而進行迫害的等等情況。但是不管什麼情況,在《轉法輪》裡師父講:「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但前提必須是「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有漏就向內找自己,歸正自己,按師父和法的要求做,符合一個修煉人的標準,舊勢力就沒辦法動你,師父就能護佑你闖過病業關。求醫的就不是真正修煉的人了,歸醫生管,出問題了歸醫生負責,與師父和大法修煉無關。

我知道自己身體很糟:幾歲時心口痛,疼得在床上打滾,醫院治不好,長年疼,學也不能上了,只好休學,後來是找土醫生止了痛,病業壓住了。約1990年,我胸腔患結核性胸膜炎積液,疼痛難忍,住院抽出一痰盂黃水,大量服藥幾年才止了病,病業也壓住了,其它部位的病業就不說了。還有,修煉後,我盤腿比別人難,業力大盤不上;再後來約能盤幾十分鐘了,卻經常出現異常現象:盤上腿一會,腿不疼,但整個心臟猛然象要崩潰一樣,得迅即拿下腿,慢一點就會死,我悟到這是巨大的業翻上來使人受不了。從以上幾點看,我身體業力極其巨大,並聚集在胸部。所以,從2006年開始到2019年共13年,師父一直在分階段的,一次次的把壓在我體內的業力翻出來,為我消業,為我承受大多部分,而本人只承受一點點(常人最低,承受一點業力也很難受)。並安排我消業的大病痛都在晚上,白天沒有或較輕,所以不影響我上午出去做大法的事或者出去救人的事和下午學法的事。我也感覺,病業痛苦從開始強烈,往後也漸漸減輕,到現在沒有病痛了。現在每天早上盤腿打坐和6點的全球發正念連起來坐近一個半小時,不疼了,再也沒有心臟猛然象要崩潰那樣的情況了。身體舒服得無以言表,說明我身體的巨大業力師父為我承受了,為我消了,我的功也長上來了,打坐定力很深。常有人說我顯年輕,身體好。去年臘月二十九,在公交車站等車,有個男子,素不相識,他多次走到我面前說:你好年輕啊!你好年輕啊!我說我都快70歲了。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我是怎樣堅信師父,堅信法,闖過該我自己承受的病業關的。

2006年,我被在省洗腦班迫害回家後,每天胸腔內不舒服,每晚上疼得特別厲害,感覺排骨裡有東西亂鑽,有時有炸響聲,劇痛,有時疼得全身冒汗,疼得坐立不安,無所適從。在胸腔劇痛面前,我從來沒想過醫院,想的是在大法中修,有師父管,百分之百的安全,所以劇痛來時,我雙盤打坐,通讀《轉法輪》。發現讀大概60頁左右,巨大疼痛,漸漸消退,最後沒了,天天如此。有幾次讀《轉法輪》60頁病劇疼還是沒消退,我想我停止學法,我就沒有希望,我唯一只有堅持繼續學就有希望,我就強忍痛苦又繼續讀30頁左右,結果痛苦全無,舒服極了。師父說:「一切功,一切法盡在書中,通讀大法自會得之。學者自變,反覆通讀已在道中。師必有法身悄然而護,持之以恆,他日必成正果。」(《精進要旨》〈拜師〉)。這樣我每次大量通讀大法,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天天次次盡嘗通讀大法的甜頭。

大概是2009年,我上吐下泄,不能吃,不能喝。吃一點,喝一點,最後還得吐出,胃裡象有堅硬的石頭堵塞著,上下不通,也不覺餓。喝的水都流下不去,還得往上吐出來。無大便,也無小便,持續約半個月。我當時是骨瘦如柴,頭髮暈,體無力。妻子把親戚都請來了,一齊強迫我去醫院就醫。妻子還哭著說:「孩子都沒成家,你都要走了,你只是個骨頭架了,能飄起來了,趕快上醫院,……」。

我說:「我修法輪大法,我有師父管,我沒有病,也沒有事,上醫院,那很可能人財兩空。」我還列舉本地有大法弟子被家人送醫院就醫,花二十幾萬,最後人財兩空的例子。我反覆講大法真相,他們就不管隨我了。我堅持大量學法,大量通讀《轉法輪》。煉功,發正念都做好,上午還是頑強的走出去救眾生(在外吐,也堅持)。時刻不忘修心養性,用法對照,找自己,歸正自己。一正壓百邪,不長時間,我恢復正常,能吃能喝,能做任何事了。

再後來好多年至今,我一直是周期性的消病業,胃痛、吐酸水、胃裡象有硬東西堵塞,不能吃等消業症狀。和以前一樣,晚上痛得受不了,我就盤腿打坐,通讀《轉法輪》。發現讀40頁、30頁病痛就消失,每天上午出去講真相,不時吐酸水,再難受,也堅持。越往後來越減輕。由於不能吃,身體消瘦,頭髮暈,體無力。妻子多次還是逼我上醫院,我總是說:我沒病,我是修煉人在消罪,我是在過關。或說:修煉人,人體轉化為神體,就得通脈吃苦,或說:我師父說『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就這樣,堅信師父,堅信法,我走過來了,今天我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舒服的那個啊,真是無以言表,這一切我都得感恩師父,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有時我痛苦得受不了時,我就在想:我身體病業總量是不變的,只有痛苦才會消,消一點會少一點,直到全無。不想吃苦,就永遠在那。何況每次師父承受的是大多,而我承受的只一點點,對我真是大好事啊!所以我堅定:該我承受的我必須承受。另外,幸好我出生農村貧苦農民家庭,很小時苦活累活都幹得多,我已練就了吃苦的能力,還消了很多業,所以我就能挺了過來。這也許是師父對我的特意安排,為我得法過關,事先打個基礎。

本人層次所限,上述不妥和悟偏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