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中世人忙翻牆三退 村長帶領全村三退自救

海外勸三退學員


【正見網2020年02月11日】

武漢大疫網絡講真相反饋

目前,中共肺炎疫情愈演愈烈,給大法弟子救人也造成了一些困難。國內街上行人很少 ,在國外滯留的中國大陸遊客也基本沒了。現在只有少量在海外工作、學習、居留的華人還在旅遊,我們也隨之調整了時間,繼續找海外華人遊客勸三退講真相。每次三三兩兩的,我們還能勸退一、二十海外華人。

在特殊的形勢下,我也調整了方式,利用景點外剩餘時間,另尋合適方法講清真相、救人, 因為兼做少量媒體工作,我就從新開始網絡勸三退講真相( 以前不會面對面勸退時做過,沒勸退成功,所以能面對面勸退後沒繼續)。師父說:「其實你們今天在證實法中,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中,你們所採取的形式、不同的辦法方方面面做的都很好。你們別小看了往國內發的一張傳單、一本資料、一個電話、一個傳真,各種信息,起的作用是相當大的,對邪惡的鎮懾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人頭腦中能有壞思想是因為那邪惡的造謠宣傳。當人明白了時,就是那些邪惡東西被清除解體之時。如果人真的代表著龐大的天體,人的轉變將是眾多生命的被救度,它起的作用多大呀!」 [1]

只要去救人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我通過近期網絡講真相,收到不少正面反饋,得知大量網友利用封城在家的時間,積極翻牆三退自救,了解真相。 我還碰到幾個大陸網友第一次翻牆自救三退。也有很多人以前就三退了,有十幾年前就三退的,不少人還幫家人也三退了,而且常年不斷的看真相媒體,幫學員在網絡廣傳大法和三退真相。就是在不少民眾都三退的情況下,我還有幸能幫助兩人退黨(其中一人官三代),一人退團。

最可喜的是有一位網名農民的網友,反饋他們村長號召帶領全村人三退自救。我在之前碰到過不少群講群退的,也在媒體報導中聽說過全村三退,但全村三退的當事人還是第一次碰到。讀了他的反饋後,我深受感動,看到大陸同修在巨大壓力面前給世人講真相勸三退,做得非常紮實,真相勸退講得十分到位。因此摘錄部分反饋(略有編輯),給大家交流分享,鼓勵自己和同修不要懈怠,抓緊時間救人。

村長說:「退乾淨了,瘟神就不來了!」

農民:⋯⋯別寫台灣政府文書繁體字,我們是農民不識字,翻牆出來是退黨的。

海外義工:你可以在這裡貼上三退聲明,幫你轉發。

農民:我們村在村長的帶領下,都退了,縣城的好人給我們登記的名號,我們都記住了,在大紀元退黨網,謝謝好心人,法輪大法好!

海外義工:讚一個!祝賀你們。只是提醒一下,團員和隊員也得退,過了年齡也得自己表態退出,因為都發毒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了,就等於把生命獻給邪黨了,所以也得把毒誓廢除退出,不只是黨員。我估計你們退了,只是再提醒一下。

農民:我們農民沒有文化,但是單純,也不願意招到中共的晦氣,所以什麼黨團隊都退乾淨了,村長說了:「退乾淨了,瘟神就不來了」,這話我們信,我們受共產黨的氣,不會支持壞人的,也許全國都退了,共產黨就沒電了,盼著老天爺把中共這妖精收了,我們農民也像個人似的活著,有人的尊嚴。法輪大法好!

海外義工:讚一個!你們挺有文化的,又單純,真好真有福份。農民在國外、非共產國家都是富人、農場主 ⋯⋯不是農民如何如何,是中共妖精把你們害的沒有人的尊嚴,不能像個人似的活著。不是你們的錯。現在就在收滅中共這妖精魔鬼,但是代價大呀,跟它走的不清醒的人,可能就沒有機會了。你們是單純的好人,受上天神佛庇護。你們得謝謝你們村長,他幫助那麼多村民三退得救,那個功德福份大的。就像59年三年大饑荒那樣,那時有的村長頂著共匪壓力藏糧食救人的,都得大福報了,有的福報子孫外加延壽。現在你們村長號召村民三退那福報更大。看了真是鼓舞人心。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 北美巡迴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