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隻眼睛帶你看世界(上部):神話密碼解讀 (更新版)

李道真


【正見網2020年04月26日】

題記:
我在這裡給大家聊聊神話,聊我們從小就聽祖輩們講過,但是又從沒聽過的神話
讓我們一起揭開掩蓋在神話表面的面紗,露出驚艷的真容
讓我們解開神話的密碼,一起進入一個前所未知的、從未觸及過的神秘世界……

目錄:
一、    女媧造人
二、    女媧補天
三、    扶桑神樹
四、    盤古開天
五、    神話傳說
六、    史前文明
七、    絕地天通
八、    大禹治水
九、    后羿射日
十、    歷史目地

一、女媧造人

文章開始之前,我們先作一個簡單的科普,希望能站在現代科學觀念的基礎上跳出現代科學的束縛,為後面要解說的重要內容作一個鋪墊,不然以我們凡人低維度的思維模式將無法理解神話的內涵。

人類從遠古到現在,確實存在著眾多無法解釋的神秘現象。比如現代影視作品中比較流行的時空穿越。

現在很多前衛、開放的科學家都認為有時空隧道的存在,科學巨匠愛因斯坦在相對論中提出,時間和空間不是固定的,宇宙中不存在唯一的時間和空間,質量會使時間和空間發生扭曲,認為這是引力產生的原因。也就是說愛因斯坦認為質量會扭曲時空,這已是科技界公認的理論。

現代前沿的科技界提出了「翹曲空間」這個概念。打個比方:紙上有相距10厘米的兩個點,A點和B點。從A點出發,至少得跨越10厘米的空間才能到達B點。如果把這張紙捲曲起來,使A點與B點重合,那麼A到B的距離就變成了0,直接就可以從A點跳轉到B點,不需要經過任何的時間和空間。這就是時空隧道或稱為「蟲洞」的產生原因。

我們再探討一下時空的維度,我們知道點構成了線,線構成了面,面構成了體。點是沒有維度的,稱為0維。無數的點構成了線,直線是一維的,它只有長度這一個維度。無數的線構成了面,平面是二維的,它有長、寬這兩個維度。無數的面又構成了體,立體是三維的,它有長、寬、高這三個維度。

我們人類所生存、所能認知的這個世界就是三維的,我們生存在三維度時空之中。那有沒有比人類更高維度的時空存在?

現代物理學的最前沿領域――弦理論認為:我們這個宇宙至少有11個維度的存在,還有很多維度是我們人類感受不到但確實存在著的。

低維度時空可以在高維度時空中發生扭曲,而開啟時空之門。

比如一條直線是一維的,紙是二維的,我們可以在二維的時空之中將一維時空扭曲,將這條線在紙上彎曲,成為曲線。再比如,我們人存在於三維時空之中,而一張紙是二維的。我們可以將這張紙折成紙箱,或捲成紙筒,那麼這個二維的紙就在三維時空中產生了扭曲。同理,三維的時空也可以在四維時空中產生扭曲……

我們都是三維度時空中的生命,我們所能認知的這整個世界都存在於三維度時空之中。那麼更高維度時空之中有沒有生命的存在?現代科技界目前還無法證實高維度時空中的生命存在,但同時也無法否認他們的存在。若高維度時空之中存在著生命,那他們對我們人類來說,就是高層生命、高級生命。自古以來,人類所崇拜的佛、道、神仙等,是不是就是存在於更高維度時空之中的高層生命?我們可以先抱著這個設想,如果最後這個設想能夠被圓滿解釋,沒有漏洞,那麼它就是成立的,這才是科學的研究精神。請讓我們往下看:

低維度時空中的生命,不知道高維度時空的存在。因為他們受他們所在時空維度的限制,他們的思維結構都是這個維度構成的,他們跳不出他們所在的時空維度,接觸不到,更無法感知、理解高維度時空中的存在形式。而高維度時空中的生命卻可以隨意進入,或離開低維度的時空。

比如水平面是一個二維度的時空,我們在三維度時空之中將一片樹葉放在水面上,那麼這片樹葉就進入了這個二維度時空之中,憑空出現。我們在三維度時空之中,再將這片樹葉拿走,那麼樹葉就在這二維度時空之中憑空消失了。這很像神話故事中:神仙憑空出現在某個地方,然後又憑空消失不見了,沒有留下任何蹤跡,然後瞬間又出現在另外遙遠的地方……如果神仙存在於更高維度的時空之中,那這種現象就容易理解了。

歐洲大型強子對撞機是現在世界上最大、能量最高的粒子加速器。坐落在瑞士和法國交界處的侏羅山地下100米深處,於2008年開始啟動。

目前在大型強子對撞機內發現了一種奇怪粒子,說它是粒子,但是它卻可以無故消失,說它不是粒子,有時又會真實存在於我們世界裡。這種粒子被稱為奧德龍粒子(odderons),也就是說奧德龍粒子能在我們這個世界中無故消失,又能憑空出現,神秘莫測。這個粒子的出現,暫時擾亂了物理界,這個就需要大家自己去思考了。

另外高維度時空中的生命雖然可以隨意進入低維度時空之中,但是不能完全進入,只能片面部分的進入。比如水面是二維的時空,我們在三維時空中將一隻手垂直放下水面中,當中指最先進入水面時,在水面這個二維時空中所呈現的只是中指的橫截面――如同一個圓的形狀。當兩根手指進入水面後,所呈現的也是兩個圓、兩根手指的橫截面……永遠無法完整的呈現整個手的樣子。當我們向二維時空中的生命講解手的樣子時,它們是無法理解的,也不會承認的,因為它們的思想和認知域中無法建立起這樣的概念,它們缺少一個維度。它們認為三維時空中的手是一個圓,或幾個圓。這只能是盲人摸象一樣,認為大象是一根柱子,或是一根繩子……這在它們這個層次和維度中看是對的,因為在這低維度中呈現出的就是這樣,但在更高維度中看,卻是荒唐可笑的。

所以猶太人流傳著一句格言: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假如地平面是一個二維的時空,我們人站在大地上,這個二維時空就在我們的腳底下。我們會說這個二維時空是地,是泥土。但這麼說,這個二維時空內的生命就理解不了,它們概念中的地、泥土,只是它們腳底下的那一條線,那條一維的線。它們會認為我們三維時空中人所說的地,只是地上的一條線,而不是它們所在的整個地平面――他們的整個時空世界。這是因為不同時空維度的內涵差異,所造成的錯誤理解。

同樣的道理,我們人類所在的三維時空,是神所在的高維度時空體系的最表面、最低層,同樣在神的腳底下。神會說我們這個時空是地、泥土。所以神說用泥土造了人,可能就是說用我們這個三維時空中的物質造了人,而不是用我們這個時空中地上的土造了人。這應當是不同時空維度的內涵不一樣,造成的錯誤理解。

《聖經》中說上帝用泥土造了人,中國傳說中女媧用泥土造了人,古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用泥土造了人,印地安人、迪埃格諾人、希盧克人、印度科爾庫人、紐西蘭毛利人、澳大利亞、比蘭人、薩卡蘭人……他們的神話傳說中,都是神靈用泥土造了人。幾乎世界上所有古老民族的傳說中,都是他們的神靈用泥土造了人。這是不是很奇怪?

我們說,遠古人類交通不便,各大陸被海洋、沙漠、高山等所阻隔,無法跨越、無法往來交流,文化相互隔絕。假如說神用泥土造人,只是遠古人類的幻想,那幻想應當是隨機的,如果這個民族說人是從樹上長出來的,那個說人是從水中蹦出來的,那還好接受。但幾乎在全球所有民族和語言區域中,關於造人的傳說如同出自同一個模板。如果是古人幻想,古人是如何跨越高山、海洋、大漠以及遙遠大陸的阻隔,如何跨越種族和語言,全世界串通起來,共謀來愚弄他們的子孫?又是誰有這個能力在背後策劃了這個天大的騙局?

我們所在的這個三維時空是由分子構成的,我們這個時空內的一切都是由分子這層粒子構成的,所以我們這個三維時空又稱為分子時空。神說用泥土造了人,是不是就是說用我們這個三維時空內的物質、用分子造了人?我們這個時空在神的腳底下,我們這時空中的一切在神更高維度的語言和概念中,是不是都是地,是泥土?

這是對女媧造人故事的理解。

二、女媧補天

說到女媧補天,就先聊聊共工怒觸不周山。

關於共工怒觸不周山的傳說,流傳了幾個版本,內容基本都是一樣,只是與共工爭戰的人不同,這個後面再解說,先簡單聊聊共工與顓頊帝大戰的傳說。

我們這一輪中華文明有上下五千年歷史,根據現有的歷史記載,在這五千年文明之前還存在著極其漫長的史前文明時期,稱為三皇時期,是以有巢氏、燧人氏、伏羲氏、神農氏等遠古帝王為代表的史前時期。我們這一輪五千年文明開始於黃帝,開始於以黃帝為起始的五帝時期,如黃帝、少昊、顓頊、嚳、堯、舜等。接著舜禪位給大禹,大禹繼承帝位後,便開創了第一個朝代――夏朝,然後朝代更替,商朝、周朝、秦朝、漢朝……

傳說顓頊是黃帝的孫子,在顓頊大帝在位的時候,水神共工不服從統治,發動戰爭與顓頊爭奪帝位。結果共工被顓頊大敗,一怒之下一頭撞向不周山,將山給撞斷了。不周山是撐天的八根天柱之一,在西北方,天柱被撞斷,天便向西北方塌陷,地向東南方傾斜。同時天破了一個大洞,地上洪水滔天,人類處於毀滅的邊緣。女媧便煉五彩石補天,把天補好了,拯救了人類。

天就是頭頂的大氣層,頂多再飄幾朵水蒸氣構成的雲,再往高處就是宇宙真空。這玩意兒還能像屋頂一樣需要柱子給撐著?還能給撞破一個窟窿?而且破了後還能像補衣服一樣的給補上?並且燒個石頭就能給補上?

如果說是真的,大家肯定會從內心笑話。在第一篇中,我們聊過,我們人類與神處於不同維度的時空當中,我們不能用人的思維概念來理解神的語言,因為內涵是完全不同。我們得站在多維度時空中去理解。

當牛頓的經典力學解釋不了高速度或高質量物體的運動時,愛因斯坦便提出相對論,跳出我們的這單一時空的限制,認為時空被扭曲,對此進行了較完美的補充,使物理學更上一層樓,解釋了之前解釋不了的現象。

我們對待神話也是如此,需要跳出人類時空維度的限制,才能解開人類世界的密碼。高層生命造了人類,並把智慧都藏在了神話裡,我們需要跳出人類低維度的思維模式才能解開它。

神所說的天,不是我們人類概念中的天空,因為神在更高維度時空之中,正如神所指的地也不是我們人類概念中的地。如果神指的天是我們頭頂上的天空,那麼美國人頭頂的天空剛好在中國人的腳下,因為他們在地球另一邊。我們看月亮在天上,如果跑到月亮上去,地球就在天上,這樣就都亂套了。

跳出人類思維的局限,神指的天空應當是指比人類更高層的時空,正如神指的地就是人類時空一樣。比人類高的時空都可稱為天。根據這個理解,神話中講的神仙上天了,就是指離開人類時空,進入到高層時空中去了,而不是上到外太空中去了。人類宇宙飛船飛到外太空上去,在神的眼裡那不是上天,還是在地上,因為人類時空在神眼中都是地。正如我們看地平面這個二維時空中的生命,它們怎麼跑、怎麼飛,我們都認為它們在地上,因為它們怎麼跑都無法逃離它們所在的那個時空維度,都在地平面這個二維度時空中,都是在地上。

現在繼續回到女媧補天,說不周山是撐天的八根天柱之一,即使天是指高層時空,那高層時空如何需要柱子撐著? 

