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十八)老伴說「法輪大法真好」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30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

-----------------------------

例1:師父救了我母親  

二零一五年年末,六十六歲的母親早上六點左右騎著自行車去鍛鍊身體。突然,一輛微型麵包車從後面撞倒了母親,母親當時就昏迷過去了。

醒來後,母親發現躺在水泥地上不能動了,下肢沒知覺,兩條腿淌出很多血,渾身疼痛難忍。她被120急救車送到市中心醫院,醫生非常嚴肅的告訴我們家屬:傷勢非常嚴重,腰椎爆裂性骨折,右小腿骨折,左腿有一個十厘米的口子,骨頭已外露,有感染的可能。特別是腰椎必須馬上轉院去省城醫院做大手術,手術即使成功也有癱瘓的可能。
這真是晴天霹靂,我被驚呆了!

中午,我們就到了省城醫大,先做了檢查,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說:先預交五十萬元錢才能給做手術。這麼巨大的錢數我們實在無力承受。在每一項檢查的過程中母親都疼痛的撕心裂肺,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母親已經承受到了極點,她對我說:我下不了手術台了,現在心臟特別難受(因失血過多造成心肌缺血)。又說了一些交代後事的話。我想這是生死離別嗎?昨天還好好的一個人,今天怎麼就這樣了?人生真是無常啊!

在這關鍵的時刻,我鄭重的對母親說:媽,現在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我和你一起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母親說:行!

我們一遍一遍的念,幾分鐘後,母親自言自語的說:來了、來了、來了。我問她:媽,什麼來了?她說她的腿在動,並讓我看動沒動。這時我明白了。我說:是大法師父來救你了,你一定沒事的。接著母親又說:我的兩條腿有隻大手在摸,接著用繩子把兩條腿捆在了一起,但是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很舒服,腰部也出現了這個感覺。

更神奇的是,母親身體同時出現一種有規律的震動,我當時手正好放在母親的身上,感覺特別明顯,母親感覺也很強,特別是放在床頭上的半瓶純淨水都在跟著晃動。

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跟母親說:快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當時真是沒有語言能表達我們對師父和大法的無限感激。師父啊,這真是救命之恩啊,弟子無限感激。

由於經濟原因,我母親沒有在醫大接受治療,而是轉到了一個骨科醫院做了手術,手術很成功,術後也沒有出現一些不良後果及後遺症,用醫生的話說:老太太你恢復的比年輕人都快,不久母親就能下地行走了。

例2:大法救了我家孕期只有六個月的孫子的命  

當孫子生下來時(早產),體重只有750克。當地市婦產科專家說:這樣的孩子能活下來聞所未聞。我的孫子不僅活下來了,據測試:體重、身高,乃至於智商,與同周歲的孩子沒有差別。

我是一名教師,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那時我的兒子每天都隨著我到煉功點煉功、學法小組學法。「七二零」之後,法輪功遭到邪黨政治流氓集團瘋狂的迫害,我遭受迫害,兒子也失去了修煉的環境,他一直到大學畢業、工作都沒有真正的走回修煉來。

二零一八年晚秋的一天晚上,媳婦感覺肚子疼,就早早上床休息了,約半夜時分疼痛加劇,並伴有尿感,就進了廁所。隨著一陣墮痛,一塊重物咕咚一聲掉到馬桶裡。忙轉身一看,馬桶裡都是血水,孩子早產了。媳婦說:那時我已忘記自己的疼痛,讓趕快打電話給120,要救護車去醫院。

兒子說:我打完電話,看看孩子閉著眼睛一點兒不動,以為死了。媳婦說:我一聽孩子死了,當時就哭了,俯身細看,神奇的是,兒子馬上咕唧、咕唧了兩聲,身子也微弱的動啊動的。兒子說:我的大腦一下清醒了,立刻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李洪志師父救我兒子的命。」媳婦說:「我們一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李洪志師父救我們兒子的命。」

孩子住進了醫院,體重750克。醫生說:生命難保,除非神佛相助!

