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32)疫情期間村幹部們的善舉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1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兒子兩次大難中死裡逃生 

我小兒子以前開十八米的大拖掛車,他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災難來時真的就保住了性命,在兩次大難中逃離生死。

有一次拉貨,需要人上到載滿貨物的車頂上把貨捆住,以防貨物掉落下來,兒子在車上用力拉繩子,他的同事在車下邊同時拉繩子。就在他用力拉繩子的時候,繩子突然斷了,兒子頭朝下倒栽蔥似的從好幾米高的車上掉下來,當時兒子還想不能頭朝下,不然就完了,就在一瞬間兒子用胳膊擋在了頭上,胳膊先著地了,那要是頭先著地後果真是不敢想像。

還有一次,小兒子開車從山西拉煤到某省的一個電廠,車在高速上行駛,車正在加大油門爬坡,轉過彎去就是下坡才發現前方收費站堵車,堵了好長一段路。兒子緊急踩剎車,可車上拉著上百噸的煤塊,車本身的重量再加上貨物的重量產生的慣力很大,車怎麼也剎不住了。就在那一瞬間兒子雙腳跳到了駕駛座上。

車猛烈的撞擊到前方停著的一輛大拖掛車的後幫上,把駕駛室右邊撞進去好幾米,整個駕駛室被擠到了後邊的車鬥上,整個車頭報廢了,車胎也擠報廢了。

當時兒子光著腳從駕駛室跳下來,毫髮無損,兒子下來後找他的鞋,發現鞋被擠在駕駛座下邊拿都拿不出來了,那要是腿被擠著,整條腿都得掉下來。再看副駕駛位置,整個被擠在一起成了一塊廢鐵,就剩兒子待的駕駛座那兒留下方方正正一塊逃命的空間 (有視頻)。當時見過被撞的那車的人們都說這個司機肯定完了。

幸運的是,另外一名司機當時就躺在兒子身後睡覺,頭就在兒子的臀部後邊,也一起跟著逃過了這一場大劫,也是毫髮未傷。

小兒子經過這兩次的生死大劫難,小兒媳也徹底明白了,法輪大法就是好,她也趕緊的感謝起師父來了。

我是幸喜得大法,到現在已有二十多年,在這二十年中,我與家人受益良多,為了表達對我慈悲偉大師父的感激之情,我今天提筆寫出家人受益的事情來,希望有緣人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例2:我家電褥子著火了 

那年黃曆十一月,我家添了個小孫子,怕他們母子冷,就給他們買了電褥子,睡覺時鋪在床上。

一天早上,我還沒起床,兒媳正摟著孩子睡覺,突然聞到有股燒了什麼東西的臭味,覺的不對勁,忙坐起來一看,發現電褥子著火了!抱起孩子就往我屋裡跑,並且喊道:「不好,不好,著火了!著火了!」我忙問:「什麼著火了?」她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電,電,電褥子,電褥子!」

我一聽,立即爬起來胡亂披了件衣服就往兒媳屋裡跑。一進屋那個布的臭味啊,嗆得簡直難以呼吸!我憋著氣,沖進屋,首先把電褥子的插銷拔掉,趕緊把電褥子從床上拽下來,拽到院子裡,又把電褥子上的余火熄滅,這才長出了一口氣,一看,電褥子燒了一個大窟窿!

接著我回到屋裡,看看床上其它的被褥,其它的東西一點都沒燒著!心裡還覺的幸運。為什麼呢?電褥子著了那麼大一個窟窿,有碗口大,其它的為什麼就一點沒燒著呢?

這時我回到自己屋裡去看看兒媳和小孫子怎樣了?對兒媳說:「哎呀,多嚇人哪!燒著你們沒有?」

兒媳余驚未定,還有些不安,聽我問就說:「沒,沒燒著,嚇,嚇死了!怎麼就著了呢!」

我安慰她說:「沒事了,別害怕了。你說,這事不稀奇嗎?你和孩子在電褥子上睡覺,電褥子著火了,沒燒著你,也沒燒著孩子,這多便宜的事?!而且還沒燒著別的被褥,這不也是便宜事嗎?」

我這麼一說,倒把兒媳逗的咯咯笑起來:「媽說的還真是啊!我就想起您常說的那句話了:『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呀!』這不,您煉功,我和孩子在這麼危險的情況下,啥事沒有,這不是受大益了嗎!」我說:「對呀,這是你親眼見的吧?親身經歷的吧?是師父救了咱呀!」兒媳一聽,眼圈一下紅了,並激動的說:「謝謝師父搭救!謝謝師父!」

我也很激動,趕忙到師父法像前磕頭謝恩!

此時,我又想起了丈夫說的一件事。丈夫是河北任丘人。他們村有一家人家,不是修煉家庭。一天夜晚在電褥子上睡覺,電褥子著火了,釀成大禍,其它被褥都燒著了,屋裡的家具都燒著了,房屋都燒了,人也被燒死了!多慘哪!多可悲呀!