我們知道,一條路無論多長,它終究是有盡頭的,終究會走到終結。只有形成圓,形成循環,它才沒有盡頭,無始無終,長存不息。

個人層次理解:宇宙萬事萬物都是這樣,它必須形成循環,才能長存不息,不然就會走向盡頭與毀滅。

月亮以圓形軌道圍繞地球旋轉,地球又在圍繞太陽公轉,一圈又一圈,永無休止。太陽又圍繞著銀河系旋轉,銀河系又圍繞本超星系團旋轉……

人體也是一樣,有血循環、氣循環、淋巴循環、水循環、消化循環、脈絡循環……任何一個循環斷裂,人體就會死亡。

地球也是一樣,有水循環、生物鏈循環、空氣循環、五運六氣循環、龍脈循環……任何一個循環斷裂,人類就會毀滅。只有循環暢通,才能生生不息。

在道家修煉中有一個重要術語,叫做「周天」。從名字上理解,就是繞天一週、天地間循環一圈稱為一個周天。比如地球繞太陽循環一週,天文學上稱為一週天。地球自己自轉一週,稱為一小周天。人體能量沿全身的脈絡,奇經八脈、十二正經都循環一遍,稱為大周天循環。沿著任、督二脈循環一小周,稱為小周天循環。

宇宙間不同維度的層層時空也可能是這樣,低層時空與高層時空會像齒輪一樣,層層咬合著,對應循環。宇宙可以看作是一個循環體,生命也是循環體。循環斷裂,就會走向終結。

如果我們人類存在的這個時空(地)與更高層時空(天)對應循環著,那這個循環就是天地大周天循環。

練道家功有一個過程,入門後,需要先通小周天,然後通大周天。通小周天就是打通任、督二脈,形成人體能量的小循環。通小周天的時候,需要衝三關,分別是尾閭關、夾脊關、玉枕關。這三關就是位於後背督脈上的三個關鍵點,要提丹田氣逆督脈而上去沖關,沖尾閭、通夾脊、過玉枕,然後上頭頂後與任脈會合,再回到丹田,形成小周天循環。這三關不打通,就無法通小周天。

個人層次認為:大周天與這個時空一樣大,是這個時空從天到地、從地到天的大循環。每個層次中的大周天就是這個層次中最大的循環,這個層次中的一切、萬事萬物,都在這個循環之內,無所不包,無物可逃。周天形成一個大結界,也困住了這個層次之內的一切。若能跳出這個大周天循環,那就跳出了這個時空層次,進入到更高的時空層次之中,進入到更高層次的大周天循環之內,也可以說是上天了,打開了更高時空的天門――周天之門。

每個時空層次的大周天都是獨立的大循環,但整體上所有不同時空的大周天是不是會像齒輪一樣咬合對應,層層循環?

自古以來都說人通過修煉能成仙,不管是佛家還是道家都是這麼說的。修煉如何能成仙?筆者認為:修煉都要求先通人體的周天,人是神造的,人體與自然、宇宙是對應的。通人體周天就是將人體能量循環,對應連接到更高層時空的大周天,獲取更高時空層次的宇宙能量進入人體循環,從而提升人體能量,跳出低層的大周天循環,進入到更高時空層次之中,成為更高層的生命。

預言家邵雍的預言詩《梅花詩》中有一句: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

天門是什麼?筆者認為:天門並不是人類認為的一扇門,它是這個時空層次的大周天之門。大周天是這個時空層次最大的循環,無處不在,所在從任何一個位置都可以上天,進入高層時空。我們經常看到古時候有這樣的故事:在深山老林中有一間破茅草屋,一位老道在那修行。看起來非常寒酸,可是進入後,發現破茅屋裡是另一番天地,裡面是一個無比廣闊的新奇世界。也有的深山修煉人,往山崖石壁裡一鑽,就進去了,裡面也是一個廣闊而神奇的另一個世界。這些故事中所說的另一個世界,應當就是指上天了――上到了更高的時空中去,而不是飛到天上才算上天。當然飛到天上去也能上天,因為天門無處不在,所以也經常看到古書中記載說某修煉人白日飛升,上天去了。

古人講天干、地支。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是十天干;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是十二地支。十天干配十二地支,像齒輪一樣滾動咬合,對應循環。如甲子、乙丑、丙寅……六十次組合後,又回到甲子,為一大循環,稱為一甲子。

古人用天干地支來計年、月、日、時等,如2019年是己亥年,今年為庚子年。算命、看天象、中醫等等,都要用到天干地支去對應、推算。

天干、地支是什麼?

個人層次認為:天干、地支是天地大周天循環的脈絡。干是干脈,如同樹幹,為陽脈,在天(高一層時空體系的)。支是支脈,如同樹枝,為陰脈,在地(人類時空之脈)。天干、地支像齒輪一樣,對應咬合,滾動循環,這就是人類時空的天地大周天循環。是從天到地、從地到天的陰陽大循環,人類時空內的萬事萬物都在其中,無所不包。

中醫學中有一個五運六氣學說,他要根據天干地支去推演每年天地間的運氣變化,去預測、治療疾病。就是把人體與自然體對應,通過天地脈絡(天干地支)的循環,推演大自然脈象的變化,從而對應人體的疾病及治療。

現在我們再聊聊為什麼天需要柱子撐著。古書中記載,這個天柱它是一座山。個人覺得,這座山是我們人類時空與更高層時空大周天循環脈絡上的重要位置、結點,或稱為關卡,也可以說是重要的穴位。

我的師父曾告訴過我們說,我們人類生存的這個地球是一個生命體。

個人層次理解,地球有能量循環的脈絡,稱為龍脈。延伸到地表的龍脈就是地上的山、山脈。我們站在地上不知道,但從谷歌的衛星地球上就能看明白。在谷歌衛星地球中,從高空往地上看一看,當拉到一定高度的時候,你看看遍布地球表面的山脈,是不是脈絡?不只是像脈絡,簡直與人體的脈絡一模一樣,絲毫不差。

 

 

 上面三圖是從衛星上看地球上的山脈

風水學中認為,遍布自然界的宏觀脈絡,會以山的形式存在,這是自然體的脈絡形式。所以看風水的尋陰宅點地穴的時候,都要順著山勢、走向,查來龍去脈。穴位是脈絡上的重要節點、關卡,是脈絡能量的出入口,所以也會以山的形式存在。

個人層次理解:八根天柱是天地大周天循環脈絡上的八個重要關卡、穴位,表現形式是八座仙山,但不在我們人類的這個三維時空存在,而是存在於更高層的時空當中。這是個人層次上所理解的撐天之柱的內涵。

天柱被撞斷,這個穴位就斷了,天地大周天循環也就斷裂了、漏了。所以說天破了,天漏了,那人類時空就處於毀滅的邊緣。就像人體重要脈絡斷裂、人體重要穴位封閉,人就會死亡一樣。

所以來自高層時空體系的神靈――女媧下到低層時空來補天,就是修補大周天循環之漏,以保護她所造的人類。女媧煉五彩石,可以理解為提煉五行。古人認為五行構成了我們世界的萬事萬物,我們整個人類和三界都是由五行這五種基本元素構成的。五行超出了現在化學中所說的108種元素,108種元素都可歸入五行之中。

這是個人層次上對女媧補天的理解。 

三、扶桑神樹

扶桑樹與太陽神鳥,記載於《山海經》。

說天帝的妻子羲和生了十個太陽,正在甘淵給太陽洗澡。有湯谷這個地方,湯谷上長著一棵巨大的神樹,名叫扶桑,是太陽洗澡的地方。九個太陽棲息在下面的樹枝,一個太陽棲息在上面的樹枝。每天會有一個太陽乘著金烏神鳥從人間值班回來,另一個太陽便會在這時乘著金烏神鳥,去人間值班。這樣十個太陽每天輪流值班。而天帝另一個妻子常羲生了十二個月亮,也正在給月亮洗澡。

世界著名的四川三星堆遺址中,曾出土了青銅神樹和太陽神鳥,轟動一時,印證《山海經》中的記載。

站在我們人類所在的這個三維時空之中,站在地球上,太陽是能量的來源,使地上萬物生長、風水循環,也是我們太陽系的能量中心。

個人層次理解:十個太陽是指十天干,在天,是從高層時空連接到太陽系、連接到人類時空的十根脈絡,為人類時空提供高層能量來源,驅動人類時空運轉。

十天干(高層時空脈絡),輪番值守,與十二地支(人類時空脈絡)像齒輪一樣咬合,進行連接循環,為人類時空輸入能量。這是個人層次上對十個太陽輪流到人間值班的內涵理解。

那扶桑神樹是什麼?

個人層次認為:在高維度時空中看,脈絡形像是樹形的。扶桑樹的根扎在高層時空之中,十根枝丫輪流連接人類時空,與人類時空的十二大脈絡(十二地支)對應連接,進行天地大周天循環,為人類時空輸入能量,維繫著人類時空的運轉。

羲和可能是更高層時空之神的名號,類似於高層時空的大地之母,所以十天干是她所生,從高層時空中,連接對應到太陽系,再與人類時空相接。這是個人層次上對扶桑神樹的和太陽神鳥的理解。

那常羲生十二月是什麼呢?常羲可能是人類時空大地之母的神的名號,十二月可能是指十二地支,就是人類時空的十二大主脈。為什麼把它稱為月呢?

個人層次上理解:月亮與地球的十二大脈(十二地支)運行是對應的,它守護著大地之門,同步環繞大地、守護著大地的周天運轉。

前面我們探討過,地球是有生命的,是一個生命體,有神靈在主宰著,也就是古人所說的地母或稱為后土。

中華文化中有一個重要概念叫天人合一,認為人體與自然宇宙是對應相合的。人體是微型的自然、宇宙,自然宇宙是宏觀的人體。

師父曾給我們講過許多高深的宇宙法理,個人站在淺薄的層次中領悟到:高層神靈與自然、宇宙是合為一體的。

神仿照自己的身體造了人,所以人體與神體是有對應的,與自然宇宙也是有對應的。

人體有血循環、氣循環、營養循環、脈絡循環等生命機制。地球也有水循環、氣循環、生物鏈循環、龍脈循環等生命機制。人體有體溫,有骨、肉、髓,大地也有地溫,有土、石、岩漿。人體有血管、脈絡,大地也有水脈、龍脈。人體有靈在主宰,我們稱為靈魂以及三魂七魄,大地也有神靈主宰,稱為地母(后土),以及河洛、山川之神,等等。為什麼古人把祭禮看得這麼重?尤其是祭祀天地、山川河洛,一般都得由帝王親自帶領祭祀,因為那是直接通神的。

地球是有生命的,它對我們人類來說,是巨大的生命體,只是它的生命跡象在人類這個低層時空之中不大表現出來,所以人類認識不到。再更進一步理解:可能宇宙也是一個巨大的生命體,高層的神靈與自然、宇宙是合一的,類似於人的靈魂與人體合一的一樣。

我們再順便探討一下脈絡:

人體有動脈血管、靜脈血管、淋巴系統、神經系統等,這是人類能看得到,摸得著的,存在於人的肉體之中的。但中醫認為,人體還存在著脈絡,這是人看不見,也摸不著的,因為脈絡不存在於人類這個低層的時空之中,它處於更高層的時空。

個人層次所知:人類身體是分很多層的,是存在於多維度之中的,不止三維的存在。因為人體是神依照神體造的,是與神體相連繫的,是多維度存在的。這可能是為什麼人可以修煉成神,可以成為高層生命,可以跨越時空的一個原因吧。

不光人類時空之中存在著人的肉體,這只是人體的一小部分,在其它維度的時空之中也都存在著人體,像中醫中說的五臟六俯、脈絡等,就是存在於其它維度時空之中的人體部分。但另外維度的人體與我們這個時空中的肉體是一體的,是同時存在、不可分割的一體,只是那部分在其它維度之中,我們觸及不到,也理解不了。就像將三維度的手掌,放入二維度的水面一樣,在二維度中呈現的只是一小部分,只是一個橫截面,而不是整個手掌,但卻是手掌的一部分,是一體。

個人層次理解:位於其它維度的人體是休眠的,目前人類所開啟、使用的只是位於人類三維時空中的表層肉體這部分,也就是說人類被鎖進了最表層的低維度肉體部分之中。

人類有神秘的第三隻眼,或稱為天眼、天目等。修煉中講開天目,天目開後,能看到人類所看不到的東西,能看到更高維度的時空,或能透視等等。個人從另一方面來理解,就是開啟了人體位於高維度身體的眼睛,喚醒它,啟用它。

為什麼三星堆的太陽神樹造得這麼逼真?為什麼中醫能把人體的脈絡、穴位等另外維度的結構解說得如此詳細、準確?這應當是古人開啟了第三隻眼睛――天目,用天目直接看到的,並記錄了下來,就像我們現在用肉眼看到的東西一樣真切。跳出人類時空,看這個世界和宇宙是另一番景象,奇妙無比,不同的層次,看到的都不一樣,妙不可言。而我們凡人被困在三維度時空之中,就像是困在井底的青蛙一樣,永遠只能看到巴掌大的天空,而且認為這就是整個宇宙和世界,井口之外的都不相信,也接觸不到,這是很可憐的。

修煉中會出特異功能,自古以來、包括現在,人類有很多特異功能者,這是不爭的事實。比如天目、遙視、透視、心電感應(它心通)、宿命通(知過去未來)、騰空飛行、隔空取物(搬運功)、穿牆術等等,非常多。這些是真實存在的現象,現在仍有很多這樣的人存在。

個人理解,這是因為他們喚醒了人體另外高維度的身體,啟用了那部分身體,所以具備肉體所不具備的特異能力,能夠運用更高層的能量。修煉可以層層喚醒另外高維度中的身體,最終成神,成為高級生命。因為人體是與神體相連繫的,是神仿照自己身體造的。

所以中醫治病能治本,西醫治病只治標。因為中醫治病是直接針對另外高維度的人體部分治療的,那裡是根,是人體的根,是真正疾病的來源,而肉體部分只是最表面的枝葉。西醫只是針對人類這個時空之中的最表層的肉體部分治療,只是治表,是非常膚淺的。不管人類認為科學如何發達,可能在更高層生命眼中來看只是一群嬰兒在玩積木,人的智慧與神的智慧永遠都不是一個等級的。