凌晨三點多鐘,兒子給我打電話(我和兒子是異地居住,相距百餘公裡),我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求師父保佑,奇蹟會發生的。

當我來到某市婦產醫院已是上午十點鐘了。兒子在醫院門口焦急的等著我,一臉的痛苦無奈,說:監護病房不讓進,母、子都不讓看,叫我們回家等候消息。說著兒子的眼淚就下來了。我安慰兒子:有慈悲的師父保護,不要緊的。兒子說:孩子太小,體重只有750克,就這麼(用手比劃著名)一點點大,太可憐了;您兒媳婦夜裡也可能受了風寒。

我進一步安慰兒子:沒事的,師父點化我「母子平安」四個字。當天早上我煉到第二套功法「頭頂抱輪」時,師父打進我腦子裡四個字:母子平安。我告訴兒子回家念法輪大法好,請求師父保護,誠心敬意的念,信師信法,就一定會好!兒子很有悟性,漸漸轉悲為喜。

就這樣我們在家等了十五天,醫院的電話來了,說可以到醫院看孩子了,並告知:母子平安。第十八天母子就出院了。一家人歡天喜地,無不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兒子、媳婦說:孩子見天長,能吃、能喝、能睡,一天一個樣,一天一個變化。真是眼睛看著他長。

滿月那天,兒子還專門請婦幼醫生檢查了身體,重點測試了一下孩子的智商,結果是一切發育正常。現在滿周歲啦!

例3:支持大法 92歲母親得福報  

母親今年92歲。我是她的小兒子,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這二十四年裡,母親一直伴隨著我,見證了我的這段修煉歷程。

我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母親親眼見到了我修煉後的重大身心變化:修煉之前,我一感冒必定引起扁桃體發炎,化膿、發燒,打青黴素才能好,耽誤學習、工作。修煉後,扁桃體發炎的事二十四年沒有出現過。修煉前,我經常偏頭痛,修煉後這個症狀也不見了。修煉前,性格內向、自私、孤僻。修煉後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心胸開闊,樂觀開朗,覺的人生過得很有意義。

母親看到我修煉法輪大法後的身心變化,特別是身體健康了,非常支持我修煉,認為修煉法輪大法是好事。

二零一七年夏天,我母親不慎左腿骨折,到醫院做手術後我去護理。我一個人忙不過來,我妻子就去僱人,可是雇不到,因為母親九十高齡,人家怕擔風險,都不願意來。這時我就去找到了一個法輪功學員來幫助護理。我倆早晚分工,悉心照料。在醫院護理了近半個月,母親手術後傷口癒合,便回家進行康復。

康復期間練習走路,我又請了一位同修配合護理、做飯。還有一些法輪大法弟子利用空閒時間來看望母親,母親從內心很感激,認為法輪大法修煉者不計個人得失,照料病人,無私善良,都是好人。

通過與法輪大法弟子群體的幾個月的接觸,母親對法輪大法的了解更多了。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她能在屋裡扶著車子走了。過了一段時間她不用扶車,能獨立走了,空閒時間就看法輪大法真相資料,對法輪大法了解越來越多了,這時母親就同意我給大法項目捐錢,支持大法。

又過了一段時間,她能下三樓到戶外散步,左腿完全恢復正常,生活上也能自理了,還能協助我做飯,炒菜。我說:「你別累著了。」她說:「呆著幹啥,活動活動。」

母親能恢復這麼快,我真為她高興,我對她說:「你支持大法,得福報了。」

聽我這麼說,她很高興,拿起珍貴的寶書《轉法輪》讀了起來。(有刪減)

例4:拘留所裡聽真相 因禍得福奇遇  

我今年五十二歲,為了生活的好一些,想多掙些錢,整天在外邊打工,中午不回家。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的丈夫有了外遇,往家領女人,吃吃喝喝等等。為了這事,我們打了起來,我氣的象瘋了一樣拿起菜刀亂砍,把他的胳膊砍傷了,因此事我被拘留了。

有一位煉法輪功的大姐和我關在了一起,她很善良,給我講了很多大法書中的道理,教我如何做個好人,如何處理突然間遇到的問題,首先要冷靜,不要衝動,要理智的處理,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丈夫為什麼有了外遇,是不是他有什麼心結?要理解他,打開他的心結,原諒他的錯誤,要用善解的方法解決,否則適得其反。大姐的一番話,使我茅塞頓開,也打開了我的心結。

