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1997年7月底得法的老弟子,雖然修煉了二十多年,一路走來跟頭把式的,很慚愧,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二十幾年的修煉路上,我嘗遍酸甜苦辣,大關、小關也過了不知多少次,有時過得好,有時沒過好。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面我舉幾個神奇的例子和同修們分享。

一、煉功中的神奇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黨開始鎮壓法輪功,誹謗大法,污衊師父。大法使人心向善,身體健康,使個人、家庭、社會受益,這麼好的法大,卻遭到無端打壓,我覺得必須要向政府講清真相。我們十幾個同修去找政府部門評理,他們沒有給出任何迫害大法的理由,只回答說,上面不許煉你們就不許煉。

後來我就想,你們不讓我到公共場所煉,我不可能不煉,我想我可以上我住的樓頂上去煉。可能師父看到了我有顆堅定的心,我煉第二套功法時加持了我,抱輪時兩隻手特別輕,一點兒也不累。一個動作20分鐘(4個動作80分鐘)我還不想放下來,從來都沒有這麼輕鬆過,太神奇了。我知道是師父鼓勵我。

二、腿疾速愈

大概是1999年底,我的一隻腳突然間從膝蓋到腳盤腿麻木失去知覺,走路一瘸一拐的,很費勁,天天都盼著腿快點兒好起來。2000年4月份我得到了師父的新經文:「走向圓滿」,還有洪吟《心自明》,後來我就悟到,是不是師父點化我要走出去證實法。我又想起來師父在 《歐洲法會講法》時,講過「我是一個火車頭,你們都坐在車廂裡面」。我就想,師父是火車頭,我一定要坐師父的火車。

我決心一定要去坐火車去北京證實法。我把這件事跟同修們一說,有7個同修都說要去。大家商量第二天就去,第二天下午就出發,出發時我的腳還很疼。當天晚上在市裡住,天還沒亮就去趕火車,當我的腳一踏上火車,腳就一點兒不也不疼了。真是奇蹟,這也證明我去北京證實法做對了。

三、師父幫我斷電源

大概是2018年,有一次我一邊煮玉米,一邊做家務,因忙於做事就忘了煮玉米的事了。當我想起來時這件事時,到廚房一看,鍋已經燒黑了。我想,糟了,電磁爐可能燒壞了。這事被我兒媳婦知道了,還被她數落了一通。神奇的是,電磁爐並沒有燒壞,還可以接著用。

2019年又發生一起更為驚險的一幕:正在煮東西的電磁爐沒有一點兒水,開關沒有打下來,時間大概有一兩個鐘頭,我已經忘記在電磁爐還在煮東西。等我想起來時,進廚房一看,什麼動靜都沒有,我想鍋、電磁爐一定燒壞了。當時我嚇壞了。過了一會兒,我就倒點兒水試試,看電磁爐還能否繼續使用,結果一切正常,當時馬上想到了是師父幫我斷掉了電磁爐的電源,化解了這場災難。現在想這件事我都後怕,如果我沒學法輪大法,沒有師父的保護,這場災難很可能就避免不了,自己遭災不說,還會連累鄰居,經濟損失不可想像。

我慶幸我有這麼偉大的師父。我沒有什麼可報答師父的,今後不管修煉路有多長,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