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您也得到啟發了嗎?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0年04月18日】

昨日下午去淡申路私人洋房發真相資料,這片私人屋有上千戶,有本地人,也有來至大陸及其他國家的移民。這是我最後一天到這塊私人屋發資料,發完資料後,去附近的一個公園煉功。沒想到,來到公園,走在草地上,卻無意間看到三千年難得一開的「優曇婆羅花」,一束12朵。這麼大片的草地,有多大的機率能看到?而且,優曇婆羅花是長在葉子的背面。

在中共病毒席捲全球的時候,法輪功學員還在向民眾講真相。是有靈性的優曇婆羅花讓大法弟子看到她的存在嗎?還是大法師父看到在這20年當中,既便在魔難中,大法弟子向世人講真相救人的那顆心絲亳沒有改變過,總還是牽掛著大陸及世界眾生的那顆真摯的心而給於大法弟子無限的鼓勵呢?

優曇婆羅花開了,這是否也給世人一些啟示呢?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法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世人是否也在此時,特別是在中共病毒席捲全球中,感悟到生命的寶貴,也在尋找祥瑞靈異之氣度過鼠年呢?而在這千載難逢轉輪聖王正法度人之歷史時期,世人,您是否也得到啟發了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