同時,大姐還給我講了她年輕時一身病,煉法輪功都好了,還講了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中共倡導的是假、惡、鬥,謊言欺騙民眾,講鬥爭、講暴力;法輪功講的是真、善、忍,和中共的所作所為正好相反。如果修真善忍的人越來越多,就沒有了他們吃、喝、嫖、賭,貪污腐敗的環境了。人們都講真善忍,人們都真誠相待,這世上那些假的東西,互相欺騙就不存在了,打架鬥毆也會很少的等等,給我講了很多,也使我明白了很多做好人的道理。

晚上我睡不著時,我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就睡著了。

大姐告訴我,你明白了大法真相,你會得到福報的。我的善心出來了,我丈夫也好了,我和丈夫也和好了,他也和那個女人斷了來往。

拘留期滿,丈夫租了一輛拉人的三輪車來接我,坐上車,我就把這位大姐講給我的大法真相講給我丈夫聽,因為他聽信了宣傳謊言,他就說:不是說「打倒法輪功」嗎?他的話音剛落,三輪車帶「叭」一下爆裂了二寸多長的口子,車子不能走了。我抱怨道:叫你不要說,你偏要說,出問題了吧,這兒也沒有補胎的。

我們只好推著車走,很吃力的,這什麼時候才能推到家啊?我就一邊推車一邊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會兒,從後邊來了一個騎自行車的年輕小伙子,很溫和的問我們:你們的車出故障了?我們回答:是,小伙子說:我來給你們看看,說著就從包裡掏出了一個一尺多長的小打氣筒,我說:那麼小的打氣筒能打上氣嗎?他說:試試吧,說著又從包裡掏出了補帶的所有用品,樣樣俱全,他就開始了補帶。

這小伙子長的英俊秀氣,身材修長,褲子肥大,有點不太乾淨。他一邊補帶,我一邊和他交談,我問:小伙子多大了?他說:二十三歲了,我又問?你是哪裡的?他說:我是廣西的,到北京去旅遊。

他忙乎了一陣子說:好了,行不行看你們的運氣了,你們走吧。我要給他錢,他不要,我說:小伙子,謝謝你,祝你平安!我們開車走了。小伙子在我們後邊。

我們剛走不遠,我說:看看小伙子走到哪了?回頭一看,連個人影也沒有。我們感到很神奇!我們倆口子嘀咕:我們是不是遇到神仙了?!

這件事情使我明白了一個真理,三尺頭上有神靈,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正法,法輪大法不可辱啊!對大法一個念頭不正,會遭報應,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得福報。

例5:老伴說「法輪大法真好」  

我與老伴分別於一九九七年和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可謂老弟子了。在這二十年之中,我們遇到了許許多多神奇的事,有的已和大家分享過。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在今年元月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

在元月八號十一點鐘左右,老伴給女兒家包餃子,包著包著,突然左手不聽使喚了,餃子皮拿不起來了,擠餃子時左手也擠不上了。這時老伴給女兒打電話讓她趕緊回來,跟女兒說自己出現了腦血栓症狀,左手不管用,沒知覺了,左半邊身體麻木。老伴知道這是病業假相,堅持要回自己的家,女兒同意後,他就獨自一人騎著電動三輪車,一路口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小時就回到了家裡。

就在老伴剛到家不久,女兒一家和兒子一家都趕到了我家裡,他們都一致要求我老伴應該馬上去醫院治療。老伴堅決拒絕去醫院,僵持了整個一中午,最後把孩子們都勸走了。

孩子們走後,我和老伴一起學法煉功,老伴的病業逐漸在好轉。老伴每天開著電動三輪車去十裡路以外的地方遛彎,身體基本上恢復正常。

可是過了一週時間後,他在讀大法書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嘴歪眼斜,嘴裡流口水,說不出話了,嘴裡哩哩啦啦吐不清字。但我明白他要喊「法輪大法好」。於是我就鼓勵他:「喊吧!」雖然他吐不清字,但他誠心的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聲音響徹我們的房間。大約過了五十分鐘後,其症狀完全消失,恢復正常。老伴高興的手舞足蹈,並高呼:「我什麼事也沒了,完全好了!謝謝師父!」

平靜下來之後,他又說:「學大法真好!慈悲偉大的師父真好!法輪大法真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