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在「疫情」中救人的一點認識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09日】

師父在《 謝謝眾生的問候》 經文中講:「眾生啊!你們幾千年來希望的、等待的和你們擔心的都來了,而且正在發生著,從中人人都在自覺和不自覺的選擇著自己的未來。

告訴你們: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們所做的,就是珍惜你們自己! 」

目前武漢爆發的病毒性肺炎,迅猛擴散,大有蔓延全世界之勢。「中共肺炎」在中國大陸肆虐以來,恐慌覆蓋了中原大地,天災加上人禍,在邪黨謊言和「維穩」的雙重迫害下,眾生急待得救!說是「病毒性肺炎」,其實是舊勢力、舊宇宙中邪惡因素強加給眾生的魔難與迫害。大法弟子都明白,這是邪惡對正法的左右與干擾、更是對世人與眾生的毀滅!面對舊勢力、舊宇宙中邪惡因素強加給眾生的魔難與迫害,面對中共為了維穩而實施的「全面封閉」:從封城、封路、封村、封小區、封住宅到封口,甚至於封門、封網,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全封閉」程度。很多地區都變成了以「家庭」或「幾個固定人群」為單位的封閉式群體,不允許車輛和行人出門。即使有部分正念強、有能力的同修能走出去,或許也能進入小區,或者也能下到農村(農村更凶,路口都有專人把守,路被推土機推上大土堆檔上),可人們大多都封閉在家,很難見到一個人,為大法弟子救人增加了極大的難度。我們在每天退黨網站中就可以看出來:三退人數從過去的五、六、七、八萬到目前的三、四、五萬,這就是舊勢力在和大法弟子搶人呀!疫情加上人禍,使被高壓和謊言殘害幾十年還在迷中的中國人籠罩在邪黨的紅色恐怖之中。                                           

「救人如救火」,眾生每時每刻都面對著生死存亡的選擇!今天這種局面,我覺得最好的救人方式無疑是用電話把救命的真言送到千家萬戶,一人接聽就是一家人或幾個人(謎中的人在生命受到威脅、無路可走的時候大多數會相信救命真言的)。可由於邪黨末日的瘋狂,實名制、封卡,到目前在中國大陸已很難買到「非實名卡」。而且很多眾生都聽過真相或看過真相資料,聽到過真相電話,很多人收到過彩信、簡訊,可其中很多都是沒做過三退的,大多是因為聽信謊言或處於對邪黨的恐懼聽了而不信的。並且,有些人是不相信大法能救人於劫難之中的。大法會點醒迷中人!在此生死關頭,電話救人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師父在《芝加哥法會》中講:「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 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但是呢,我剛才說,走到最後了,我們要更加做好我們該做的,因為越到最後越關鍵。」個人理解,最後這一切的結局如何與我們有著最為直接的關係,也應該是這樣啊。把握機遇,走出來搶人救人,使更多的眾生得救,把壞事變成好事,是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有幾點想法,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一.電話救人,首先需要的是海內外大法弟子的配合,這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師父一切都給我們鋪墊好了,師父已經告訴我們,目前,在海外,大陸大法弟子的人數已經超過了海外大法弟子,成千上萬的電話,人少了是做不過來的。而且現在眾多的國家都對中國進行了旅遊控制,這樣有些真相點的同修也能參與到打電話救人中來,再加上很多過去沒有項目的同修參與進來(打語音電話,每一個人都能做,簡便易行,沒有封卡之憂,太好了),需要很多的同修參與進來,讓手機這個「法器」在這非常時期發揮其最佳效果。

二.大陸同修與海外同修密切配合,及時整理出各地區我們能搜集到的手機號碼。多年來包括發往明慧網曝光的、需要講真相的電話都非常多(參與迫害的眾生被邪黨利用,他們更苦,在生死面前,他們要比平時好救得多),再加上我們身邊的各行各業的電話,我們把它整理出來(最好是同時整理為兩部分,語音電話直接用的和直撥對打好用的電子版的或wd版字號大一點的,每個文件夾不宜過多,便於海外同修直接選用,以節省時間,提高效率)發到海外大法弟子網站,由網站同修轉給電話組。

三.我覺得,電話救人需要大法弟子的積極參與、協調,及海外網站等諸多的配合,及時彌補不足,交流改進,放下人心,事半功倍,把握過程,以達到救人中提高的真正目地,達到師父所要的。

四.還有一點很重要,也有難度,但在大法弟子面前,就不是什麼難題了。因為如果大陸同修都行動起來,就會有很多的電話號碼發往海外網站,需要很多同修參與進來。當然全世界大法弟子形成一個整體,就會形成無法估量的巨大能量,還有什麼邪的東西能擋得住!

五.大陸同修雖然無法用實名制電話打真相電話救人,但是,我們仍能靈活的發揮電話救人的作用。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有一個過去曾經了解真相的群體,如家人、親屬、朋友及聽過並認可大法的人。除了因時間的漫長這些人也需要提醒之外,同時也可有效發揮這個群體的作用,提示他們告訴身邊的親人和朋友,無需講得太多,只講清經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躲過肺炎大難、可救命就行。被封閉的人們、特別是面對死亡威脅而急於尋求生路的人,一旦看到了出路,每一個人都會選擇的。需要注意的是,打電話一定要理智,注意迴避敏感詞句(注意邪黨的網絡過濾,同時要正念清除干擾),讓這些人能聽懂就行。這樣,被「封閉」出不去的同修在家裡也能發揮一點救人的作用。但是不能僅限於此,大法弟子還是要想更多的辦法救人。

以上僅是對目前講真相救人的一點認識,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