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害人的報應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3月31日】

家長們都希望孩子不說謊話,要說真話,這是人的道德問題,至於為什麼不能說謊話,大陸的家長們受中共無神論的毒害,很難從善惡有報的天理方面解釋,講起來也是力不從心,因為自己都似是而非,沒有真正搞明白。

實際上,站在傳統文化角度,從天理方面很容易講的通,說謊騙人、害人,是做壞事,是造業行為,會遭到惡報的。

崔浩是北魏的重臣,自以為自己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裡,也不喜歡老子的學說。他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燾耳邊,誹謗佛法,向皇帝進言,鼓動皇帝除掉佛法,下詔誅殺長安的和尚,燒毀佛像。道士寇謙之雖然希望興道教,但沒想到崔浩竟誅殺和尚,與崔浩力爭,苦求崔浩不要殺害和尚,崔浩不聽。

崔浩在這次滅佛運動中,權傾一時,風光無限,以至於「自比張良」,一個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萬勞力,把他編寫的國史,刻在碑林上,讓天下都來瞻仰,狂傲得過了頭。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黃歷六月,在這次滅佛運動還沒有結束時,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賄罪,誅殺了,連累了親族也被砍頭。

崔浩的下場很悲慘,等到崔浩被抓捕、關入城南的囚籠時,數十名衛士往他身上撒尿,崔浩嗷嗷大叫,嚎叫聲在街上都能聽到。擔任「司徒」的高官被屠戮、侮辱,未有如崔浩的。世人都認為這是報應得到了應驗。

崔浩的家族也有被免罪的。崔浩與冀州刺史崔頤、榮陽太守崔模有遠房親戚關係,而崔模、崔頤是近親。崔浩自恃他家世代都是魏晉公卿,常欺侮崔模、崔頤。崔模氣憤地對人說:「崔浩可以欺負我(這個太守),憑什麼輕視我家(擔任刺史高官)的崔頤呢?」皇帝略有耳聞,所以,株連崔浩的族人時,崔模、崔頤兩家獲得免死。崔浩不信佛、道,崔模卻深深嚮往佛、道,即使在地上有糞土的地方,也跪拜佛像。崔浩常常大笑,嘲諷他。

信佛、敬佛與滅佛的報應天差地別。

中共為什麼要搞政治運動,還一場接一場的搞?它不知道這是勞民傷財,會帶動經濟下滑嗎?中共非常清楚。因為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它是為了毀滅人類而來,正常的百姓生活與它的罪惡目的有妨礙。民眾都是傳統文化觀念,知識分子都是歷史上那樣的正直仗義、使傳統文化傳承,中共來在世上的目的就會落空,所以中共通過搞運動,摧毀傳統文化,摧毀人對神佛的信仰,摧毀知識分子的脊梁骨,甘心成為它的御用文人,一步步的把中共的信仰假、惡、鬥強行灌輸給民眾,一步步的敗壞人的道德,等到善惡不分時,中共開始操縱國家機器群體性迫害法輪功,當時的鋪天蓋地謊言下,有多少人還能分清是非,有的人認為新的政治運動來了,要學會沉默,不發聲;有的把迫害法輪功當作升官發財的跳板;有的無奈的把迫害法輪功當作工作,聽領導的安排;有的認為只要聽中共的,叫幹啥就幹啥就是聰明人了等等,只有法輪功學員頂著壓力站出來講真相救人,因為法輪功學員深知:中共迫害法輪功會把眾生推向地獄的深淵。

這麼多年的講真相中,確實有很多民眾被中共謊言帶動的參與到迫害中來,特別是文化人,失去理智的利用各種方式誣衊法輪功,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推波助瀾,這些人一而再的拒絕真相,遭受報應的也有很多。

最有名的是原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1999年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羅京聲情並茂地傳播中共的謊言,誣衊法輪功,欺騙、毒害了無數民眾。自1989年「六四」以來,羅京就已成為幫助中共給中國人民洗腦的急先鋒。2008年羅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後基本康復。但兩個月後復發,並出現口腔潰瘍等併發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連喝水都疼痛難忍。6月5日死於北京腫瘤醫院,年僅48歲。

羅京死後,為了掩蓋惡報真相,中共「賜予」他很高的榮譽,刻在墓碑上,殊不知它在地獄裡受刑的痛苦,已經被打入無生之門。「在地獄中我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人生前是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摘自正見網《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九): 地獄.人間 》)

