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力軍迫害法輪功遭報落馬的啟示

銘刻


【正見網2020年05月03日】

2020年4月19日晚,中共官方媒體發布消息稱,公安部副部長、國內安全保衛局局長孫力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孫力軍的落馬,看似中共內鬥的結果,實則是他作為流氓幫凶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2016年,我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本地的國保大隊綁架到公安局,一個警察對國保大隊張說:「你們最厲害,是天下第一大隊。」那時不理解是啥意思,看了孫力軍的官方簡歷,才明白孫力軍擔任的國內安全保衛局局長在公安部是一局局長,同時他還擔任第26局局長,也就是即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610又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邪惡組織,權利凌駕於公、檢、法、司之上,是個法外組織,類似於希特勒時代的蓋世太保組織。

從孫力軍的官位看,不是極品官,在薄熙來、周永康之下,但是因為他是迫害法輪功的直接責任人,可以說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他的罪責同樣大。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信息來源,從1999年7月20日至2019年7月20日,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次(一人多次被抓算多次)至少為250萬到300萬。據明慧網公布的有名有姓有證據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截至目前至少有4,408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惡並沒有因為國家社會的關注與譴責而停止,還在暗中進行著,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就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在這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武漢與大陸之際,中共還連續做了兩次雙肺移植,器官供體的來源被民眾懷疑為法輪功學員。

在孫力軍大權在握期間,發生了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的律師被抓捕的709案,300多名律師、律師助理、維權人士及其家屬,或被傳喚、刑拘、逮捕、審判,或受到其它各種形式的迫害。王全璋律師歷經幾年冤獄,雖然活著走出了監獄,但還沒獲得完全自由。據大紀元2020年4月26日訊:4月26日上午,王全璋律師的妻子李文足帶著兒子泉泉在頤和園遊玩時,突發急症被緊急送往西苑醫院急診科救治。被非法看管在山東的王全璋在片警以請示為藉口一拖再拖的情況下打車回京,但在高速路口被國保警察攔截。

孫力軍還有一個身份是公安部港台澳辦公室主任,也就是中共在香港的秘密警察頭子,去年6月,香港爆發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反送中運動,孫力軍操控香港黑警在香港濫抓、濫打,將香港變成全世界最恐怖的城市,被失蹤、被跳樓、被跳海、被上吊、被強姦、被輪姦事件層出不窮,死傷者難以數計。

通過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孫力軍應該是中共迫害民眾,維護中共岌岌可危政權的「功臣」,應該嘉獎的,不應該落馬被查的,為什麼突然被審查呢?這只能證明一點:人間並不是中共可以為所欲為的樂園,中共的無神論與黨文化不是天理,是敗壞人間道德,慫恿人作惡遭報應的歪理邪說,善惡有報才是真正的天理,沒有因為社會的發展,中共的獨裁統治而改變;孫力軍的落馬,權鬥是表象,遭惡報才是真相。

民間有俗諺: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這是老百姓的智慧濃縮,幾千年來通過口傳心授流傳到今天,告誡人不要作惡,作惡一定有報應,任你怎樣的奸猾狡詐,什麼歪理假象都改變不了善惡必報的天理。

從歷史上我們也可以找到類似的故事。據《資治通鑑》和正史《魏書》、《北史》記載,北魏重臣崔浩,自以為是,不把佛法放在眼裡,也不喜歡老子的學說,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燾耳邊,誹謗佛法,鼓動皇帝除掉佛法,下詔誅殺長安的和尚,燒毀佛像。

在那次滅佛運動中,崔浩權傾一時,風光無限,以至於「自比張良」。一個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萬勞力,把他編寫的國史,刻在碑林上,讓天下都來瞻仰,狂傲得過了頭。

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陰曆六月,在這次滅佛運動還沒有結束時,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賄罪逮捕,在關入城南的囚籠時,數十名衛士往他身上撒尿,崔浩嗷嗷大叫,嚎叫聲在街上都能聽到。很快,崔浩被誅殺,連累的親族也被砍頭。

但親族中也有逃過砍頭之罪的。榮陽太守崔模與有崔浩遠房親戚關係。崔浩不信佛、道,崔模卻深深嚮往佛、道。崔浩常常大笑,嘲諷他。然而誰能料到,敬佛的崔模在滅佛運動中活了下來,而積極參與滅佛的崔浩,卻在滅佛運動中,早早被殺。

歷史上滅佛,迫害修煉人都是不可饒恕的重罪,會株連九族的。孫力軍受中共謊言的迷惑,不相信法輪功時佛法修煉,為了一己之私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而且甘願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所犯下的深重罪業超過歷史上的崔浩,如果不是中共對他的罪行的掩蓋,其現世報應也足夠他身敗名裂。

孫力軍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報應絕不是最後一個,那些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還沒有清醒過來的,一個也逃脫不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只是早晚而已。

法輪功真相中,如《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本書中明確指出中共是邪靈魔鬼,毀滅人類是它真實的目的。怎麼毀滅人類?就是利用這樣的方式在不知不覺中毀滅著人類。中共摧毀傳統文化,敗壞人間道德,在人沒有心法的時候,無神論、進化論、叢林法則等乘虛而入,在這個基礎上,中共營造出假、惡、鬥為主導的虛假社會,形成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年年月月日日的給人洗腦,美其名曰「改造人」。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時,人已經沒有了分辨能力,把中共的謊言當作真理,把中共赤裸裸的迫害密令當「聖旨」,當作升官發財的跳板,即使遭了報應的,中共百般掩蓋,利用各種名譽稱號等極力遮掩。

那些遭受報應的中共各級人員才是真正可憐可悲可嘆的,已經被中共拖入毀滅的深淵裡還不自知。不知醒悟,跟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結局只有一個:銷毀。現世報應僅僅是在人間的體現,地獄的表現是打入地獄的無生之門,徹底銷毀,那叫形神全滅,這就是中共的毀滅人類。人有正統觀念,都按照真、善、忍做,都得到福報,生命越來越向上,反而是壞了中共的驚天陰謀。

法輪功真相能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人明白了真相,認識到迫害法輪功是毀滅人的罪惡,看清了中共的魔鬼真面目,拒絕迫害,選擇了三退,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個真正的好人,這樣的生命是不是得救了?!

中共是魔鬼,只會害人,跟著它走,沒有「功臣」之說,跟的越緊,壞事乾的越多,結局越悲慘,流氓幫凶孫力軍遭報落馬就是繼薄熙來、周永康之後的又一個鮮明例子。只有了解法輪功真相,作出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才能破了中共的陰謀詭計,生命才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