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神佛有報應

心空


【正見網2020年03月09日】

古時有個叫祁天宗的人,自恃有才學而驕傲自大,尤其不信神佛,經常隨意謾罵。下雨柴濕,他叫書僮劈開木製的神像燒火。夜裡夢見一紅鬍鬚手執鞭子的神人叱責道:「因你前生苦讀聖賢,積德行善,因此今世你聰明有學問,能夠考中進士,福祿豐厚,且長壽。今你狂妄自大,訕謗神明,冥司已經記錄了你的罪過,你本來應該享受的福分,現已經削去了一半,以後如不知悔改,繼續作惡,必然得到重罰,也無須我來鞭打你了。」祁天宗醒來後,不但不知痛改前非,反而跑到人們面前誇耀說:「連神鬼都怕我啊!」眾人皆暗笑他。

祁天宗的父母敬信神佛,家中供奉著佛像,祁天宗有一天趁家人睡熟後,偷偷地把佛像燒毀了。他的母親知道後流著淚對他說:「你作惡不改,要知道會有報應的啊。」祁天宗聽了也不以為然。過了四十歲仍屢考不中,終日心智昏迷,貪戀酒色,為害鄉裡,無所不為。

一天,祁天宗在睡夢中見二陰差來,鎖他到冥間治罪。在大殿上,冥王查看簿籍後告訴他:他本來應該二十九歲中舉人,三十歲成進士,官至二品,七十八歲善終。但因少年時狂妄放蕩,減削其壽,不過晚年還可以考取舉人,為司鐸官,轉升知縣,官至五品,活到五十四歲。又因他四十歲以後,仍繼續作惡多端,不思悔改,上帝震怒,盡奪其壽,罰他入九重地獄,受盡刑罰,不許超生人世。

祁天宗醒來後,將夢中所見告訴了家人,說:「後悔已經晚了!」隨後就暴亡了。他留下兩個兒子,大兒子歪嘴斜眼,長得象鬼一樣;小兒子瘸腿斷臂,沒過幾年,家產全光了,家道也敗落了,最終得了惡報。

人是神佛造的,應該尊敬神佛,按照神佛規定的道德標準行事,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相反,如果不承認神佛,狂妄自大,辱罵神佛,不思悔改,一定會遭到天譴。上文中的祁天宗,沒有悟到這世的聰明有學問是前世積德的福報,沒有把自己的聰明用到正途上,卻用來辱神罵佛,還聽不進各種勸善之言,最後遭了報應:吐血而死,殃及兒子,不僅長的不象個人樣,還殘疾,最後絕孫,祁家衰敗無存。這樣的報應,在人中看已經很讓人痛心了。

最可怕的是,沒有正統文化教導,完全在中共的謊言下帶動著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人員了。祁天宗辱罵神佛,還沒有實際的參與到迫害修煉人,報應已經那麼可怕了。法輪功學員在遭受著滅絕性的迫害中堅持二十年如一日的講真相救人,那些拒絕真相,口出狂言,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下場如何呢?

潘石,遼寧省朝陽縣柳城派出所所長。潘石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誰勸也不聽,被朝陽市「610」(迫害法輪功非法專職機構)樹為「先進典型」,在城鄉演講二十場,演講時他叫囂:「我不怕報應,就打、就抓(法輪功學員),共產黨我跟定了!」2010年11月,潘石演講剛結束的兩個月之後,他突然腦出血,暴死在大連街頭,年僅41歲。

袁國峰,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和順共同鄉治安主任,口出狂言:我迫害法輪功十幾年了,身體越來越好,法輪功怎奈我何?我根本不怕報應,我也不相信報應。2018年5月1日上午,袁國峰突感到身體不適,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年僅42歲。

徐艷輝,吉林省女子監獄刑事犯,在包夾法輪功學員耿繼峰時,辱罵大法師父,耿繼峰勸她不要罵,徐艷輝不但不聽,反而叫囂不怕報應。結果她在吃飯時,剛一張嘴,兩腮額骨「喀嚓」一聲脫落下來,三天不能說話,後來徐艷輝對耿繼峰承認自己是罵大法師父遭報應了。

張峰,原陝西省禮泉縣公安局警察。張峰在建陵派出所期間,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敵視佛法,多次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多名法輪功弟子遭其威脅、毒打、非法勞教。張峰口出狂言:「我不怕報應。」並把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當作往上爬的政績。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張峰猝死在禮泉縣公安局,死時38歲。