所以自古學中醫,需要有超出一般人的更大智慧才能理解和掌握,古代的名中醫,岐伯、雷公、扁鵲、華佗等等,都是道家修煉人,是超出一般凡人層次的更大智慧者。一般凡人是駕馭不了中醫的,尤其是到了現代,受無神論、進化論的污染,加上人類道德層次的整體墮落,幾乎已無人能駕馭中醫,所以中醫治病一落千丈,表現的甚至不如西醫,甚至被一些沒有智慧的人所排斥,斥之為偽科學。這是人類無知的表現。

中醫與周易八卦、星象、太極等,都是上古時神傳給人類的,是來源於神的,不是凡人的文化,這會在後文與大家探討。

我們肉體有血管,流通著血液,輸送著肉體表面的能量,營養、氧氣等。血管分動脈血管、靜脈血管、毛細血管等。動脈血管為陽,止血需從近心端;靜脈血管為陰,止血需從遠心端。這是人類表面肉體的血液循環。

而脈絡存在於另外維度的人體之中,比如中醫認識的七經八脈、十二正經、十二經別、十五絡脈、十二皮部、孫絡、浮絡等等,都屬於人體脈絡體系。脈絡是另外維度人體能量流通的通道,裡面流通著另外維度的能量,也稱為氣(炁)。

中醫和道家修煉中所說的氣(炁),不是我們人類呼吸的空氣,是更精微的另外維度能量。如人體有先天的精元之氣、真氣,有後天五穀所化的營氣、衛氣等。這些都是另外維度中的能量,運行於另外維度的人體脈絡中。

人體與自然、宇宙是對應的。人體有脈絡,自然、宇宙也都有脈絡,如地球有龍脈、水脈。人體有氣(炁),自然、宇宙也有氣(炁),天陽之氣、地陰之氣等。

中醫的五運六氣學說,源自於《黃帝內經》。它將人體與天地自然完美對應,認為自然就是一個大人體,人體是一個小自然,相互影響,相互連接,可以用來預測並治療疾病以及養生等。像今年的大瘟疫,就有人根據五運六氣學,在去年就預測出來了,這是更高的智慧。

中醫中認為:經脈中流通著更高的能量(炁),能量在人體經脈中的大循環稱為周天。經脈上有一些重要、關鍵的節點,或稱為關卡,這叫作「穴位」。不同的穴位能開啟和關閉它所對應的脈絡,控制著脈絡中流量的流通,是能量的出入口。穴位被封,那相應的脈絡就堵住了,人體能量就會循環不暢,人體就會出現相應問題。穴位斷裂,相應的脈絡也就斷裂了,人體能量就漏了,可能會導致人體死亡。

另外個人層次所知:穴位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貫穿、連接不同的時空層次。比如脈絡是位於高維度時空之中的人體上的機制,我們在這個時空之中觸及不到,但脈絡上的穴位卻將高維度時空中的人體脈絡連接到表面時空中的肉身上。所以中醫通過針灸、按摩肉體上的穴位等,能夠打通高維度人體上的脈絡,從而達到治病的目的。而穴位斷裂,這個連接也就斷裂了,能量就漏了。這是對前面女媧補天的補充理解。

現在再回來聊聊常羲生十二月。前面探討說,十二月是十二地支,對應地上的龍脈。月亮運行與地球的龍脈運行同步對應,守護著大地之門。

地球是一個生命體,人有呼吸,地球也有呼吸。現在地球上有一個奇怪的現象,稱為潮汐。

就是地上的海水會隨著時間,周期性漲落。住在海邊的人知道,每天海水都會在固定的時間漲潮,也會在固定的時間退潮,絲毫不差、千古不變。並且潮水每天漲落的高度變化,都是遵循著恆定的周期規律的。每月都會在固定的時間達到最高潮,也會在固定的時間退到最低潮,絲毫不差,與月亮圓缺的周期一致。

不光是海水有潮汐現象,陸地也有潮汐現象,陸地也會像海水一樣周期性起伏變化,稱為地潮。空氣也有潮汐現象,稱為氣潮。海潮、地潮、氣潮被現代科學界統稱為潮汐現象。

潮汐變化與月亮的變化是相對應的,現代科學界認為是月亮的引力造成的。個人層次認為:不是月亮的引力造成的,而是地球在呼吸,是地球在進行能量循環、交換,是地球這個大的生命體的龍脈能量流通所引起的。不光潮汐,人體的生理現象,尤其是女性,也會隨著月亮的變化而周期變化,這也是因為人體與自然體相對應的原因吧。地球龍脈中流通的能量(龍脈之氣),來源於更高層的時空,是天地大周天循環(天干地支大循環)從高層時空導入的能量。

這是個人層次對扶桑神樹的內涵理解。 

四、盤古開天

根據《三五歷記》、《五運歷年紀》與《述異記》等古籍的記載,:

在極其遠古以前,我們人類所在的這個宇宙還沒有誕生,那時沒有人類,也沒有天地萬物,只有一遍混沌。就像雞蛋中孕育著生命一樣,經過漫長歲月,混沌中孕育出一個巨大的生命體,他就是盤古。

隨著盤古孕育而生的同時,天地萬物也誕生了。在這過程中,陽氣上升,陰氣下降,混沌中分出陰陽;陰陽相生,太極運轉,生出層層天地並孕育萬物。盤古的身體每天都在生長,天地萬物與盤古一同生長,是他巨大身體的一部分。盤古在天地間變化無窮,他在天為神,在地為聖,與天地萬物一體,冥冥中主宰著一切。經過漫長歲月,盤古身體長得無限巨大,天地宇宙也都隨著他身體的長成而開闢完成了。

盤古將自己身體化為自然宇宙,我們所在的地球與無數星系都只是他身體的一部分,這聽起來好像不可思議。早在兩千五百年前,佛陀就告訴人類:一顆沙子裡有三千大千世界。一日月所能照耀的世界稱為一個小世界,三千大千世界相當於10億個小世界,相當於一個龐大的星系!

在電影《少年派的奇幻之旅》中有這麼一個小片段,雖然只寥寥數語,卻成為整部影片的點睛伏筆,讓觀眾們印象深刻:在主人公「派」小的時候,他媽媽給他講了黑天的故事。說黑天小時候調皮,喜歡吃土,一次吃了泥土被他母親發現,便掰開他的嘴巴檢查,卻在黑天的嘴裡看到了整個宇宙……

關於黑天的故事,在印度上古史詩《摩訶婆羅多》(Mahabharata)與《薄伽梵往世書》(Bhagavata Purana)、《牧童歌》( Gita Govinda)等文獻中都有記載,他是天神毗濕奴在人間的一個化身。毗濕奴是印度三大主神之一的守護之神,受大地女神的請求化身下凡幫人間除去暴君,恢復人間安寧。他拔下一根黑頭髮,在凡間化生為黑天。黑天小時候很調皮,一次與牧童們鬧矛盾,牧童就跑到他養母耶輸陀那裡告狀,說黑天又趴在地上吃泥土玩。耶輸陀找到了黑天,斥責他不該吃土,黑天便辯解說他沒有吃土。耶輸陀讓黑天張開嘴巴檢查,黑天張開了他的嘴巴,耶輸陀卻呆住了。她在黑天的口中,看見了太陽、月亮與燦爛閃爍的星空,茫茫星河的光芒透過層層宇宙星雲散射出來,她在黑天的口中看到了整個宇宙!眼前之景令她震撼得瞬間失去了意識。

盤古開天地,將自己的身體化為我們人類所在的這個小宇宙,銀河系等無數龐大的星系在他體內運轉,這些情景是何曾的相似。

中國的道家與古希臘的先哲們,也都在歷史中告訴人類:人體是一個小宇宙。人類身體與宇宙是對應的,只是一個在微觀,一個在宏觀。

現代科學也發現:若將人的表層肉體無限放大,會看到我們肉體是由無數細胞構成的,細胞又是由無數分子構成的,分子是由原子構成的,原子由原子核與電子構成的……細分下去,無窮無盡。而且物理學家們發現,電子圍繞原子核轉動遵循行星圍繞恆星運轉的三大定律,它們的運轉和存在方式非常相似,只是一個存在於微觀世界,一個存在於宏觀世界。若將電子放大到星球這麼大,人體是不是一個巨大無際的宇宙?裡面是不是生存著無數更微觀的生命?

反過來也是如此:將我們人類所在的這個宇宙無限縮小,會看到地球與其它八大行星圍繞太陽運轉構成了太陽系,無數個像太陽系這樣的恆星系構成了銀河系,銀河系又與其它大星系構成星系群,星系群再構成本星系群、本超星系團……最後無限縮小下去,可能會發現這一切只是一個細胞,再無限縮小下去,會不會看到盤古神的真容?發現這一切都是盤古神的身體,我們只不過存在於他身體的一個微小粒子之上?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生在此山中」,我們人類的智慧與認知實在太狹小,所以神在兩千多年前告訴蘇格拉底,蘇格拉底又告訴了世人:人是沒有智慧的,人類知道自己的無知才是智慧。人類對自然宇宙永遠只能抱著一顆敬畏的心,萬萬不可妄自尊大,否則就會走在自我毀滅的路上。

中國古老而神秘的上古之書《山海經》,是由山經、海經與大荒經三部分所組成,其中《山經》部分稱為《五藏山經》,分為東南西北中,五大區域。五藏在古時候指五臟,即大地的五臟所在。《五藏山經》的五大區域中,共26條山脈。而人體正穴所在的脈絡也一共是26條,十二正經(左右對稱)加上任督二脈。

個人層次理解:地球與人體一樣,同樣是神造的,也是多維度的,除了我們能看到的這個世界外,在我們看不到,摸不著的其它維度中也存在著。像地上的龍脈、水脈就延伸到更高維度的地球之中。像《山海經》中記載的眾多稀奇古怪的國度、半神、怪獸、神山等等,也是存在於地球位於更高維度的部分中的。現代人解密《山海經》走錯方向了,因為那不是人類時空的。

在《五藏山經》的結尾處,有一句總結的話是這樣說的:「大禹說,(我治水)所經過的天下名山共五千三百七十座,計六萬四千五十六裡長,分布在大地各方,稱其為大地的五臟,其餘無數的小山都不足以記。」 

在道家的內丹術中,也將人體內部視為一個宇宙,一個自然世界。古人繪製過一張《內經圖》也稱為《內景圖》,是道家修煉過程中的一張人體內視圖。圖中人體的內部有高山流山,有日月星辰與自然萬物,儼然一個世界,一個小宇宙,讓人大開眼界。這是修煉人在修煉過程中用「天目」內視所看到的,是人體在另外維度中與自然體的一種對應和展現吧。

最近天文學家與物理學家們發現,黑洞不光會吞噬一切物質,而且經其「吸收消化」後,會不斷噴射出大量新物質,這與生命的消化系統何其相似。現代科學認識到,我們這個宇宙中有大量的暗物質與暗能量的存在,根據普朗克衛星的觀測數據得出,我們這個宇宙中暗物質占26.8%,暗能量占68.3%,普通物質只有4.9%。

我們是不是可以想像一下:來自高維度宇宙的能量、物質,經過黑洞的連通,會流入銀河系等各大星系中。進入星系的能量,又會通過位於高維度的脈絡,流入太陽系等所有恆星系。進入太陽系的能量物質又會在高維度中,通過天地大周天循環層層導入地球,通過遍布大地的龍脈散布於整個大自然,然後對應流入自然萬物,驅動著生命的運轉與大自然的循環?

我們再看看人體:人體吸收的食物通過消化系統及五臟六腑的轉化,化為氣與營養物質,通過脈絡與血液循環,流遍人體,層層進入人體的每一個細胞與另外維度之中,滋潤著人體,驅動著生命。

我的師父給我們講過很多宇宙高層的天機,這裡關於宇宙結構的認識,只是站在個人膚淺的層次上,對師父所講法理的領悟。所以個人的理解不一定對,如果想知道更多、更高的內涵,可以去拜讀我師父的講法,自己去領悟。

個人層次領悟:不光人是生命體,地球也是生命體,宇宙也同樣是生命體,是巨大的生命體。人體有靈魂(元神)主宰,與人體身靈合一。自然、宇宙同樣有高層的生命(神)在主宰,不同層級的神與自然宇宙合為一體,無所不能、殊勝而偉大!