同樣是電褥子著火,結果卻大不相同。因為我們有師父,師父大慈大悲,無所不能,只要你真誠的信師信法,師父就會保護你,你的家人相信大法好,同樣受到師父的保護。這就是我家在火災面前能夠倖免的原因。

我跟兒媳講了這事,她又落淚了。

例3:疫情期間 村幹部們的善舉 

這幾年,我村大法弟子經常給村幹部講大法真相,告訴他們不要盲目執行邪黨上級命令,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村書記保護大法真相資料

今年正月,我村兩名大法弟子在我村村口貼「肺疫兇猛 自保有妙招」的不乾膠粘貼。剛貼兩張,當地鎮派出所一巡邏人員開車到了跟前,讓兩名大法弟子把粘貼揭下來,並拿出手機打電話。其中一大法弟子見狀,就過去搶他的手機。那人急了,就問是哪村的?那大法弟子理直氣壯告訴他:我就是這村的,我們在救人,你不能阻擋,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只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自保。那人不聽,就給我村書記打電話。

書記即刻趕到,那人就訓斥書記,並讓他把粘貼撕掉,之後,巡邏警察看到一大法弟子背的資料包,就讓書記把她的包拿掉,那位大法弟子偷偷對書記說:我現在給你,一會兒你還給我,別毀壞大法資料。書記明白後,就故意對她倆大聲說:不是告訴你們別出來貼嗎?你們怎麼不聽?現在非常時期,你們還不趕快回家。

就這樣,那巡邏人員就走了,兩名大法弟子就往回走。書記騎車趕緊追上來,把真相資料還給了她們。兩名大法弟子謝謝他,並告訴他:保護大法資料積了大德,我村能有這樣的書記,全村人都有福份了!

村幹部保護了大法寶書

又過了幾天,我村一大法弟子因晚上出去發真相資料,被夜間巡邏的警察綁架到當地鎮派出所。而後,我村書記、公安員及一女村幹部也去了。書記想讓大法弟子回家,派出所人員不讓走,說是第二天送市公安局。

那位大法弟子是我們學法小組得法最晚的同修,平時因她丈夫反對,不讓她修煉,看到大法的東西就毀掉,她就把幾本大法書經常帶在身邊保護著。那天晚上,集體學完法、發過正念後,她就去發資料了。本想發完資料,還可以回家再學會兒法,不料出了這狀況。

當綁架人員要拿她的真相資料時,她快速將大法寶書揣到懷裡藏了起來。就這樣,來到了當地鎮派出所。當派出所人員說要把她送去市公安局時,她先想如何把大法書保存起來。她就對女村幹部說:你把我的大法書想辦法帶回去吧!事情突然,女村幹部不知所措。

這位大法弟子冷靜下來後,就慢慢想辦法。最後,她藉口要上廁所,女村幹部也去了,大法弟子就把裡邊穿的棉坎肩脫下來,把大法寶書包好,交給女村幹部,然後走出廁所,回到監控室。

女村幹部找到書記,偷偷和他商量後,找個藉口,對派出所人員說自己家裡有事,讓公安員開車先把她送回來,書記在派出所守著。

就這樣,在布滿監控的派出所裡,村幹部們一起協商,把大法寶書安全帶回了家,又轉交大法弟子妥善保存好了。

我村幹部們的善舉,真正體現了法輪大法好,必將給一方眾生帶來更大福份。

那位女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在慈悲師父保護下,第二天傍晚,就回家了。

例4:倒地的男子站了起來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寒冷的一天。冬日的寒風驅趕著人們匆忙的腳步。

我路過一家餃子館,看到一位男子坐在地上,頭部低垂,一動不動,旁邊散落著一些大米之類的東西。周圍有幾個人圍著他,似乎有些無奈。我過去問問怎麼回事,其中一位好心人告訴我,這人走著走著,突然跪在地上,緊接著就坐在了地上,一動不動了。問他什麼也沒有任何反應,看起來他已經完全失去了意識,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險。旁邊有人提議打120。我一聽,救人要緊,我大聲對他說:「快念法輪大法好,你就能站起來!」旁邊的好心人也跟著喊:「快念!快念!」那人仍然毫無反應,我意識到他現在根本說不了話,趕緊又告訴他:「你在心裡默念也行,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

話音剛落不過兩分鐘,眾目睽睽之下,奇蹟出現了:那男子慢慢抬起頭來,又緩緩往起爬,接著站起來了!

那位好心人幫他拾起散落的東西,問他家在哪裡,要送他回家。那男子向前走了幾步,忽然想起來什麼,回過頭來,感激地看著我說:「謝謝你啦!」我笑了,說「不用謝!你快把你的黨團隊退了吧,就用『某某』名字退吧!」他重重地點了點頭說:「好!」

一個生命在大法的恩澤下得救了。其實,這樣的奇蹟已經發生了不知多少。請您退出黨團隊,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會得到真正的幸福與平安。

例5:老伴的胃管支架手術不用做了 

我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老伴非常同化大法,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並且經常默默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去年四月的一天,老伴突然心口疼,到醫院找醫生給開了點藥,吃了卻不管用,還是疼。四月十三日,我和兒子陪著老伴到了北京的醫院給老伴做了全面檢查,做了胃鏡。醫生說:胃管壞了,胃裡要做兩個支架,需要十萬元手術費。

我們就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觀察治療。一天,兒子和我商量:我去準備十萬元錢,明天給我爸做手術。我說:不做,煉功人的家人沒有病。兒子一聽,就跟我嚷起來了:你煉功他也沒有煉功,出了事你負責呀?因我閨女也堅持做手術,我就問老伴:你同意做手術嗎?老伴說:我也不想做。我說咱們明天回家,準備點衣服,下星期再來。如果好了就不做了。如果不好就做手術。兒子和老伴同意了我的意見。

第二天我們回到了家。回家後老伴的胃還是疼。晚上他就拿上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和不乾膠到外面,又是貼又是掛。回來後不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候看見人就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轉眼間一個星期到了,閨女從北京開車回來接她爸爸到北京去做手術。我們來到了北京醫院,又住了一個星期,醫生檢查完說:病好了,不用做手術了。很吃驚問:你們吃了什麼靈丹妙藥了?

其實老伴什麼藥也沒有吃,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好了。

感謝師父,感謝大法。願所有的人都能夠同化大法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