原河南省哲學會理事、鄭州市哲學會副會長、鄭州大學哲學教授呂鴻儒,七十來歲。他利用自己的身份,狂妄無知地到處做報告攻擊法輪大法,並在河南電視台上大肆誣衊法輪大法,為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搖旗吶喊。2003年8月初,呂鴻儒攜妻、女兒、女婿和十來歲的外孫女一行五人,開車回老家,祭奠其父去世周年。途中在107國道上撞在一大貨車車尾,造成老倆口、小倆口當場死亡,小外孫女受傷的慘局。更驚人的是呂鴻儒的嘴撞沒有了,單位為其舉行告別儀式時,只好用塊白布把嘴蒙住。

原《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原董事長、社長楊永德,積極追隨中共邪黨行惡,在其掌控的多家報紙上,大量刊載辱罵法輪功的內容,散布謊言,毒害民眾。

楊永德還指使其下屬,配合鄭州市「610」(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凌駕於公、檢、法之上)及公安惡徒,殘酷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和三普。無理撤銷了他的副處級待遇;將他劫持到勞教所摧殘折磨,勞教期滿後不讓回家,直接劫持到晚晴山莊洗腦班,拘禁洗腦五個月。先後三次將和三普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其間,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反覆打電話勸善,遺憾的是,楊永德始終執迷不悟,放棄了神佛的慈悲救度,一步步走向絕境。

2007年2月9日,一艘遊船在越南芒街附近海面航行。忽然,作為船客的楊永德的手機鈴聲響起,因嫌船艙內嘈雜,他步出艙外,站在船舷邊接電話。當時風微浪低,天氣尚好。不料,轉瞬之間,天上飄來一團雲霧,雲霧迅速籠罩了周圍的海面,能見度頓時變的極低。而遊船還在航行,楊永德的通話還在繼續。就在此時,忽聽「咚」的一聲巨響,遊船與一艘運煤船相撞。船身猛的一顛,將楊拋向大海。楊在冰冷的海水裡拚命掙扎。遊船緊急拋錨停航,沉重的鐵錨恰巧擊中楊永德的頭部,結束了他64歲的生命。

大陸知名相聲演員侯耀文自爆寫批法輪功的相聲時,一直拿《北京青年報》作參考,「我記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請各方面的專家學者來談批法輪功,每人旁邊還有一張小照片,我全都看了。」2007年,侯耀文因突發性心肌梗塞搶救無效去世。

大陸演員梁天的哥哥梁左,編導了多部攻擊與醜化法輪功的電視劇、情景劇,其中一部在中央電視台八頻道、北京電視台播出。2001年5月19日,44歲的梁左突發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大陸演員牛振華多次散布對法輪功的惡毒攻擊言論並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曾在梁左製作的電視劇中飾演一個誣衊法輪功的角色。2004年5月,牛振華酒後超速駕駛與大貨車追尾,大貨車斷裂的後梁插進他的右前額當場死亡,死狀慘不忍睹。

廣東省音樂家協會主席,《請到天涯海角來》的歌曲作者徐東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樂家協會的法輪功學員張亮抓走迫害,之後不到兩個星期,徐東蔚回河源老家時就橫遭車禍,車毀人亡,廣東省音樂家協會落得人財兩空。

善惡不分的一味相信中共的謊言,一再拒絕真相,跟著中共散播謊言,誣衊、迫害法輪功,下場就是這麼的悲慘!

古人把名利視為身外之物,道德的提升,精神境界的昇華,反而是最重要的,所以古人積德行善福報多。中共利用謊言與暴力改變了這一切,完全反過來了,「良心值多少錢一斤」成了不擇手段追求金錢的藉口與開脫,為了金錢、名利、享受,人可以不顧一切的幹壞事,今天人的道德已經敗壞到了地獄以下,說謊當成了正當工作,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這就是中共毀滅人的手段:人遇到了救人的法輪功,遇到了法輪功真相,反而不敢相信了,不敢接觸真相了;真、善、忍三個字誰都說好,面對中共的謊言加暴力,不敢去真信。中共利用謊言蠱惑人錯過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時機。

中共作惡多端,已經招致了天譴,「天滅中共」不是一句口號,而是真實的天象變化。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大陸與全球,直接針對執迷中共的國家、組織與個人,中共利用謊言所做的一切更加暴露了中共流氓本性與邪教本質。在這真相一步步顯露出來的關鍵時刻,人的選擇尤為重要,要中共,抓住魔鬼中共不放,還是要真相、要神佛,想要獲得神佛的護佑,對任何人都是一個生死考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