現代生物學還發現:人體的每一個細胞與整個的人體都是全息對應的,人體的每個細胞中都包含著全部的人體信息和一切特徵,由人體的任一個細胞都可克隆出一個一模一樣的人體來。

當代著名量子物理學家戴維·玻姆(David Joseph Bohm)在《整體性與隱纏序——卷展中的宇宙與意識》一書中提及了一個著名的概念,稱為「宇宙全息論」。後由諾貝爾獎得主、荷蘭烏得勒支大學的G·霍夫特於1993年正式提出,並得到了雷納德·薩斯金的進一步闡述。

宇宙全息理論認為,宇宙是一個各部分之間全息關聯的統一整體。在宇宙整體中,各子系與系統、系統與宇宙之間全息對應。在潛態信息上,子系包含著系統的全部信息,系統包含著宇宙的全部信息。在顯態信息上,子系是系統的縮影,系統是宇宙的縮影。

通俗地說,一切事物都具有全息性;同一個體的部分與整體之間、同一層次的事物之間、不同層次與系統中的事物之間、事物的開端與結果、事物發展的大小過程、時間與空間,都存在著相互全息對應的關係;每一部分中都包含著其它部分,同時它又被包含在其它部分之中。這是現代科學已能認識到的。 

中華文化的「天人合一」理念中,早就包含了這種理論,而且比其更為博大深奧。

這是個人層次上,對盤古開天傳說的理解。

五、神話傳說

神話,顧名思義就是記錄神的言行的,講述神言和神跡。

傳說,就是從遠古到現在,一代代講述下來的故事。

我們人類的歷史,主要是通過文字記錄、史書的記載而流傳下來,我們現在主要通過這種途徑了解過去的歷史。但在文字造出之前,那漫長的歷史如何流傳下來?

主要是通過人類的集體記憶,即一代代人耳口相傳的方式,流傳至今,成為現在的神話傳說,這便是記載歷史的另一個重要途徑。

這種古老的傳承方式現在仍然實用,如世界某些民族中,至今仍保留有一些非常神秘的技能或秘密。這些技能和秘密有的不能公開,不允許留下文字記錄,或該民族根本就沒有文字,那怎麼辦?他們便將這些秘密保存在選定的傳承人的記憶中,直到這個繼承人年老了以後,便再選定下一個傳承人,通過口傳心授的方式將秘密一代代傳承下去。如此經過幾百幾千年,甚至更漫長的歷史時期,而不遺失變樣。

在古老的非洲大陸,有很多原始部落就是以這種方式傳承他們民族的歷史。他們把這種口傳歷史的方式當成一項非常神聖而偉大的使命,隨著掌握口傳歷史的人慢慢年老,部落就會舉行隆重的儀式挑選接班人,被選中的人要接受長期的特別訓練,既要背誦自己部落自古流傳下來的所有神話和傳說,還要有能力將本部落新近發生的大事編入進去,傳承下來。

我們淳樸善良的先祖們,在漸漸老去時,在臨終之前,最大的心願莫過於將他一生最重要的經歷,將民族的來源、最重大的歷史事件告訴子孫後代,讓子孫們永遠記住自己的根源,延續不斷。很多太古的歷史便這樣一代代傳承了下來,經過漫長歲月的流傳,成為我們從小便聽祖輩們不斷講述的神話傳說。

在西藏有世界著名的「伏藏」之謎,神秘莫測。「伏藏」中最神秘的是「識藏」,是指埋藏在人意識深處的伏藏。據說當某種經典或咒文在遇到災難無法流傳下去時,就由神靈埋藏在人類的意識深處,以免失傳。當有了再傳條件時,在某種神秘力量的啟示下,被授藏的人(很多是不識字的農牧民)就能將其誦出或記錄成文。

如《格薩爾王傳》是西藏著名的長篇史詩,流傳至今的共有百餘部之多,是長達幾百萬字的長篇巨著。一般人想將它全部背下來,幾乎不大可能,更不必說目不識丁的農牧民。《格薩爾王傳》在西藏主要以口頭說唱形式流傳下來,通過說唱藝人的游吟說唱世代相傳。這些說唱藝人多是目不識丁的農牧民或小孩,被稱為「神授說唱藝人」。他們都是在大病之後或一覺醒來,突然就能說唱幾百萬字的《格薩爾王傳》,稱在夢中得到神或格薩爾大王的旨意,得以開啟識藏,從此便會說唱了。這部著名的史詩便通過這種神奇的方式在西藏流傳。

一些遠古的歷史,在人類歷次劫難中遺失後,又通過某些特殊的途徑,再次流傳下來,也成為今天的神話傳說。自古以來流傳於世界各民族的神話傳說,可能就是保存於人類集體記憶中最珍貴的遠古歷史資料,而不是古人的幻想。

古希臘最著名的文學巨著《荷馬史詩》,是描述特洛伊戰爭的神話傳說。起初西方學術界認為這只是古人憑空想像出來的神話故事,認為特洛伊戰爭是不存在的,《荷馬史詩》中所描述的特洛伊、邁錫尼等古國,也只是古人虛構的神話國度。後來德國考古學家哈因利希·舒裡曼(Heinrich Schliemann)根據《荷馬史詩》中描述的線索發掘出了特洛伊、邁錫尼等多個古國遺址,震動世界。此時人們才知道《荷馬史詩》中所描述的不只是神話傳說,而是真實的歷史。

歷史在漫長的歲月中,被時間模糊為神話,而神話曾是真實的歷史,只是被漫長的歲月披上了神秘的面紗。我們需要解開神話的密碼,從神話中尋找人類和人類世界存在的真相,因為那是人類歷史的源頭。

中華文化中,有許多解不開的謎,如河圖、洛書、太極、八卦、周易、中醫、風水、星象,等等,這些都是從遠古流傳下來的,人類至今都理解不了。還有許多神話傳說,如盤古開天、女媧造人、伏羲畫卦、倉頡造字、女媧補天、后羿射日、大禹治水等等,同樣是現代人類理解不了,而認為是荒誕可笑的故事。

神是高維度生命,如果將神的智慧比作是大學教授的水平,那人類的智慧可能好比是幼兒園小孩的水平。如果向一群幼兒園小孩講解大學的課程,小孩肯定是聽不懂的,也接受不了,只能轉換成小孩智慧所能理解的簡單語言和道理來講解。受這些條件的影響,很多原本高深莫測、遠超人類智慧的神話,在產生和流傳過程中,逐漸被世俗化、淺薄化,被以人類所能理解和接受的低級方式不斷重新包裝和講述,致使一些神話在流傳過程中變得荒誕不經。

讓我們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跳出人類思維維度的限制,一起來揭開掩蓋在神話表面的面紗,露出驚艷的真容。 

六、史前文明

現代科技界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現象,比如現在地球上有很多文明古蹟不是這一次人類文明時期的產物,有的是幾萬年前、幾百萬年前、幾千萬年前,甚至是上億年前留下來的。都不是同一個文明時期的產物,甚至是多個不同文明時期的產物。

現代科技界便稱之為「史前文化」,認為人類的文明不止一次,而是輪迴的。每次人類文明毀滅時,都會有少部分人倖存下來,遺留下來一點史前的文化,然後繁衍出新的人類,進入下一個文明時期。

比如現代科技界有一個無法解開的石油形成之迷:現代科學認為,石油是在地球板塊大變動時,地上的生物在瞬間被掩埋進地層深處、與空氣隔絕,然後在地底高溫高壓下,慢慢分解而形成的。石油的形成條件非常苛刻,根據這些條件,生物的自然死亡,或大洪水、星球相撞等災難所引起的生物毀滅,屍體都只會慢慢腐爛分解,而無法形成石油。

據世界能源權威機構的最保守估計,現在地球上至少蘊藏有兩千多億噸石油。生物體很大比例上都是由水構成的,據估算,若將現代地球上的生物都轉化為石油,共可產生三億噸左右的原油。也就是說我們這個地球上的生物得整體毀滅近七百次,並且毀滅後,所有生物都得同時瞬間被埋進地層深處全部轉化為石油,幾乎沒有浪費,才能產生目前地球上所蘊含的石油量。而所有生物在瞬間被埋進地層深處達到石油形成條件的幾率非常微小,絕大部分都因達不到石油形成條件,而腐爛或成為化石。根據這幾率,地球上的生物不知得整體毀滅多麼可怕的次數,才能形成今天的石油。

若查閱世界各民族的神話傳說與遠古記載,再結合現代的考古發現,就會發現人類在漫長的歷史過程中,曾發生過多次毀滅性的大災難,如:大洪水、地磁兩極反轉、地球板塊大變動、其它星球撞地球、核戰爭等等。

每次發生毀滅性的大災難後,整個人類的文明都會被毀滅,只有極少數人倖存下來,再重新繁衍新的人類,開始新的文明。

每當發生大面積災難時,整個人類的文明和生產工具等幾乎都被毀掉,倖存下來的少數人類,不得不回歸到原始狀態,開始住山洞、穿樹皮、打造石器工具,重新發展新的文明。但幾乎每次劫難都會留下一點史前文明,有時候倖存的人類比較多,留下的史前文明就比較多。比如遠古留下的周易、八卦、河圖、洛書等等,現在人類的智慧根本研究不透,成為解不開的謎,這些都是從遠古的史前遺留下來的。還有流傳至今的各種神話傳說等,很多都是從遙遠的史前時期,一代代傳到現在的,所以這些都是珍貴的史前歷史資料。

在東西方都有史前大洪水的記載,如聖經中記載著著名的諾亞方舟的故事,中國也有大禹治水的故事。據推算,諾亞洪水發生的時間與中國五帝時期的洪水時間基本吻合,很可能就是最後一次發生的這場全球性大洪水,幾乎毀滅了當時的人類文明。

除了這最後一次毀滅人類的大洪水外,在世界各地也都有其它很多關於大洪水的記載,有的在時間上遠遠超過最後的這場洪水,毀滅人類的洪水應該不止一次吧。

在出土的蘇美爾泥版文書中,關於大洪水有如下記載:「早晨,雨越下越大。我親眼看見,夜裡大粒的雨點就密集起來。我抬頭凝視天空,其恐怖程度簡直無法形容……第一天南風以可怕的速度刮著。人們都以為戰爭開始了,爭先恐後地逃到山裡,甚麼人都不顧,拚命逃跑……」

瑪雅文明的聖書《波波爾·烏》對大洪水作了如下描寫:「發生了大洪水……周圍變得一片漆黑,開始下起了黑色的雨。傾盆大雨晝夜不停地下……人們拚命地逃跑……他們爬上了房頂,但房子塌毀了,將他們摔在地上。於是,他們又爬到了樹頂,但樹又把他們搖落下來。人們在洞穴裡找到了避難的地點,但因洞窟塌毀而奪去了人們的生命。人類就這樣徹底滅絕了。」

古巴比倫的《季爾加米士史詩》是世界上現存史料中對大洪水事件記載最完整的一部史詩,因為它是從大洪水中幸免於難的人口述而成的。在它的記載中說:「洪水伴隨著風暴,幾乎在一夜之間就淹沒了大陸上所有平地和丘陵低山,只有居住在高山和逃到高山上的人才得以生存……」

墨西哥古文書《奇馬爾波波卡繪圖文字書》中記載:「天接近了地,一天之內,所有的人都滅絕了……山也隱沒在了洪水之中……」 

類似的記載數不勝數,在全世界二百五十四個主要民族、八十四種語言區域裡,幾乎都發現了大洪水的記載,而且情景都驚人的相似。這些說明,大洪水曾經是人類祖先們不可磨滅的共同記憶,它們曾經多次毀滅過人類的文明。

已消失的瑪雅文化,曾以它高端發達的天文學、數學和曆法震驚了現代世界,給現代人留下解不開的謎團。在瑪雅曆法中記載了人類所經歷過的四個「太陽紀」,每一次太陽紀結束時,人類文明都會在大災難中毀滅,然後開始下一個太陽紀。

非洲有個加彭共和國富含鈾礦,由於這個國家比較落後,自己不能提煉,便將其出口到法國。1972年5月,法國一座核燃料處理廠進口了這種鈾礦,經過化驗發現,礦石中鈾235的含量明顯低於自然含量,懷疑被提煉過,便派出科學去實地考查。經過考查,發現這些鈾礦是個巨大的天然核反應堆,形成於20億年前,共有16處,布局非常合理。它能夠自我調節,安全、穩定地輸出能量達50萬年之久,最終也沒發生自我摧毀性的爆炸,這樣的技術是現代人類無法創造出來。

而且這個天然核反應堆在核廢料處置和基礎物理研究方面,給現代科學家們提供了全新的思路。自從現代核能發電問世以來,核污染與安全一直都是人類難以解決的問題。而20億年前的天然核反應堆卻完美解決了這些問題,幾乎沒留下任何隱患,它們利用磷酸鋁礦物俘獲和儲存廢料達幾十億年之久,關於這個技術,現代科學家至今都無法研究明白。20億年前到底是誰創造了這些高度先進、布局完美的核反應堆?難道遠古時期,人類就掌握了先進的核能技術? 

