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去北京發正念的經歷

黑龍江大法弟子 漸悟


【正見網2020年04月22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剛剛修煉幾個月,七•二零邪惡的迫害就開始了。很多同修都去北京證實法、講真相。我也想去,可是因為自己得法晚,正念不足,張羅了幾次也沒去上,這件事在我心裡留下了很大的遺憾。二零零三年機會又來了。

下面我把二零零三年去北京近距離發正念的心得體會寫出來與同修交流,證實大法,有不在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第一部分,走師父安排的路

在二零零三年秋天,有一天同修告訴我:同修去北京近距離發正念,你去不去?我一聽喜出望外,機會來了。我說去呀,這麼好的機會哪能錯過。我心裡默默的感謝師父又給了我一次證實法的機會。我和同修約好哪天去,晚上坐幾點的火車。可是那天沒等到我走到車站,就被丈夫連扯帶罵給拽回來了,沒去成。我不甘心,跟同修說這件事。同修說:別灰心,還有機會。第二次我又和同修定好了哪天去,還是晚上的火車。我收拾好東西,心想晚上早點兒做飯,不等丈夫下班我就提前走。

第二部分,排除干擾,跳出情

可是那天中午,大姑姐和大姑姐夫突然來了,還給送了一車豆稈。她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這不是干擾嗎?趕快做飯吧。我邊做飯,邊發正念,解體干擾我證實法的一切邪惡因素、黑手爛鬼。忙活了一陣,吃完飯,姐夫走了,可是大姑姐還要在這住幾天。這不是干擾加干擾嗎?我心裡求師父,心裡跟師父說:我今天一定要去呀,不能再錯過機會了。這時師父的一段法打進了我的腦中。師父說:「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轉法輪》),我的心一下子亮堂了。我就聽師父的話,今天我就跳出這個情。我跟大姑姐說:怎麼這麼巧,我正要去表姐家去串門,票都買好了,晚上8點30分開車,正好你來了,多住幾天吧,給你弟弟做幾天飯,我去幾天就回來,反正你在家也沒啥事,就多住幾天。我編了一通話,我今天是豁出去了,什麼情啊、面子呀都不要了,就做最正的事,走師父安排的路。大姑姐聽我這麼一說,也沒好意思說什麼。我早早做好了晚飯,提前往外走。我求師父讓丈夫晚點下班,別象上次再把我拽回來。我不停的發正念,直到我坐的火車開了,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第三部分,正念正行

一路順風到了北京,我們小組五個同修,分別在天安門廣場、中南海周圍,一圈一圈圍著發正念。廣場便衣警察很多,特別是中南海圍牆外,兩、三米之間就有一個警察站崗,手裡拿著對講機。我們都專注的發正念,一不注意走到警察跟前,警察看了我們一眼,就給前面的警察打電話,我也沒聽清他說什麼。我們走到前面那個警察跟前,這個警察就把我們攔住了,問我們是干什麼來了?是上北京來上訪嗎?當時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師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 >)。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心裡很穩,就是一心一意發正念解體警察背後的邪惡因素、黑手爛鬼,心裡念正法口訣。我說:我是來旅遊的。別的同修說是來打工的;還有的同修說是來串親的。我們心裡都很純淨,知道有師父保護我們。警察瞅瞅我們說:你們走吧。這正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晚上回到住處和其她同修說起此事,同修說我們:你們也太實了,說圍著中南海發正念,你們就上圍牆跟前發?你們應該到圍牆對面的人行道上去發正念,智慧點去做。該同修說:那天廣場抓了很多大法弟子。我們一聽真是有驚無險。在北京發了兩天正念,第三天順利返回本地,感謝師父一路呵護。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冒出一個不正的念頭:我是背著丈夫走的,到家他能不能不讓我進屋?他姐來串門,我也沒在家陪著,到家他不得打我呀?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轉念一想:這念頭不對,我做的是最正的事,他得支持我,他得樂呵呵的迎接我。正念一出,我到家時,丈夫真的是樂呵呵的迎接我,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謝謝師父!感恩的心無以言表,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寫於2020年4月8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