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受各種報應的太多了,有被車撞死的,有翻車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擊死的,有被電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無緣無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殺的,有因其他罪行敗露畏罪自殺的,還有因各種原因被判刑、被撤職,或者被飛來怪石砸死的,不僅自己遭報,還禍及家人的也有很多。

黑龍江依蘭縣國保大隊隊長張英鐸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揚言要把法輪功學員全整死,結果自己年僅十八歲的兒子得鼠疫死亡,半年之後父親也病死。

黑龍江哈爾濱市太平鎮(原雙城市太平鄉)派出所指導員孫連福,被邪黨謊言所蒙蔽,執行鎮政法書記汪秀晶及哈市610惡警的邪惡計劃,把進行上訪的多名法輪功學員送哈市非法拘留、勞教,有的遭遇酷刑的折磨。2006年孫連福的兒子大學畢業在飛機場從事檢修飛機工作,兒媳生完小孩剛滿月,孫連福的兒子上班第一天,檢修完飛機後用報話機發出檢修完畢,可以起飛的命令後,他從機尾向機頭走,當走到接近機頭時,由於飛機螺旋槳旋轉的風力大,一下子把孫連福的兒子帶進螺旋槳裡,當場死亡。事故發生後,孫連福與老伴痛苦至極,身體健康狀況越來越差。

河北邯鄲武安市西關街治保主任郭來順,男,約50歲。在1999年江XX迫害法輪功後,各個街道的治保主任成為了迫害的急先鋒。西關街有很多法輪功修煉者多次向街道幹部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但是在權力和利益面前這些人選擇了放棄良知,選擇跟隨迫害法輪功,執意要迫害法輪功。

郭來順自己編快板演出節目,謾罵污衊法輪大法。三番五次協助武安市610人員非法抓捕法輪功弟子,在西關街委會召開的黨員揭批會上誣衊法輪功。在大街主要出入口書寫侮辱法輪功的標語。2013年秋天,郭來順翻蓋位於武安市遊覽橋街的門市房。郭來順剛結婚的獨子和郭來順女婿一起上四層樓看房時,郭來順兒子從四層樓摔到地面被鐵管砸死。

善惡有報是天理,古今一理,中共的謊言抹殺不了天理,卻能欺騙了世人,把「聽黨話跟黨走」的人帶入到惡報的深淵。本來迫害神佛與修煉人都是不可饒恕的重罪,誰參與誰遭,還會禍及家人,中共卻利用慣用的政治運動的方式,使人迷失於中共的謊言與暴力之中,已經犯下了無邊的罪業還不自知。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講真相?就是要把真實的法輪功與善惡有報的天理揭示給人,同時講清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揭穿中共的魔鬼真面目與它借迫害法輪功來達到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今天的「中共肺炎」肆虐大陸,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中共為什麼不把心思放在防控瘟疫上,而是用不斷變換著的謊言百般掩蓋,以維穩、打壓真相傳播的方式導致瘟疫更加擴散呢?就是因為中共是魔鬼,毀滅人類才是它的真實目的。大陸的中國人被這個魔鬼騙的太深了!

法輪功真相就是人在瘟疫中逃生的千金良方。中共為什麼還在非法抓捕堅持傳播法輪功真相救人的法輪功學員?這是中共的魔鬼本性決定的。害死人才是它真實的目的,如果它為中國人好,真的希望中國人富強,老百姓都安居樂業,就不會費盡心機在歷史上大搞各種政治運動,摧毀傳統文化,摧毀修煉文化,扭曲人的道德,把人變成善惡顛倒、是非不明的非人類。法輪功的真、善、忍可以提升人的道德,把扭曲的人性、人格與道德糾正過來,使中國人重拾中華五千年的輝煌,本來是大好事,中共卻逆天意、人心而行,撒下彌天大謊,開足了馬力的暴力鎮壓迫害法輪功,這恰恰暴露了它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

最可悲的是那些還執迷於中共謊言中的中國人,已經被中共拖入惡報的深淵了還不自知。辱罵神佛,迫害法輪功學員,罪業惡貫滿穹宇,那可是形神全滅,生命徹底銷毀都償還不清的罪業。

明白真相,看清中共的罪惡本質,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一定能擺脫中共邪靈的控制,一定能走過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而帶來的各種災難,包括這場「中共肺炎」的大瘟疫,一定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歷史的新紀元,生命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