著名的古印度史詩《摩訶波羅多》(Mahabarata),講述的是班度和俱盧兩族爭奪王位的戰爭故事,與《羅摩衍那》並稱為印度兩大史詩,寫成於公元前1500年,據說書中記載的史實比成書時間至少早二千年,就是說書中的事情至少發生在距今五千多年前。

此書記載了居住在印度恆河上游的科拉瓦人和潘達瓦人、弗裡希尼人和安哈卡人兩次激烈的戰爭。令人不解和驚訝的是從這兩次戰爭的描寫來看,那是核戰爭。

書中的第一次戰爭是這樣描述的:「英勇的阿特瓦坦,穩坐在維馬納(類似飛機的飛行器)內降落在水中,發射了『阿格尼亞』(一種類似飛彈武器),在敵方上空產生並放射出密集的光焰之箭,如同一陣暴雨,包圍了敵人,威力無窮。剎那間,一個濃厚的陰影迅速在潘達瓦上空形成,上空黑了下來,黑暗中所有的羅盤都失去作用,接著開始颳起猛烈的狂風,呼嘯而起,帶起灰塵、砂礫,鳥兒發瘋地叫……似乎天崩地裂……太陽似乎在空中搖曳,這種武器發出可怕的灼熱,使地動山搖,在廣大地域內,動物灼斃變形,河水沸騰,魚蝦等全部燙死。火箭爆發時聲如雷鳴,把敵兵燒得如焚焦的樹幹。」

第二次戰爭的描寫更令人毛骨悚然:「古爾卡乘著快速的維馬納,向敵方三個城市發射了一枚飛彈。此飛彈似有整個宇宙力,其亮度猶如萬個太陽,形成煙火柱滾滾升入天空,壯觀無比……屍體被燒得無可辨認,毛髮和指甲脫落了,陶瓷器爆裂,飛翔的鳥類被高溫灼焦。為了逃脫死亡,戰士們跳入河流清洗自己和武器。」 

這兩場史前核戰爭的描述令現代人震驚與懷疑,帶著這些疑問,現代考古學家在發生上述戰爭的恆河上游發現了眾多已成焦土的廢墟。這些廢墟中大塊大塊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明它們曾被高溫熔化過。我們知道,要使岩石熔化,最低溫度要達到攝氏一千八百度,一般的大火等根本達不到這個溫度,只有原子彈等核爆炸才能達到如此高溫!

另外在德肯原始森林裡,人們也發現了許多的焦地廢墟。廢墟的城牆已被玻璃化,表面光滑似玻璃,建築物內的石制家具表層也被玻璃化,這些都是岩石在瞬間高溫中融化後冷卻所形成的。除了印度外,在古巴比倫、撒哈拉沙漠、蒙古戈壁等等地方都發現了類似的玻璃化廢墟。廢墟中的「玻璃石」與今天核試驗場的「玻璃石」一模一樣,除了史前核戰爭以外,目前沒有其它更合理的理由可以解釋這些現象,不能排除某些史前人類的文明毀於核戰爭的可能。

另外,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在《對話錄》中記載了一萬多年前沉沒于海底的史前文明亞特蘭蒂斯的傳說,類似的記載還有很多。現代的考古學家,也在不斷的發現史前文明存在和毀滅的證據,這些都在不斷地衝擊著現代人類的思想觀念。

1968年,一位美國業餘化石專家威廉·J·米斯特(William J. Meister)在位於猶他州附近的羚羊泉敲開了一片化石,發現了化石中間有一個完整的人類腳印,這隻腳印踩在一隻三葉蟲上。這個鞋印長約26公分,寬8.9公分,鞋印後跟部分下凹1.5公分,與現代人類所穿的便鞋一模一樣,經專家鑑定說這的確是人的鞋印。但這隻腳印卻是在兩億多年前踩上去的,這麼遠古的時代怎麼會有穿鞋子的人類?

1851年,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一場岩石爆破中,從地下岩層中炸出了一隻鋅銀合金的金屬花瓶,製作非常精美,據估計有10萬年曆史。 

1912年,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一家電子廠的工人們從三億年前的煤塊中發現了一隻鐵鍋。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在位於南非克萊克山坡的地層中,發現幾百個帶有凹槽的金屬球。這些金屬球直徑大約1英寸,環繞著金屬球刻有三條並列凹槽,非常精緻,很多專家鑑定後認為這不可能是自然形成的。目前發現這些金屬球共有兩種類型:一種是實心的藍色金屬夾帶白色斑點;另一種是空心的,內部填充柔軟的白色物質。這些金屬球是在前寒武層中被發現的,距今有28億年。

1865年,人們在內華達州Treasure市的Abbey礦的一塊長石裡發現了一個二英吋長的鐵螺絲釘。這個螺釘早已被氧化了,但是從長石裡的印子仍可看出螺釘的形狀。經檢測,這個石頭已有二千一百萬年的歷史。

1959年,美國成功地從人造衛星接收到第一張從太空拍攝的地球照片。當科學家們把這些衛星照片拿來與一張土耳其的古代地圖做比較時,卻發現地圖中繪製的內容與衛星照片所呈現的幾乎相同。南極的山脈一直被冰雪封閉著,現代科學家在1952年靠回聲儀的幫助才發現它完整的地理位置,而在這張古地圖上,卻已經清清楚楚地描繪出來了。另外,美洲與非洲大陸的輪廓和經緯度也相當的精準。然而,這張古地圖卻是由一位土耳其海軍司令雷斯,在十六世紀初根據多張遠古時代的地圖拼湊繪製出來的。

18世紀,當時著名的作家斯維伏特,非常留心上古的文獻。他在研究一些古代文獻的時候,知道了火星有兩顆衛星,並將這一發現公之於眾。150多年以後,天文學家果然在火星的周圍發現了兩顆衛星,一顆名叫弗波斯,一顆名叫蒂摩斯,時間是1877年。而且天文學家觀測到的兩顆衛星運轉的規律與周期,竟然與斯維伏特從上古文獻中得到的結果非常接近。

豎立在印度新德裡(New Delhi)紀念塔寺廟裡,有一根高約7公尺,直徑約49公分,重約6噸的鐵柱。這根鐵柱是由熟鐵鑄成的,含鐵純度高達99.72%,估計至少有4千年以上的歷史,至今沒有任何生鏽現象,磷、硫、風雨等侵蝕對它都不起任何作用。如此高超的煉鐵技術,我們現代人類都不可能達到。

像這樣的例子已多得數不勝數,無法一一例舉。共同印證了史前文明的存在,人類文明的輪迴,已是不爭的實事。

佛經中記載說,人類有大劫、中劫與小劫,每到一定時期,人類就會發生大劫難,被大面積毀滅。從現存人類的各種神話傳說與古籍記載中,我們發現了一個共同規律:當人類被神創造出來以後,神便一直看護著他所造的人類,傳授給人類文明。當人類在發展過程中,道德不斷墮落,慢慢背離了神,越來越不信神時,便會斷絕與神的聯繫。

與神斷絕了聯繫的人類,相當於無根的草木,草木無根豈能存活?草木無根就已正在死去,只是死亡還有一個過程,終將在劫難中毀滅。現代人的思想被無神論、進化論甚至邪黨文化等邪說所污染、充斥,已斷絕了與神的聯繫。看看頻繁的天災人禍、大瘟疫,每到這個時候往往就是人類到了最危急的時刻,這需要我們每個人去認真思考…… 

七、絕地天通

我們翻閱上古歷史和神話時,往往對一些現象迷惑不解,從而對上古歷史不相信,覺得是古人的幻想胡說。

比如在留存的上古史料和傳說中,有一些記載是相衝突的,如:同一個人在不同的歷史時期都出現過,把時間混亂了。女媧氏,在三皇之前出現過,在伏羲之後又出現過。有巢氏,在燧人氏之前出現過,在伏羲氏之後又出現過。另外還有女媧氏、共工氏、后羿等等,都同時在不同歷史時期出現過。

再比如同一個人會有很多名字:伏羲的名字還有庖犧氏、虙犧氏、炮犧氏、伏戲氏,或又稱太昊、羲皇、雄皇氏、黃熊氏等。

再比如同一個故事會有很多版本:共工怒觸不周山,有說共工是和顓頊爭戰,有說和女媧,有說和帝嚳,有說和神農氏,有說和祝融……

到底是什麼回事?前面探討過,人類文明是輪迴的。就像嬰兒出生一樣,每個人類嬰兒出生幾乎都得經過這樣雷同的步驟:教他學走路、教他學說話、教他認識世界、教他學會獨立……

在億萬年的地球歷史中,中華歷史應當不知道輪迴了多少次。雖然每輪歷史都不一樣,但大概過程可能是重複的。

每次人類道德敗壞墮落,背棄了神後,就斷絕了與神的聯繫。這如同人體的癌細胞,它斷絕了與人體機制的聯繫,瘋狂增生、放縱,便會成為腫瘤,導致人體死亡。所以每當這個時候,地球上就會有劫難,人類文明就會毀滅。

根據記載,最近一次毀滅人類文明的劫難是大洪水,就是《聖經》記載的挪亞大洪水,也就是大禹所治理的大洪水。那時的人類文明比現在還發達,很多人可能聽說過亞特蘭蒂斯的傳說,但再發達也逃不過毀滅。人類再怎麼覺得了不起,科技如何發達,在災難面前,都是如此的渺小和無能,隨便一場小災難人類便會驚慌無措,更別說面臨大劫難。

每次人類劫難過後,可能會留下極少一部分人,比如《聖經》中記載的挪亞一家人。留下的人必是保持著道德、善良,仍然信神,與神連繫著的人,成為下一輪文明的人種。每次劫難後,新一輪文明開始時,一切科技、生產工具等,全部毀滅,只得從原始社會重新開始,打造石器,刀耕火種,重新住回山洞。這樣經過一定的歲月,經過了數代人的繁衍,當新一輪人類繁衍多了後,以前殘存的文明可能已經遺失,高維度中,便又會有神靈下到人間,重新傳授給新的人類文明。

有時倖存下來的人數比較多時,可能會保留下來一些史前文明,容入新一輪文明中。比如中國文化中的周易八卦、河圖洛書等,是從上一輪文明中保留下來的。同樣是神在上一輪文明中傳授給人的智慧,現代人類科學無法解開。

每次新一輪文明開始後,可能都會經歷相似的過程,神重新下世教給人類文明。像伏羲氏、女媧氏、燧人氏、神農氏、黃帝等等,都是高維度的神靈下到人間,他們化身為人間的帝王、聖人,傳授人類文明。所以可能因此就發生了同一個聖人很多名字、同一聖人在不同時期出現、同一故事幾個版本的情況吧。可能就是因為不同的文明時期,都有神下來傳給人類相似的文明,做了相似的事情的緣故吧,再經過漫長的歲月,尤其經過了歷次劫難後,就更讓人分不清了。

在遠古的某些時期,地上是人與神同在的,那時候地上神跡大顯,留下了很多美麗的神話傳說。不止是這一次文明,前幾輪文明時期所發生的事情,可能也會有一些流傳下來,如同史前文明一樣,留到這一輪文明中來,成為我們從小就聽祖輩們講的神話傳說。

每個神話傳說,開始都是:在很久很久以前…… 確實是在很久很久以前,誰也分不清是在哪一輪文明中發生的,所以成了神話吧。

我們從《山海經》等等古籍記載中,從修煉覺悟者告訴世人的話語中,從一代代講述下來的神話故事中,知道了上古時,地上曾是人和神同在的,高維度的神靈下到人間傳授給人類文明、道德、倫理,帶領人類進入文明,如同父母手把手教小孩學走路、學說話、學做人一樣。

那時候,地球上更高維度的時空是開啟的,也就是說人間連接到其它維度的時空大門是開啟的,周天是相通的。那時候人間處於半神半人的狀態,很多有能力的人可以自由穿越到不同維度的時空中去,這一點《山海經》中有大量記載。《山海經》中記載的是更高維度地球的情況,並不只是人類時空情況。

那時人在地上會神通大顯,但在那時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而是人體的本能。因為人體與自然是對應的,地球更高維度部分與人類時空相通,人體相應的更高維度部分也是開啟的、與肉體相通,發揮著作用。所以那時人具有現代人認為的特異功能,但那時不覺得奇怪,因為大家都具備,只是人體的本能而已。這些是個人層次的理解。

為什麼周易八卦、中醫星象、河圖洛書等等,現在成為人類解不開的迷?都覺得高深莫測、晦澀難懂?而在上古時期,這些卻是很輕易被理解,普遍被接受的。

因為那時更高維度是開啟的,而這些上古文化就是神傳給人的更高維度的文化,不跳出人類時空維度的限制是無法真正理解的。

就像盲人識日一樣,天生就瞎眼的人,從沒見過太陽,摸又摸不著,如何理解太陽?他只能把太陽想像成臉盤或蠟燭,想像成他能摸得著的東西,這就如同人類站在人類時空維度內理解高維度的事物一樣。

共工與顓頊帝大戰後,撞斷不周山,頓時天塌地陷,天漏了,洪水淹沒了人間。前面探討說,不周山是人類時空與更高層時空大周天循環上的重要穴位、關卡。原來叫周山,周天循環之山,被撞斷後才叫不周山。所以個人層次理解,不周山還沒撞斷時,人類時空與更高維時空是相通的,人類時空之門是開放的,可以自由出入。

