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周六兩場大爆滿 各界精英贊技藝高超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23日】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的周末演出票房大熱,2月22日下午和晚場兩場演出均獲得大爆滿。當地各界精英慕名來到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五千年歷史文化的神奇之旅,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令觀眾讚嘆不已。

全球最大健保商副總裁贊神韻藝術水準高

全球最大健保商UnitedHealth Group 投資管理主任暨副總裁Tom McGlinch表示,觀賞神韻是「一個輕鬆愉悅的體驗」。

McGlinch讚賞神韻的高藝術水平,「色彩、音樂、天幕都超棒。我來此是為了度過一個輕鬆娛樂的夜晚,觀賞神韻很好地達到了這一目的。」

對於演出中展現堅持信仰的當代故事,他也表示,理解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認為神韻節目是一個(對中共迫害)安靜的抗議。」

奧德威劇院建商高管:富有生機 愉悅人心

建築公司McGough Construction 執行副總裁Robert Eno對演員的豐富表現力讚不絕口。

Eno說:「我非常欣賞舞蹈背後的故事。演員們在舞蹈中的表達鮮活生動,舞蹈十分具有表現力。」他透露,他所工作的McGough Construction公司建造了奧德威中心,他為神韻能在此上演感到自豪。

Eno太太Karen驚嘆於神韻演出的幽默感,「節目詼諧風趣,很有幽默感,令人驚嘆。」夫婦倆表示,他們過去認為中國人比較內向沉默,神韻中的展現令人耳目一新。

神韻介紹說,演員們注重內心的修煉。夫婦倆皆以為然。Karen說:「是啊,他們的動作很精確,絲毫不差。」

Robert說:「演員們很有表現力,很生動,既有舒緩的舞蹈,又有高難度的翻騰跳躍,深具娛樂性。」

Karen表示演出的精神層面完全可以從舞蹈中感受到,「他們的很多動作都像是對神表示崇敬。一些舞蹈中,你可以看到他們在打坐;一些舞蹈中,他們在向神祈禱,以及神是如何幫助人們的。」

熱門電台節目製作人:我會在節目中推薦神韻

明州熱門電台節目主持人暨製作人Steve LaTart對神韻豐富的表現形式表示欽佩。

「我非常喜愛整台節目的表現形式:有多個小舞劇,夾雜著詼諧風趣的片段,還談到中國歷史,也講述了各種事物的歷史背景。」LaTart說。

LaTart是明州雙子城排名第一的廣播電台KDWB節目製作人,亦是連續播放27年的老牌晨間節目《Dan Ryan Show》的三名主持人之一。此前他是CBS電台製作人。

LaTart透露,他有個叔叔曾經在中國大陸和香港住過,他因此對中國文化有一些了解,但觀賞神韻大大地增進了他的認識,「當然我從神韻中學到很多中國的歷史。中國有這麼多不同的地域,如此多樣的美麗,每一個地域又各有千秋。能獲知這些真是很棒。」

他對神韻的精神層面很感興趣,「我希望了解更多中國的精神信仰,就如我欣賞這個國家的美麗一樣。」「我確實(從神韻中)看到,中國文化很有神性。儘管我不是很了解其精神信仰,但我能感受到,精神信仰其實是中國傳統文化中非常重要的內容。」

「從神韻故事中可以看出精神信仰是多麼重要。關於小和尚的舞劇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裡面提到了神通。在那個故事中,神通被善用,是一個善舉。我覺得很好。」

LaTart表示,他會在節目中推薦神韻,「我要告訴聽眾,這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有很多令人驚嘆的故事,具有驚人的美麗,是中國文化的宏偉展現。」

公司財務長:演員訓練有素 精準一致

Robert Rueckl是一家醫療記錄公司的財務長,此前是一家上市電訊巨擘ADC的金融副總裁。他盛讚神韻,「神話般的色彩,精美的服裝,精湛的舞蹈。」「最令我驚奇的是,僅通過舞蹈就能把故事生動地描述出來,很有娛樂性。我很喜愛。」

Rueckl對演員的控制力表示敬佩,「從舞蹈動作的精確能夠看出演員的控制力。你的思想和意志如果沒有經過訓練,是達不到那樣的高精準度和整體的一致性。非常非常棒。」

Rueckl表示,神韻激發了他對中國的興趣,「我渴望學習更多有關中國的知識。最令我驚嘆的是,她有這麼久遠的歷史,幾千年啊,可是她仍然存活到今天。是什麼讓她保持生機呢?我要去尋找答案。」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