個人層次認為:人體與自然體是對應的,當自然體上人類時空周天與高層時空周天相通透時,人體相應的大周天也是通的,人體另外更高維度部分也是相應開啟的。這時人類可自由出入人間與另外相通的更維度時空。不周山撞斷後,人類時空與更高層時空的大周天就斷開了,雖然女媧把高層時空之漏補好了,但沒有恢復到以前那樣,沒有像以前那樣把人類時空與高層時空大周天完美對接上。所以人體對應的大周天循環也就休眠了,人類高維度中的人體部分也就逐漸休眠了。

道家修煉有一個過程,得先通人體的小周天,然後再通大周天,才能突破人類時空。大周天,在道家叫作子午周天,也叫河車運轉、乾坤運轉。

個人層次理解:河,是指天河、銀河系。車,就是搬運。河車運轉,就是跨越銀河系大搬運,銀河系能量大循環。通大周天到達了一定層次後,能跳出太陽系能量,直接導入銀河系更高層能量進入人體循環。

通周天時,都要舌頂上顎,叫搭鵲橋,讓「牛郎」、「織女」相會。牛郎、織女是銀河系兩頭的兩顆星,被銀河系相隔離。搭上鵲橋,就是將脈絡連上,使能量跨越銀河系進行大運轉。對應人體,牛郎就是督脈屬陽,織女為任脈屬陰。人體口腔部分是空的,沒有脈絡,任督二脈在這中斷,所以要舌頂上顎給搭上,使能量傳送。

不周山被撞斷後,人類時空與更高維時空的周天就斷開了,對應人體的周天也斷開了,人類高維度身體也隨之休眠,無法自由出入人間。修煉能夠重新把周天打通,與高層的時空維度對接上,修煉通周天時,得先沖關。得衝過那幾個關鍵、不通的關卡,才能把周天打通,與高層時空對接上。

《山海經》、《淮南子》等古籍中記載著另一棵神樹,叫「建木」,它生長在天地的中心位置,是連接天地的樞紐,可以通過它上下於天地。意思是那時人類時空與更高層時空是相通的,地上的人可以自由出入不同時空之中。

《尚書》、《國語》等古籍中記載了顓頊絕地天通的故事。那時高維度的生命能夠隨便下到人間,呼風喚雨,地上的凡人,也經常會通過天地的連接隨便上到天上。慢慢的,地上出現人神雜糅的情況,天地間秩序被打亂,經常出現神魔大戰,人間被攪得天翻地覆。像共工來人間作亂,就差點毀滅了人類。

為了恢復人間秩序,守護人類,給人類文明開創穩定發展的環境。於是顓頊便令重、黎二人將天地徹底分開,斷絕了人類時空與其它維度時空的連接。

通過共工撞斷不周山與顓頊絕地天通後,人間便被隔離開來,被特殊保護著,高層境界的邪魔等,不再能隨便踏入人間作亂,而是必須投胎獲取人體後,才能以凡人方式進入人類時空。與此同時,人類也被鎖進了最表層的低維時空之中,直到現在。

很多上古帝王像伏羲氏、女媧氏、神農氏、黃帝、顓頊等等,這些上古聖王都是神靈下世,傳授人類文明的。他們不光是人間的帝王,也同時出入著高維度時空,在天為神、在地為聖,是同時存在於高維度之中的。

《山海經》中記載這些上古帝王死後埋葬在什麼山上,也都是位於地球其它維度之中的,不在人間,所以人類這邊找不到,但與人間的山是對應一體的,只是位於其它維度部分之中。

個人層次中還理解到:傳說中的仙山蓬萊、方丈、瀛洲等,都在地上,但不在人間,位於地球其它維度之中。從山東省蓬萊市入海口進入渤海之中,如果能進入更高維度,就能到達蓬萊仙山,也能看到扶桑樹。蓬萊山就位於那裡的高維度之中,如果進入不了高維度,那麼就只能看到茫茫大海,什麼也沒有。

古籍中記載著一些凡人,進入山中,或不小心跌落山洞,偶然誤入了另一個神奇的世界,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完全不同於人間。後來回到人間後,人間已過去了很多很多年,等他再想回去時,卻再找不到去的路了,只能抱憾餘生。那是他有這個緣份,偶然誤入了地上另外維度的時空之中。在一些深山等特殊地方,與另外維度的時空可能還是有一些連繫的,但不是一般人能進入的。

顓頊絕地天通後,結束了上古人神同在的時代,中華文明慢慢步入了人文時代。隨著人類文明越來越完善、越來越成熟,如同子女已成長獨立,可以慢慢離開父母的懷抱了。神跡的展現便相應越來越少、越來越隱蔽,但在歷史中神跡從沒消失過,直到現在。

個人層次知道:人類時空被神默默的守護著,為最後要發生的宇宙大事,作著系統的安排和鋪墊,等待著宇宙歷史最重要時刻的到來……

八、大禹治水

共工撞斷不周山在我們中華文明史上是一件大事,改變了很多東西。除導致顓頊絕地天通外,還帶來了大洪水。

西方的《聖經》中記載的挪亞大洪水發生的也是這個時間。撞斷不周山,天漏了,如何引來大洪水?

古人說「黃河之水天上來」。

印度神話中也說:恆河之水是從天上來的,若直接落到地上會毀滅大地,於是濕婆用自己的頭承接了下落的恆河之水,然後讓恆河流經自己的頭髮再落到地上,恆河落到大地後,又流經了天、地、人三界,滋潤、洗淨大地萬物。

水被認為是萬物之源,萬物的構成都離不開水。地球上除龍脈外,還有無數的水脈,水脈並不是指江河湖海等地面的水路循環,這就像血管與脈絡一樣。但地表的這些水路都是與水脈對應相連的。水脈像脈絡一樣,位於大地的另外維度,脈絡中流通的是氣,水脈中流通的是水。更高維度時空的水通過水脈,流到人間。人間之水,經過水脈轉化連通後也會循環流入另外維度的時空中,形成不同時空的水循環。這些都是站在個人層次所理解的。

常常會看到古書中記載著地上某些地方有「海眼」、「泉眼」,認為海眼是與大海相連的,一般都有東西鎮守著,若挖開它,將洪水滔天,大地變成汪洋。

也記載著某些有能力的修煉人,能看到地上的泉眼。比如一個地方到處都乾涸無水,經過某修道人指點,找到一處地方,挖下去後,像挖斷動脈一樣,泉水噴射出來,並且長年永不乾涸,也不知道水是從哪裡來。

這些應當就是打通了另外維度的水脈,從另外維度中轉化而流入的水吧,所以找不到源頭,長年永不乾涸。

從神話中可以知道,低層時空的水是從高層時空中經轉化後,層層流入的,背後有水脈相連接。水神共工並不是像凡人發泄憤怒用頭撞牆一樣去撞不周山,他是有目地的,掌控不了人間,他就要用洪水毀滅人類。他撞斷不周山,將另外維度的水傾注人間,毀滅人類。

顓頊是神靈下世,來自更高維度,成為人間帝王,守護著人類。共工要爭奪人類的掌控權,便從天上打到人間,大敗無望後,便撞斷不周天,引另外維度的水淹沒人間,毀滅人類。

《聖經》記載:諾亞活到六百歲那一年2月17日那一天,浩瀚深淵的泉源盡都裂開,天上的水閘都打開了,並連續降在地上四十晝夜。

 「洪水淹沒了大地150天……水從地上退去,漸漸下降。過了150天,水就退了很多。7月17日,方舟停在阿勒山上。」  

「在差不多兩個半月之後,在10月1日,山頂就都露出來了。」 

從《聖經》記載中看到,那次大洪水淹沒了阿勒山,方舟停在阿勒山上。

阿勒山是土耳其東部的高山,由兩個主峰組成,大主峰海拔5,165米,為土耳其最高峰。小主峰海拔3,925米,位於大阿勒山東南面,兩峰之間有長約13公裡的山脊相連。

近代,人們在位於阿勒山區域,海拔1,989米的地方,發現了著名的杜魯普納爾遺址(Durupınar site)。杜魯普納爾遺址剛好是一條船的形狀,並且長度剛好150米,與《聖經》中記載的諾亞方舟的尺寸完全吻合,有相關專家認為這就是在歷史中被石頭泥土掩埋的諾亞方舟殘骸。

不久前,《太陽報》與《福克斯新聞》報導說:2019年底,電腦工程師兼考古學家安德魯·瓊斯(Andrew Jones)和地球物理學家約翰·拉爾森(John Larsen)對這個關鍵位置進行了研究,他們利用最新的3D成像技術,通過電纜向地下發送電信號,對杜魯普納爾遺址的地下部分進行掃描,呈現了這一遺址的真實地下照片。目前照片尚未公布,將在電影製片人(著名方舟獵人)傑姆·塞爾森(Cem Sertesen)發行了新紀錄片《諾亞方舟2》中公布。

目前,塞爾森正在製作《諾亞方舟2》,並且透露將在《諾亞方舟2》中公布未經任何處理的杜魯普納爾遺址的地下3D掃描照片。傑姆·塞爾森還說,最新3D掃描照片顯示,杜魯普納爾遺址的地下,確實埋藏著一整艘船!而且這沒辦法造假…… 請大家拭目以待。

可以知道,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沒了兩千米左右,大部分高山都被淹沒,西方文明幾乎全部被滅絕。

而當時中華文明的中心位於崑崙山之北的新疆沙漠一帶,當時那裡是肥沃的土地,後來才慢慢風化為沙漠。

比如《山海經》記載:「帝堯台、帝嚳台、帝丹朱台、帝舜台,各二台,台四方,在崑崙北」、「眾帝之台,在崑崙之北。」 

帝台一般都建在帝都或帝都附近,是國家的文明、經濟和政治中心所在。這也印證當時中華文明的中心就在崑崙山一帶。

崑崙山西起帕米爾高原東部,橫貫新疆、西藏,伸延至青海境內,全長約2500公裡,平均海拔5500-6000米,寬130-200公裡,總面積達50多萬平方公裡。

大洪水時,居住於崑崙山一帶的中國人,因為所處地勢海拔非常高,並能及時逃到崑崙山,所以沒有被大洪水淹沒,大部分倖存了下來,保留了大量史前文明。像周易八卦、中醫、太極、河圖洛書等等,都是從史前遺留下來的中華史前文明。

大洪水過後,中國人在歷史發展中,才慢慢往東遷徙,然後再遷徙到黃河流域的中原地帶,最後發展到長江流域,發展成今天的樣子。

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沒了兩千米,而地上沒有這麼多的水。據計算,即使天上的雨全部降下來,南北極冰山全部融化,所有地上的水加起來也只能將地球淹70米。所以這次大洪水來自於另外的維度。

女媧把天補好了,洪水也慢慢退了回去。一些海拔高的地區的地面露了出來,但地上仍然還有很多水,大量低海拔區域的土地仍然被淹沒著。所以有了後面堯、舜時期,大禹治水的故事。

大禹治水不只是把地上的水引入江河,歸入大海,而主要是打通地上的水脈,把水導回另外維度中去。不然這麼多水,地上的江河湖海也裝不下。

大禹也是神靈降世,是高層時空下來幫人類脫離水災,並建立文明的,這在上古記載中我們都能看到,他治水過程中常常使用神通。他可以同時行走於人間與高維度時空之中,打通不同時空的水脈,將水導回另外時空。

《山海經》是大禹治水過程中記載的,裡面記載的山脈、水脈、怪獸、神人、神族等等,都是地球另外維度中的景象,不是人類時空的,但與人間的地理是對應的,就像高維度人體與肉體是對應、一體同在的一樣。所以裡面東西,人間找不到,後人便認為是古人的幻想。裡面記載的很多神魔大戰,有些是史前文明時期發生的,記進去了,有的是這次文明時期的,只是很多發生在高維度時空中,不在人間。

龍、鳳、麒麟等神獸,也處於地球另外維度中的,但有時偶爾也會進入人間,尤其是帝王有聖德,百姓道德高尚時期,神獸會時常出入人間,天上會有祥瑞降臨。

禹的父親鯀治水九年不成,他不是順應水性,打通水脈把水導入高層時空,而是逆著水性,採用圍堵的方式,所以水患反而越來越大。他從天帝(更高維度時空的帝王)那盜取息壤,從不同時空中圍堵水患,結果堵塞水脈,使水患不可收拾,治水失敗。

這是個人層次對大禹治水故事的理解。 

九、后羿射日 

宗教中都說,我們人類處於三界之內,三界是宇宙中最低的一個層次範圍。

個人層次上理解:三界是一個非常複雜的時空體系範圍,是一個結界,包涵著很多的時空維度,包納著許許多多的不同時空、世界,我們人類時空只是三界內的一個小小時空而已。比如宗教中說的九層天、三十三層天等等,就是三界內不同層次、不同維度的時空世界。宗教中說的四大天王守護著不同的天門,可能就是三界內守護著不同時空大門的神吧。

在北歐的神話中,有一棵世界神樹(古諾斯語:Yggdrasill),又稱為「宇宙樹」或「乾坤樹」。說這棵神樹構成了整個世界,人類世界、精靈世界、冥界等九個不同的時空世界都是這棵世界之樹上生長出來的。世界之樹有三根樹根,分別扎在很深層維度中的三眼神泉上,有一條毒龍在不斷咬著世界之樹的樹根,當樹根被咬斷的時候,「眾神的黃昏」就會降臨,整個世界都面臨著毀滅與重生。

個人層次上理解:北歐神話中所說的這棵世界之樹,就是三界內的生命之樹,是三界內時空結構、能量脈絡循環體系,在更高維度中的生命形態。這與扶桑神樹類似,只是分別生長在不同的時空範圍和維度中。

《聖經》中也記載著一棵「生命之樹」,或稱為「倒生樹」、或「卡巴拉生命之樹」,說這棵神樹生長在伊甸園的中心,沿著這棵生命之樹的脈絡往上,能夠提升生命層次,在遍歷不同層次的時空世界後,最終回歸天堂,到達終點。

還有《山海經》中所說的能夠上下於天的建木等等,個人認為,這些世界不同民族的神話傳說中都提到了神樹,他們都是真實存在的,是宇宙時空結構、能量脈絡循環體系在高維度中真實存在的生命形態,只是我們站在低維度中看不懂。

太陽是太陽系的能量來源,是太陽系的中心、能量傳輸點。前面探討過,它是與十天乾的能量對接的,所以站在另外高維度中看,它是不是生長在位於銀河系高維度中的扶桑神樹上的?

古時將十天稱為「旬」,一個月分為三旬,「旬」就是太陽的能量循環一週,也就是十天乾的能量輪番接入循環一週,可能也是這個內涵吧。

是不是可以認為:扶桑神樹將銀河系的高層能量,通過太陽這個能量接入點傳入太陽系,然後再傳入大地龍脈循環,層層傳入人間?

這來自扶桑神樹(十天干)的高層能量,層層傳入大地的龍脈循環後,在風水學中,被稱為「生氣」或「陽氣」,可能就是天地大周天循環的能量吧,是驅動大地萬物循環、生長的能量。但這能量存在於地球的另外維度之中,看不見、摸不著,所以人類不知道這能量的存在,而通過某些方式能感知得到。

古人講:春生夏長、秋收冬藏。這是人類時空的自然規律,其實也可看作是天地能量大周天循環的運行規律。春夏季節,大地的龍脈之氣(陽氣)強盛,上浮於地表,而陰氣便相應潛藏、下沉於地下。所以春天萬物復甦、生長,夏天萬物生長繁茂、鼎盛。而秋冬兩季,陽氣便漸漸衰減、潛藏於地下,而陰氣慢慢強盛,上浮於地表。所以此時,萬物漸停生長、果實成熟,是收割、收藏的季節。古時行刑,講究秋後問斬,也是這個道理,要順應天地能量的循環規律來行事。要乘著秋後陰氣強盛、行於地表之際,施行殺伐。

這個時候如果留意,就會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地面是冬冷夏熱,而地底下卻是冬暖夏涼的,剛好相反,這就是大地能量(陽氣)隨著季節升降、盛衰的緣故吧。比如喝過井水的都知道,寒冬裡井水是熱的,而炎夏季節,井水是冰涼冰涼的。另外在深井挖礦的工人都知道,炎熱的夏天,他們下到深井後是要穿棉襖下去才行,不然到了地底下冷得不行。而寒冷的冬天,他們下到井底,是穿單衣的,不然熱得不行。這是天地能量大周天循環的規律造成的。人體也是如此,人體與天地自然對應,人體陽氣在脈絡中循環,也是春夏浮於體表,秋冬藏於體內的。中醫都是根據這些規律來養生的,講究夏病冬治,冬病夏治,也是這個緣故吧。

很多東西在人類來看是沒有生命的物質,其實在高維度中看都是有生命的,甚至是巨大的生命體。他們能在不同維度中聚之成形,化之成物,人類甚至在他的體內、範圍之內,卻認識不到。古人說萬物皆有靈,其實從更高維度中看,一切都是有生命的,都是生命體。只是人類被鎖在最低維度的時空之中,看不到,也觸及不到。像十天幹這個時空的脈絡體系,在更高維度之中,可能就是一棵神樹,生長在銀河系中。這不是比喻,在不同的維度之中,生命會展現出不同的形態,所以在不同層次中看,生命形態是會不斷變換的,只有站在最高的維度中全息的看,才能看清它的真形和全貌,而這些人類是永遠也不可能看到的。

包括地上的地形也是一樣,很多人都知道「西藏鎮魔圖」這張唐卡。個人層次所知:西藏那個位置的地形、脈絡,確實對應、連接著一個巨大的魔女,那是它在人類表層時空中的延伸與展現。在另外維度中,它是一個魔女,是真實存在的,它貫穿連接到人類空間這個區域的地形,這裡就是它的能量場範圍。所以在文成公主的指點下,藏王松贊干布建了十二寺,鎮住了魔女,將它的能量鎖在其它維度時空之中,進入不了人間,所以藏傳佛教開始在西藏得到弘傳和發展。

像這類事情,歷史上非常多,經常看到記載說哪裡修寶塔或寺院等,鎮住那一方風水,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歷史上很多高人看風水,都帶著這個內涵,但是一般凡人是根本看不到的。

《山海經》、《淮南子》中都記載了后羿射日的神話:說天帝賜給后羿紅色的神弓,白色的神箭,派后羿下界,去拯救地上的蒼生。在人間,堯帝時,天上同時出現了十個太陽,地上生靈塗炭。於是帝堯派下到人間的后羿用神箭射下了九個太陽,於是九個太陽便化作九隻三足烏鴉掉落下來,落在沃焦這個地方,人間又恢復了安寧。

個人層次理解:這三足烏鴉不是太陽神鳥,太陽神鳥所傳達的是來自扶桑神樹的十天干能量,沒射下的那一個太陽,才是真正的太陽,是太陽神鳥載入的十天干能量。射下的那九個都是假的,那是什麼呢?

《聖經》的啟示錄中有提到:

「天上又出現了另一個神秘的景象,有一條紅色的大龍,長著七個頭,十個角,它用尾巴捲起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啟示錄》12:3)

「後來,天上發生了戰爭,米迦勒和他的天使對赤龍作戰,赤龍和他的使者也起來應戰,但是,赤龍被擊敗了;它和它的使者不得再留在天上。於是,那條大赤龍被摔下來,它就是那條古蛇,名叫魔鬼或撒旦,是迷惑全人類的。」(《啟示錄》12:7-8)

個人層次中知道:銀河系中有一條紅色的惡獸,原本是一條毒蛇,但化為了龍的形像,同樣在高維度中。

這條紅色惡龍侵入了太陽系,並將它的能量輸入太陽系,它的目的是最終掌控人間,它需要在人間形成它的能量之場。所以它將自己的脈絡植入太陽系,將能量導入三界人間,形成它的能量之場。那九個假太陽就是它植入太陽系的能量接入點。

后羿是來自高層的生命,在高層生命的安排下,背負著使命,從宇宙高層進入三界人間,守護天門。所以他射掉了惡龍植入的能量點,化形為烏鴉掉落在另外維度的沃焦這個地方。後來人弄不清,說太陽中有三足烏鴉,個人覺得這是誤解。在高維度,太陽中有太陽神鳥,那是傳送十天干能量的,來自於扶桑神樹,不是三足烏鴉。三足烏鴉是這頭惡龍植入的能量,不是來自真正的太陽,不是來自扶桑神樹。

另外傳說嫦娥是后羿的妻子,后羿從西王母那得到了仙藥,但嫦娥偷吃了仙藥,飛到月亮上去了,住在月亮上的廣寒宮中,還有玉兔陪著她,這是嫦娥奔月的故事。

個人層次理解到:嫦娥與后羿都是負著使命,從高層下到人間的神,負責在特殊的時刻守護人間。后羿受命守護天門,射下九日;嫦娥看護地門,去了月亮上,進入月亮另外維度的廣寒宮中,成為月神。他們都是從高層時空下來的,背負著使命,守護著人類這個特殊的地方。

為什麼人類是宇宙神魔大戰的中心與爭奪的焦點?為什麼神按照自己的形像在這裡造了人,並傳授給人類文明,一直守護著人類?

我們將在下一篇中探討。 

十、歷史的目地

現代很多人都有過算命的經歷,都知道自古流傳下來的各種神秘的預測學與算命術很靈,能夠算出一個人一生的大概命運,關鍵地方都能算得很準確,甚至有些高人能夠算得完全準確。這最好的解釋就是人的一生是早就定好的,安排好的,每個人只是按照寫好的劇本去走完一生。某些高人提前看到了「劇透」,從而能夠預知一個人的命運。所以古人都敬天信神,相信命運,認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不光是個人命運,整個人類社會也是這樣。自古以來,人類歷史上留下過各種預言,比如中國歷史上就流傳下來了十大預言:乾坤萬年歌、武侯百年乩、馬前課、步虛大師預言、藏頭詩、推背圖、黃櫱禪師詩、梅花詩、金陵塔碑文、燒餅歌等。在國外也流傳有諸世紀、格庵遺錄、聖經啟示錄等等眾多預言,並出現過一些非常神秘的預言家,能預知幾百、數千年後,人類社會的變化和所發生的大事,而且幾乎全部能應驗。像這次人類大瘟疫,六百多年前的《劉伯溫碑記》就準確的預言了,瘟疫爆發的時間、地點等都完全準確,這些大家都可以自己去見證。

這不得不引起人類的思考:人類的歷史是不是早就安排好的?我們人類的這一次次文明的輪迴,以及我們這部恢宏磅礴的中華歷史,是不是背後蘊含著更高智慧生命的精心安排?是不是有其不為人知的終極目地與真相?

讓我們先從預言中尋找答案:

瑪雅預言中記載,我們人類已進入了「地球更新期」 (EarthRegeneration Period),太陽系在銀河系季候中經歷了5125年(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冬至日)的「大周期」後,太陽將與銀河系的黃道(Ecliptic)和赤道(Equator)所形成的交叉點完全重合,此後地球將走出銀河射線的範圍而進入「與銀河系同步」的新階段,地球、人類將在這個時期「淨化」、「更新」後,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將開啟新的人類紀元。現在這個時間點,就是新舊文明、新舊人類紀元更替的關鍵點。

被稱為沉睡的預言家的美國著名預言大師凱西,有一個最重要的預言是:

有一天,中國將成為孕育救世主信仰(Christianity)的搖籃,同時人們會在生活中努力實踐這信仰……中國將醒來!

原話:Yea, there in China one day will be the cradle of Christianity, as applied in the lives of men。It is far off, as man counts tune, but only a day in the heart of God. For tomorrow China will awake。

在現代英語中,Christianity的字面意思是指基督教或是基督教的信仰,但是基督教早已誕生,所以凱西的預言就不是指基督教,而且「搖籃」比喻新生,意指將有一種新的信仰從中國的土地上誕生而且廣傳。

五百年前的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Michel de Nostredame)的《諸世紀》(The Centuries)也說:「一位東方人(The Easterner)以神的慈悲救贖世界,每個人都將被他的神杖打動。」(第2紀第29首)。

曾成功預言羅斯福去世、邱吉爾落選、甘迺迪遇刺、中國將被紅色政權統治等等重大歷史事件的美國著名預言家珍妮,在1997年病危之際,於臨終之前留下了最後預言說:人類的希望在東方!東方將出現一個徹底改變世界的人,他傳播神的智慧給人,用互愛將人類團聚在一起,建立新大同世界。

有消息說,當時珍妮表示,遙遠的東方已經誕生了一個嬰孩,並且已經長大,他將徹底改變這個世界。她說,或許在21世紀,這名當年的嬰孩將在互愛的信條下把整個人類團聚在一起,他將在人間傳播神的智慧。

另外珍妮在1971年出版的《榮耀的呼喚》(The Call to Glory)一書中說:

末日善惡大決戰即將在2020年到來,屆時假先知、撒旦和反神者將與人類對壘作戰。(Armageddon will come in 2020, when the False Prophet, Satan and the Antichrist will rise up and battle man himself.)珍妮說,在這場善惡之戰中,人間將經過一場信仰革命與信仰復興的洗禮,最後信仰得以復興,人類堅定對創世主的忠誠信仰而得以重生!

這些不同時期,流傳於世界各地的各種著名預言,幾乎都重合了、相互印證,共同指向現在這個時刻,人類處於大更新(同時也是大淘汰、大劫難)的關鍵時間點,走過了這個時間,將進入美好的未來,開啟新的人類文明。這個時期,將有一位大聖人(創世主)降生於東方(中國),救度眾生,帶領人類進入新紀元。

從預言中,我們是不是可以知道:人類現在處於大更新(大劫難)的特殊時刻,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創世主要降生人間,救度眾生,完成極其重要的事情。所以神在這裡仿照自己的身體造了人,傳授給人類文明,並一直眷顧、守護著人類,就是為了這個特殊時刻的到來?

《劉伯溫碑記》中以字謎的方式告訴人們,渡過大劫難的法寶是「真善忍」三個字,原文是: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

這是一個繁體的「真」字(眞)。上面是七字,下面撇捺可看作人字,在目字左邊有個偏旁,一豎一橫,叫「走之旁」,這就是七人一路走。把「引」字疊起來放入「口」中,就成為中間的「目」字,目字又可看作很多「口」字組成,這是引誘入了口。組合起來就是「眞」。

「三點加一勾」

同樣是字謎,是「忍」字。拆分為:三個點+「勾」字。「勾」字拆分為「勹」+「厶」。將三點中的第一點,加在「勹」上,就是「刃」。再將剩下的兩點加在「厶」字上,就是「心」,合起來就是「忍」。

「八王二十口」

是「善」字。上面是個倒寫的"八",下面是"王",再下面是中文數字"廿"(二十),最下面是個"口",組合起來是「善」。

劉伯溫《推碑圖》中也說要想度過大劫難,「唯三字能解」

同樣指出,渡過大劫難的法寶是「真善忍」這三字真言。

另外,幾乎所有的預言中都說,目前這個人類大劫難時期,有大聖人降生東方,救度世人渡過大劫難。預言中說的救世人於大劫中的大聖人是誰呢?

在古印度《吠陀本集》與佛教歷史中都記載著這樣的預言:轉輪聖王是宇宙的萬王之尊、無上之王,他將在未來降世人間,救度眾生。轉輪聖王的特點是在家成佛,不脫離世俗修煉。

《法華文句》中說:「優曇花三千年一現,花開則轉輪聖王出。」  

《慧琳音義》中也記載:「優曇花祥瑞靈異,來自天上,世間無此花。轉輪聖王下世度人時,以無邊的慈悲福德,感得此花在人間出現。」  

自1997年在韓國的清溪寺中第一次發現優曇婆羅花後,便陸續在各地出現,如今優曇婆羅花已開遍了世界,筆者本人家中也多次開放。所以現在這個時間,轉輪聖王已經降世,並且已經開始在世間傳法救度眾生。

《金陵塔碑文》中說「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是說命中有兩「木」的聖人,會在此時救度眾生於劫難。後面的「能逢木兔方為壽」等句,是指大聖人出生在木兔之年,大家知道卯年是兔年,但並不是所有卯年都是木兔年。我們把六十甲子年納入五行,叫作五行納音,發現只有辛卯年才是木兔年,叫作「松柏木」。最近的辛卯年有哪些?有1851年、1951年、2011年。如果聖人是1851年出生,那現在130歲了,肯定不對。如果是2011年出生,現在9歲,更不對。所以只剩下1951年是合理的,可以得出聖人出生於1951年。

聖人出生於木兔之年,五行屬木,這有一個木了,上面說聖人命中有兩木,那另一個木在哪裡?我們再看看劉伯溫的其它預言:

《推碑圖》說:

彌勒佛辭天曰:「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萬法歸一,法正乾坤,不立人倫,永不回天。」禮畢透虛而去。凡身木子為姓。

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世界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在佛教中有彌勒佛三轉法輪救渡眾生之說,即龍華三會。所以彌勒佛應當就是轉輪聖王,也就是大劫難中救眾生的東方大聖人,這些都重合的指向同一個人。

《推碑圖》中說聖人(彌勒佛、轉輪聖王)出生在中國金雞目,大家知道中國地圖是一隻雞的形狀,金雞目就是指雞眼睛的位置,剛好是吉林省,也就是說《推碑圖》中說聖人出生在吉林省。接著再看,《推碑圖》中又說,聖人出生在虎兔之年,《金陵塔碑文》中說聖人出生在木兔之年,所以可以定下來,聖人出生在1951年木兔年。接著《推碑圖》中又說,聖人以木子為姓,就是姓李。這剛好找到了另一個木字。

也就是說聖人姓李,姓中有一木字,再加上聖人出生於木兔年,五行屬木,剛好兩個木字。符合了《金陵塔碑文》預言。

根據不同預言可以確定,救劫的大聖人:姓李、出生於吉林省、生於1951年,傳出「真善忍」三字真言,是轉輪聖王。在這個時期,由東方(中國)傳出,並洪傳影響全世界的信仰,只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出生於1951年5月13日,屬兔,出生於吉林省,姓李。與預言完全吻合。

法輪大法的最主要經書為《轉法輪》,法輪大法講究大道無形,沒有任何的宗教形式,不脫離世俗修煉,將整個人類社會變成修煉場,修煉者來自社會的各行各業以及各個階層。法輪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修煉標準,輔以簡單優美的五套功法,使修煉者在世俗,在社會各行各業中,利用世俗的各種環境提升自我,不斷昇華,以達圓滿的歸宿。

這與佛教中說的「轉輪聖王的特點是在家成佛,不脫離世俗修煉」也完全吻合。

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1992年,剛好是瑪雅預言提到的地球更新期的開始),短短几年便傳遍中華大地,使得當時中國將近一億人在學煉法輪功,一時間,使當時中國社會的道德標準出現復甦,人傳人,心傳心,傳播的非常快,所以中共就極度的害怕、妒忌。於是在江澤民的挑動下,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動用了整部國家機器,圍著法輪功轉。

迫害一直持續到現在,二十多年了,還在繼續。這二十多年來,因不放棄信仰而被中共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信仰者,已經被核實了的,有名有姓有照片的,就有近五千人,而這只是占總體的一小部分,還有大量沒被核實,或無法核實的。估計這二十多年來,至少有幾百萬法輪功信仰被中共酷刑迫害致死、致殘、致精神病,甚至在不打麻藥的情況下,活摘身體器官賺黑錢,這個已在國際社會曝光,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震撼!

最讓人敬佩的是,這二十多年來,雖然身受著殘酷的迫害,可能隨時被抓、被判刑、被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被迫害得家破人亡,但是法輪功信仰者仍然堅守著信仰,堅守著人類最後的道義與良知,冒著生命危險四處勸人退出共產黨,勸人脫離這個魔鬼組織,不在人類大劫難中、在天滅中共之時與它陪葬。《劉伯溫碑記》中說的「世上有人行大善」,指的應當就是劫難中冒著生命危險向世人勸善的法輪功修煉者吧。

迄今,法輪大法已傳遍世界六大洲的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也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文字出版發行,在世界各國、各民族中廣泛傳播;各國政府紛紛以頒發褒獎、支持議案等等形式表示對法輪大法的支持和讚許。至今已經獲得各界褒獎三千項,支持議案四百多件,支持信函一千二百多封……目前全球至少有超過一億的法輪功信仰者。

目前這個時期,除法輪大法外,沒有任何新的由東方傳出的信仰,能夠如此的影響全人類、全世界。

《推碑圖》中說:

彌勒佛言:「既是十惡之人,只要回頭,我都救度。然眾生不信。」

「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反遭充發牢獄之苦,時年八月,瘟神天降,大地十分人死九分,十道惡人無一存。」

「唯三字能解,不信但看寅卯辰巳年。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齊罵,神泣鬼哭,眾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八九月過見子月定了乾坤。」

這裡說大聖人傳出以「真善忍」三字為標準的大法救度世人,世人只要明白真相,認同大聖人所傳的救世大法,不反對、不跟隨漫罵、誹謗,便能得救。但劫難中,大部分世人不相信,並且漫罵、誹謗聖人所傳之法,而相信的反而遭受牢獄之災。這個時期,人人都聽說過「真善忍」三字真言,聽說過大聖人所傳的大法,但都「不以為然,聲影齊罵」,所以滿天鬼神都為之哭泣,因為不忍看著世人遭受大劫而淘汰,所以將劫難時間「一拖、二拖、三等」,但「眾生不醒」,所以到不久未來的某一天,當這一切都定下來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到時仍聽信中共邪黨謊言,漫罵、誹謗救世大法的,都將在大劫中淘汰。

我們現在再回頭聊聊前面所說的那頭紅色惡龍。

那頭惡龍打入三界後,便想掌管人類。因為人間是被封鎖的,那麼它不能以原形直接進入人間,所以它需要把它的能量輸入人間,在人間形成它的能量場,然後將它的魔脈延伸到地上的人類身體中,將人類變成它的細胞,從而對應到人間成形。

這條惡龍是怎樣一步步侵入人間的?前面在后羿射日中探討過,它被眾神打下三界前,侵占了太陽系,注入了一定的能量,在這裡已經有它的能量場。它被眾神打下三界後,在人類的近一百多年間,不斷的侵入,並最終控制了人間。在歷史上,它就一直慢慢在人間成形,慢慢伸入它的魔脈,直到近一百多年才完全侵入人類。

個人層次所知:它的魔脈最初入侵點是西方世界,它先將魔脈從那裡伸進人間,在歷史過程中,慢慢輸入能量,發展細胞,對應在人間建立起「太陽教」、「撒旦教」這些秘密、偽裝性的邪教組織,這是它最初伸入的一支脈。然後又寄生於「共濟會」,依託「共濟會」大量生長魔脈,建立起「光照幫」也稱為「光明會」。最後它派出代表其主脈的魔王轉生為人胎而進入人間,它就是撒旦教主馬克思,隨著馬克思邪說的發布,它的主脈已伸進了人間。此後的一百多年時間,它將魔脈伸遍到人間的每一個角落,並從西方進入東方,將主脈伸入、寄生於中華,操控了中國。中華大地已遍布魔脈,它控制著每個中國人,變成它的細胞。

它寄生在每個中國人體內,讓所有中國人自小認它作母親;它毀滅中華神傳文化,打斷中華之脈,使中華民族失去根源被打散。同時它用無神論斬斷人類與神的聯繫,讓中國人忘記神,否定自己的生命來源,成為無根之木,成為它的傀儡,最終從思想到肉體控制每個中國人,妄圖將所有中國人都變成它在人間忠實的殭屍細胞。

這邪惡的惡龍,控制了人間,操控了每個中國人後,又將權柄授予一隻千年蛤蟆妖,讓它披上人皮轉生人胎,主掌魔脈,成為中共的魁首,在人間翻雲覆雨、戲弄中華。它鼓大肚皮,口噴毒氣與地獄邪火,攻擊轉輪聖王及其弟子。二十年來,干盡一切喪盡天良之事,並將毒氣通過魔脈灌輸給每個中國人,以及傳輸到全世界的每個角落。所有聽信了它謊言的人,都被它的魔脈和毒氣侵入,助紂為虐、推波助瀾,成為它在人間的細胞,成為它的一部分。聽信了其謊言、選擇與其為伍的人,將在大更新(大淘汰)時刻到來之時,成為它的細胞,與它陪葬,在淘汰中毀滅。只有在最後時刻到來之前,肅清被它灌輸的謊言,拒絕成為它的細胞,才能通過大更新而進入美好、光明的未來。

這對應到人間,就是1999年7月,中共黨魁江澤民(投人胎的蛤蟆妖)出於極度的妒忌,對法輪大法掀起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宣布「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 

然而迫害近二十年來,不但沒有把法輪功迫害倒,反而使法輪大法弘傳全世界,信仰者與日俱增。而中共反而在這場迫害中,走向滅亡,同時它在不擇手段瘋狂迫害人類的正信中,徹底毀壞了中國人的最後道德。

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這在歷史上也早有預言。世界著名的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有一段著名的預言說:

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恐怖魔王對應到人間即為共產主義,它就是那條紅色的惡龍。「瑪爾斯」即馬克思(預言中不允許完全說清),它是紅色惡龍派入人間的魔王,惡龍的主脈,它所創立的共產邪教,不光禍害共產黨國家,而且已經全面滲透、輸出至全世界,滲透進每一個學校、社區,破壞著家庭,摧毀著世界人類的信仰與道德!什麼自由主義、進步主義、環保運動、女權運動、黑人命貴、西方的左派等等,其實都是披上偽裝的共產主義魔脈,所以說它統治了天下,魔脈伸遍天下。甚至很多民主國家的政要、財團、名流等等,都為了滿足個人私慾,為了利益,一直與中共邪黨勾搭行淫,背棄良知!它戴著迷人的假面具,以謊言迷惑著人類,說是為了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實質正在將人類導向萬劫不復的地獄!

為什麼人類必須在這個時刻作出選擇?為什麼允許這個邪魔侵入人間?

個人認為:這是對人類的考驗,因為大更新是有標準的,並不是每個生命都能通過大更新而進入無比美好、純淨的未來世界。只有達到標準的人才能通過大更新,進入美好而純淨的未來世界。

那人的標準是什麼?道義和良知是人類的底線,如果失去道義和良知,人就不能再被稱為是人,而是禽獸、魔鬼。我想這就是人能留下來的標準。歷史上每次人類文明毀滅時,都是人類失去道德,背棄了道義和良知,背棄神的時候。

如果在這個時刻,選擇與這個邪魔為伍,那就是選擇背棄道義和良知,自願成為它的一個細胞,那就得在大淘汰(大更新)到來之時與它一起淘汰。所以每個人需要在這個時刻,看清邪魔的謊言,不要被它欺騙,請守護著人類最後的道義和良知,斬斷與邪魔的聯繫,為自己選擇美好而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